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红怎么打?学会正确打腮红的方法,不要陷入雷区哦!
2012-06-09 06:54:18 | 来源: | 投稿: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腮红怎么打?学会正确打腮红的方法,不要陷入雷区哦!

1.jpg

40岁的女性使用腮红更要注意方法,上面是比较常见的错误,你是否有中招呢?

3.jpg

 轻龄美妆应该这样化

  1 将腮红充分的占到刷头上。

  2 在纸巾上调节刷头上腮红的量,可以有效防止一下把脸涂的太红。

  3 记得要微笑,这样才能把腮红更好的覆盖在苹果肌上。

  4 以左右伸开,轻轻将腮红扫开。

  5 将腮红的尾部,淡淡的慢慢的向太阳穴滑动,形状有点像天使的翅膀,感觉很有朝气。

tags:腮红   正确   方法   雷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生穿衣显瘦的方法

人靠衣装马靠鞍,身材再好没有一件合适的衣服也没用,还不快来看看显瘦的穿衣方法吧。V领的衣服,可以拉长脖子的曲线1,用V领显脖子细长。V领的衣服,可以拉长脖子的曲线。

快速美白小窍门:6个不花钱却很有效的美白方法!

美白不一定要上美容院,不一定花高额的费用,在家里6个小方法就能让你轻松美白,还不快来试试。沐浴去角质,顽固角质轻松除!方法一,沐浴去角质。淋浴时让自己的脸充分享受

控油方法:有效控油 做清凉美女

夏日出汗是美眉们最伤不起的敌人,不仅汗味浓重,还会引起花妆。这里就从内服和外用两个方面来讲讲控油的好方法。首先是内服。体内火气过大,缺水都是皮肤油腻的凶手,所以

睡前保养方法:睡前护肤,助肌肤恢复弹性红润!

一天的疲劳过后,你的肌肤已经饱受折磨,这时候应该给它做个SPA,让它修养恢复到最初的弹性红润。主要可以分成4步:第一步,清洗。睡前的肌肤清洁主要是去污,这是应该使用

女人减肥的最好方法:养成这10个好的生活习惯!

越来越多了为了减肥而节食,最后导致身体的不适。例如:胃病的市场发生、人变得虚弱、脸色暗淡无光等。我们是女人,因此一定要好好的照顾自己的身体,不能因为自己的不满

最实用的减肥方法4条,简单有效不反复!

是不是很多人都因为长胖后,让自己的身材体形变样。而因此爱上了一些减肥运动。比如健身房、游泳、跑步等。有的人却因为坚持不了而放弃,最后导致反弹。那大家想不想既轻松

洗衣服的正确方法:怎么洗,才不会损坏衣服!

别人都说:“女人嘛,即使衣柜里的衣服很多很多,她们也会觉得衣柜里总少一件衣服。”没错,这就是女人的天性,因此,许多女人都喜欢上了逛街给自己买各式各样款

去疤痕最好的方法:快速有效来祛疤,祛疤之后还不留疤痕的方法!

由于种种原因,导致身上出现了不必要的伤口,有些伤口结痂、去痂后留下了一个黑黑的疤印,虽说疤很小,但对现在的很多爱美人士来说却是一个大大的不足。为了给这些人士们不

有效的美白方法:美白小窍门4则,每时每刻都美白!

正所谓“一白遮三丑”,是不是你看到那些皮肤白白的总是给人一种白雪公主的感觉呢?是不是你觉得人白一点穿什么衣服都好看呢?是不是、、、、没错,一个人皮肤白

要想容颜娇嫩,正确洗脸不可少!

你知道怎么洗脸吗?想必很多女生会想:洗脸这谁不会啊!如果你也认为洗脸很简单的话,那就大错特错啦!早上洗脸和晚上洗脸,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呢。你可不能一视同仁的呢。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