阿莱贝琳|这个夏天 好像有一个坑叫无袖坑
2017-05-18 12:57:52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Zoe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阿莱贝琳|这个夏天 好像有一个坑叫无袖坑

阿莱贝琳|这个夏天 好像有一个坑叫无袖坑

在这炎炎夏日里面,每个姑娘都在放奇招人让自己穿得又清凉又美丽。而对于上班族的来说,更是想要自己的衣服最好是上班和休闲两相宜啦,所以无袖连衣裙一定就是最适合她们的。所以现在我们就来阿莱贝琳看看这些亮丽养眼、女人味和时尚感并具的无袖连衣裙吧!

小小印花偏偏就是大气场,通身的印花,这些也还只是配角,在这里充满质感的蓬蓬裙才是主角,它正在高调地演绎高雅别有一番衿贵气质,而整体的线条又是流畅简洁与无袖带来的清凉都是正在为整个夏天服务。

穿上无袖连衣裙时候,会让你整个人会变得特别有精神,还拥有着一定的减龄效果。但是当在衬衫上面做文章时候,它拒绝了飘逸,也拒绝了俏皮,走上了端庄秀丽的优雅路线,白色非常清新,让你轻轻松松做一个都市丽人!

无袖连衣裙,在今年夏天一定是我们一个过不去的坑,所以,你行动了吗?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