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腮红的画法:腮红哪个牌子好?没所谓,选对适合自己的颜色最重要!
2012-06-09 06:49:47 | 来源: | 投稿: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图解腮红的画法:腮红哪个牌子好?没所谓,选对适合自己的颜色最重要!

1.jpg

  在腮红的选择上应该遵循粉嫩,但不过于装嫩的粉色,色调自然就是一个关键了,另一个关键则是这款腮红必须具定光泽感,让肌肤看起来红润健康。

  水润柔滑粉末,加上纤细粉红珠泽,最易焕发健康朝气的肤色,俨如花瓣的水漾自然的色调,伴有蜜桃般清新又甜蜜的味道,让你在享受美丽的同时可以同时拥有愉快的心境,这样的笑容也会让你看起来更年轻。

tags:腮红   画法   颜色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钱包颜色的含义:怎么挑选女士钱包?

不管出门还是简单的聚会,身上少不了会带着的就是一个钱包.钱包里面不仅仅可以装很多的卡片.并且也是一个方便的承载体.您知道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钱包吗?方法有如下几

腮红怎么打?学会正确打腮红的方法,不要陷入雷区哦!

40岁的女性使用腮红更要注意方法,上面是比较常见的错误,你是否有中招呢? 轻龄美妆应该这样化  1 将腮红充分的占到刷头上。  2 在纸巾上调节刷头上腮红的量,可以有效

深山明子的肌肤保养秘籍是什么?腮红,就是她年轻10岁的秘密!

  40岁的深山明子,肌肤保养的较好较为白皙,缺陷是肤色略显暗淡显得有点憔悴,看起来并非十分健康,所以她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的秘诀就是腮红的使用。

眼影的画法技巧,注意一下让你童颜永驻!

  在去年日本魔美女水谷雅子凭借自己40岁年龄20岁外貌,让全世界为日本女性的护肤成果赞叹不已,今年在日本国内美魔女的风暴也越演越烈,本期PClady将列举日本两位在网络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