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流行什么款式的泳衣?绑带泳衣穿你的风情万种
2017-05-18 15:26:23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大王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今年夏天流行什么款式的泳衣?绑带泳衣穿你的风情万种

今年夏天流行什么款式的泳衣?绑带泳衣穿你的风情万种

热辣辣的夏天,唯有清凉不可辜负!约上喜欢的人,不管是男朋友还是好闺蜜,一起去海边任意地嗨、肆意地浪吧!去拥抱蔚蓝的天、蔚蓝的海、自由的沙滩,享受夏日的热烈舒爽。不要怕晒黑,不要怕不会游泳,趁青春,当然要嗨出自我,让整个世界臣服于我们的脚下,暑假即将来临,Are you ready?

小胸聚拢分体比基尼。与晚晚同款的绑带比基尼,小胸的mm也可以穿,独特的内衣设计对胸部有聚拢作用,完全不用担心撑不起泳衣,绑带设计很亮眼、很好看,可以随心所欲的绑~

一款充满泰国异域风情的泳衣。印花花纹很有特色,十分的性感妖娆,胸部有钢拖,可以很好的聚拢,显出姣好的胸型。绑带的穿戴方法,又让泳衣别具风情。

设计十分简约的一款泳衣,背部的绑带设计也非常干净清爽,极简风营造了一种高冷的美,让人忍不住窥探。完美演绎简单是最致命的性感。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