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短发型技巧:夏日短发怎么弄最有型?
2012-07-11 16:56:35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夏天短发型技巧:夏日短发怎么弄最有型?

5.jpg

    炎炎夏日,街头一个个短发美女轻盈的发尾灵动的飘着,但其中辛酸只有短发美眉自己明了,尤其是头发浓密黑厚的美眉,更是汗如雨下哦。

tags:夏天   发型   短发   有型

上一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大脸女生适合的发型:大脸美女适合的三款刘海发型做法!

你还在为你的脸大而感到苦恼吗?合适的刘海可以让你的脸显得更加修长和娇小。那接下来就让我们探讨一下吧。八字型的斜刘海,从上而下一直到眼尾处(1)BOB头。呈八字型的

夏天防晒方法全攻略:出门之前,你做好这些防晒措施了吗?

夏日出门切不可素面朝天,,因为紫外线和灰尘是不会放过你的。所以,出门前来做好这4个准备吧。隔离紫外线,隔离污染,隔离一切有可能伤害你肌肤的物质第一是隔离。隔离紫外

长发发型图片9张:9款最迷人的长发发型,真的非常好看!

性感而迷人的美女,长发披肩,配色非常吸引人,很性感。这一款如果也说是长发,那就太牵强了。这应该是中短发型了。衣服很简洁明快,发型也弄的这么简洁,搭配很不错。很纯

范冰冰罕见田园皮头编发发型配搭浅绿透视装年轻10岁

 一直造型百变的范冰冰最近一改“范爷”行头,也当了一回清新森女。轻柔的柳叶式弯眉自然跃于脸上,眼线也不再是粗重的粗眼线,而是轻巧的极细眼线勾勒出美美的

夏天出汗多怎么办?告诉你几个止汗妙方!

夏天我们容易出汗,本来没有味道的汗液加上细菌的滋生会产生不好的味道,所以止汗就成了当务之急了。喷雾式、滚珠式、粉末状或膏状的止汗类产品现在市场上有喷雾式、滚珠式

波波头发型图片:波波头,知性可爱两不误!

拥有一款完美的发型是现代女性梦寐以求的,好的发型不仅能给女性带来视觉上的美艳动人,更能在生活中提高自身自信度。要问瓜子脸女生最适合什么发型,波波头当属最佳方案!

卷发发型图片:什么样的卷发适合你?

去理发店做头发,发型师总会建议女性朋友做卷发,因为卷发更能突显女性的妩媚气质,那您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卷发吗?小波浪卷发适合小巧玲珑又活泼漂亮的鬼机灵美女!

教你三招,夏天防晒不用怕!

夏天,艳阳高照,一不小心就会被晒出麒麟臂,成为标准的“熊猫”。所以,防晒相当关键哦。如何做好充分防晒,避免变成“熊猫”呢? 关键词之一:

胖女孩夏天穿衣搭配好了也显瘦:胖女孩穿韩版高腰女裙很合适哦!

很多胖mm苦恼于夏天的来临,因为腰腹的赘肉在夏装的轻薄下,很容易原形毕露,带来的尴尬不言而喻。其实,胖MM在夏天也可以美美的度过。减去腹部赘肉好困难,不准也能穿裙

夏天没注意保养,晒黑后迅速变白的方法来帮忙!

夏日来临,美眉们裙衣渺渺的走上街头,只是在和紫外线的亲密接触后,皮肤变得干涩黝黑,该怎么办呢? 既然已经晒伤了,就要好好保养咯。

第一步当然是补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