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毛孔粗怎么办?爽肤水和冷毛巾收毛孔,让粗糙毛孔一去不复返!
2012-08-12 07:03:1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脸上毛孔粗怎么办?爽肤水和冷毛巾收毛孔,让粗糙毛孔一去不复返!

2.jpg

随着现代社会空气污染的逐渐加重,空气中带有的粉尘等杂质,也成为了人类皮肤的一大威胁。

越来越多的灰尘再加上不及时的清洁,导致皮肤积累的杂质越来越多,最后堵塞了毛孔,形成了黑头,而皮肤上的毛孔也被扩大,越来越显得皮肤粗糙。

面对扩大的毛孔,有什么办法呢过让毛孔缩小呢?下面,就告诉大家一个简单又使用的方法吧。

爽肤水是大家经常在使用的护肤产品,其作用就是补充皮肤水分,使干燥的肌肤马上水分充足,充满活力。然后,大家是否还知道,爽肤水还能用来缩小毛孔。

首先,将脸部用清水洗净,然后敷上热毛巾,一段时间后,取下,喷上适量的爽肤水,使皮肤完全吸收。

接着再从冰箱中取出冰毛巾,敷于脸部,这样能够让毛孔缩小,使皮肤恢复原来的细腻光滑,粗糙的毛孔一去不复返。

tags:毛孔粗   毛孔   爽肤水   冷毛巾   粗糙   冷毛巾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美容小窍门:选对爽肤水4原则

爽肤水可以湿润肌肤,让脸部肌肤清凉湿润。在挑选爽肤水时要注意以下4点。第一:摇。使劲摇,如果产生很多泡泡,且泡泡经久不消那就是合格的爽肤水。第二:闻。若能闻得到微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