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怎么消除:根治青春痘,你需要从这里入手!
2012-08-12 15:24:23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痘痘怎么消除:根治青春痘,你需要从这里入手!

1.jpg

造成痘痘的原因会有很多,这里针对不同的原因来说说应对方法。

第一是水和油的失衡。在肌肤已经缺水的状况下如果再不断出油就会不断造成水油失衡。

对此应该彻底做好清洁工作。早晚两次清洁面部,用温和不伤肌肤的洗面乳,并且一周去2次角质。

第二是肌肤呼吸的不顺畅。造成肌肤呼吸不畅的原因有很多,比较普通的是分泌物的堆积和化妆品的遮盖。像这样应该注意定期去角质,随身携带吸油纸,同时使用轻薄透气型的化妆品或只化淡妆。

第三是皮肤与垃圾源直接接触,这是由于很多美眉为了防止油腻就不使用护肤品,这也是不对的。

失去护肤品的保护,肌肤的毛孔直接打开着大门,垃圾便住在里面难以去除了。应该适当使用轻薄的保湿霜,起到收缩肌肤和锁水的作用。

美眉们,看看你自己的痘痘是怎么来的吧,然后对症下药解决它。

tags:痘痘   青春痘   根治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5款果蔬面膜,让痘痘消失得无影无踪!

痘痘在脸上的定居往往困扰着很多姐妹,现在就用以下5款面膜来让它移民吧。第一款:橄榄油+砂糖。这是主治肌肤呼吸不畅引起的痘痘。方法是把砂糖和橄榄油混合,敷在面部。这

痘痘粉刺暗沉色斑等皮肤问题不期而至?你的皮肤需要补水了!

如水的女人如果失去了水分,会变得怎么样?痘痘、粉刺、暗沉、色斑等症状是不是会如期而至?原本白皙光滑的肌肤也好像一下子老了十岁一样。面对这样一个严重的问题,难道你

背部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先不管,怎么去除你知道吗?

夏天到了,许多妹子们都喜欢闷在空调房里不出门,然后又是一大堆的零食度日,正常规范的饮食都不吃不下了。所以,许多妹子们都出现了上火症状。背部长痘怎么去除上火的时候

痘痘怎么治疗:勇敢的对痘痘说“不”!

无论您是哪种皮肤,恐怕都曾经受过痘痘的困扰,痘痘的可怕不在于一个,而在于一群。试想一下,即使女人再美丽,满脸痘痘恐怕也不能称之为美女了。该怎么打败它们呢? 1、

预防粉刺痘痘误区:睡前洁面多不宜!

  中医认为肌肤保养要顺应环境及身体状态变化,因此不要等到睡觉前才清洁皮肤,尽量把洁面时间提前可以减少肌肤负担,预防粉刺痘痘。洁面不妨使用能同时卸妆和清洁的二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