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皮肤保养:4个美白妙方迅速摆脱“灰姑娘”!
2012-08-12 15:40:45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脸部皮肤保养:4个美白妙方迅速摆脱“灰姑娘”!

1.jpg

美眉们如果不好好打理自己的脸,只怕会成为名副其实的灰姑娘哦,这里提供4个妙招可以让你的脸在最短时间内恢复白净。

首先是洗脸水的选用。可以在洗米水洗脸,洗米水有特别强的美白效果。注意要用第二遍的洗米水哦,第一遍的太脏了。在使用洗米水的同时也可以加入一点白醋,会效果加倍的。

然后是洗脸的方法。应该用冷热水交替洗脸,先用温水洗净洁面奶,再用凉水洗一遍。温水可以打开毛孔,洗净污渍,凉水可以收缩毛孔,以防垃圾进入。

而后是肌肤白嫩的生理修复,那就是睡眠。一般说来晚上的睡眠时间才能有效达到美白效果,特别是11点到凌晨2点之间,这时候身体都在进行新陈代谢,是修复的最好时间。

最后是洗面奶中加入白芷磨粉,这不仅能够更有效的清洁肌肤,还能在清洁的同时有效美白哦。

其实,美白应该预防为主,防治结合。所以一定要有效防晒,出门带好太阳伞和墨镜哦。

tags:脸部   皮肤   保养   美白   妙方   灰姑娘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快速美白小窍门:6个不花钱却很有效的美白方法!

美白不一定要上美容院,不一定花高额的费用,在家里6个小方法就能让你轻松美白,还不快来试试。沐浴去角质,顽固角质轻松除!方法一,沐浴去角质。淋浴时让自己的脸充分享受

睡前保养方法:睡前护肤,助肌肤恢复弹性红润!

一天的疲劳过后,你的肌肤已经饱受折磨,这时候应该给它做个SPA,让它修养恢复到最初的弹性红润。主要可以分成4步:第一步,清洗。睡前的肌肤清洁主要是去污,这是应该使用

女人的9个最佳睡姿,助你美容保养容颜不老!

其实吧,有好的睡眠是美容护肤的最好的护肤品。那有很多美女其实也是睡出来的,但是睡觉也是有讲究的,要做到适时适量。那怎样才能变成真正的睡美人呢? (1)晚上最好在

脚部保养技巧:6招,助你打造白里透红细致娇嫩的诱人美足!

一个女生长得再漂亮。也会因为脚上的一些不足而给自己的美丽大打折扣。那么要想让自己变成一个真正的美女,必就, 须要从最底层开始做起。现在呢?我们不必循规蹈矩的从头开

有效的美白方法:美白小窍门4则,每时每刻都美白!

正所谓“一白遮三丑”,是不是你看到那些皮肤白白的总是给人一种白雪公主的感觉呢?是不是你觉得人白一点穿什么衣服都好看呢?是不是、、、、没错,一个人皮肤白

番茄美肤,防止皮肤老化

番茄里富含很多的维生素,能美白肌肤;而且其酸性的汁液可以平衡肌肤的酸碱值,去除死皮,最后它富含的番茄红素还具有抗氧化的功效,经常吃可以防止皮肤老化,拥抱青春哦~既

皮肤晒伤后怎么处理:暴晒后,不妨给肌肤吃点西瓜!

到了夏天,想必很多的女生的夏日小宠食都是西瓜吧,在大热天,抱着大半个习惯,用勺子一点一点的挖着吃,是多么好的享受呀。这西瓜真是又解渴又防暑啊,难怪深得女生的宠爱。然而我们都是吃了瓜肉,丢了瓜皮,这可是一种浪费哦。

西瓜皮不仅可以治愈晒伤后的肌肤,还是夏季美白补水的圣品呢。那么到底该怎么利用这西瓜皮呢?方法是这样的:取一块西瓜皮,当然是洗净的。放入冰箱冰镇20分钟左右,取出后轻轻得用它按摩脸部,过程大概持续10分钟。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取出冰镇后的西瓜皮后,削成薄片,然后一片片贴在脸上,持续20分钟,然后揭下西瓜皮后直接往脸部擦些乳液。一周三次,你就会发现,脸部皮肤水水的嫩嫩的。姐妹们,当你吃西瓜的时候别忘了给肌肤也吃点哦。

全身美白偏方:杏仁粉美白法,内外兼顾最实用!

美眉们是否一直为美白而烦恼呢?每次出门前都要抹上厚厚的防晒霜,带着遮阳帽,撑着遮阳伞,还有的女孩干脆躲在家里不出门?亦或者每天都做各种各样的美白面膜,结果越做越

嘴唇保养小技巧:模仿angleababy,造就水嫩红唇!

不知道在你平时周密的护肤过程中也是否关注过你的双唇呢?不知你是否羡慕angleababy那水嫩的双唇呢?如此性感迷人,其实你也可以哦。为了防止你的双唇干燥,保湿当然必不可

牙病:做好牙齿保养,预防牙痛滋扰!

拥有一口好的牙齿就是您漂亮的资本.您想要拥有一口漂亮白亮的牙齿吗?一个笑容就是您美丽的开始.牙齿清新.健康同在. 1.用盐水洗牙齿有助于清洗掉牙垢.这样牙齿才不会变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