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庆高娃“挚爱·至精”2017秋冬新品订货会邀请函
2017-05-18 15:26:48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star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斯庆高娃“挚爱·至精”2017秋冬新品订货会邀请函

斯庆高娃“挚爱·至精”2017秋冬新品订货会邀请函

20年的坚守,一生只做一件事,一生做好一件事,这件事便是羊绒,斯庆高娃“挚爱·至精”2017秋冬新品订货会将于5月22日-24日与您相约成都彭州,欢迎各位新老朋友届时莅临现场,共襄盛会。

“斯庆高娃”作为公司的核心品牌,以成熟自然的风格、高贵的品质、中档的价格,引领时尚奢美传奇,产品销售在西南地区名列前茅,成为西南市场羊绒业的领跑者,拥有了广泛的品牌知名度,从2008年起,设计信念和风格向羊绒时装发展,色彩更加丰富、风格更加多样,羊绒品质大幅提升,销售额再创新高!通过品牌连锁专卖的经营模式,“斯庆高娃”的营销网络正面向全国市场拓展。在未来的3-5年,公司将坚持走品牌创新路线,实施该品牌的精细化经营,着力提升产品品质和品牌形像,打造不同风格、面向中高端消费群体的羊绒时装品牌。

tags:2017秋冬新品订货会"/> 一生只做一件事   一生做好一件事   这件事便是羊绒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