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保养小技巧:6种蔬菜吃出完美白嫩肌肤
2012-08-13 15:45:1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肌肤保养小技巧:6种蔬菜吃出完美白嫩肌肤

1.jpg

市场上的美白产品虽然可以有效美白,但他们毕竟还含有一定的化学成分,对皮肤多多少少都有些伤害哦。还是看看这6种蔬菜吧,既美容又健康何乐而不为哦?

白萝卜.白萝卜富含维C,有极强的抗氧化性,能有效缓解皮肤的黑色素的沉淀,让你的皮肤白嫩光滑哦。

黄瓜。黄瓜的美容效果是众所周知的,但大家不知道的是它富含维生素和氨基酸,还有果酸,可以在美容的同时有效缓解皮肤过敏和修复晒后受损的肌肤哦。

冬瓜。冬瓜中的各种微量元素,像锌和镁,可以让你的肌肤健康红润,惹人喜爱哦。
胡萝卜。

胡萝卜中富含的胡萝卜素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肤,可以让肌肤白嫩动人。同时胡萝卜可以去除肌肤的角质,减缓肌肤表层的油腻效果。

甘薯。甘薯中也有很多的维生素C和A,可以减少皮下脂肪,养血益气,保证皮肤白皙哦。

土豆。土豆的维生素含量很高,其中维生素B和C都很多,这些成分在抗氧化和促进脸部新陈代谢美白肌肤上都有作用哦。

tags:肌肤   保养   小技巧   蔬菜   完美   白嫩   肌肤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推荐4种美容早餐,吃出完美肌肤!

对于美眉而言,早餐不仅能提供你一天工作生活所需的能量,还可以有效改善肌肤助你的肌肤光滑红润哦。可以挑选的早餐有以下几种。1,脱脂牛奶+麦片。牛奶富含铁质等微量金属

睡前保养方法:睡前护肤,助肌肤恢复弹性红润!

一天的疲劳过后,你的肌肤已经饱受折磨,这时候应该给它做个SPA,让它修养恢复到最初的弹性红润。主要可以分成4步:第一步,清洗。睡前的肌肤清洁主要是去污,这是应该使用

女人的9个最佳睡姿,助你美容保养容颜不老!

其实吧,有好的睡眠是美容护肤的最好的护肤品。那有很多美女其实也是睡出来的,但是睡觉也是有讲究的,要做到适时适量。那怎样才能变成真正的睡美人呢? (1)晚上最好在

水果护肤6法,还你婴儿般粉嫩娇人肌肤!

大多数人都觉得要多吃水果才能让肌肤获到更多的营养,其实不然,我觉得吧,直接使用水果比吃水果更能使肌肤获得更多的营养。 (1)用新鲜的桔子皮擦拭肌肤,例如手、手臂

脚部保养技巧:6招,助你打造白里透红细致娇嫩的诱人美足!

一个女生长得再漂亮。也会因为脚上的一些不足而给自己的美丽大打折扣。那么要想让自己变成一个真正的美女,必就, 须要从最底层开始做起。现在呢?我们不必循规蹈矩的从头开

皮肤晒伤后怎么处理:暴晒后,不妨给肌肤吃点西瓜!

到了夏天,想必很多的女生的夏日小宠食都是西瓜吧,在大热天,抱着大半个习惯,用勺子一点一点的挖着吃,是多么好的享受呀。这西瓜真是又解渴又防暑啊,难怪深得女生的宠爱。然而我们都是吃了瓜肉,丢了瓜皮,这可是一种浪费哦。

西瓜皮不仅可以治愈晒伤后的肌肤,还是夏季美白补水的圣品呢。那么到底该怎么利用这西瓜皮呢?方法是这样的:取一块西瓜皮,当然是洗净的。放入冰箱冰镇20分钟左右,取出后轻轻得用它按摩脸部,过程大概持续10分钟。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取出冰镇后的西瓜皮后,削成薄片,然后一片片贴在脸上,持续20分钟,然后揭下西瓜皮后直接往脸部擦些乳液。一周三次,你就会发现,脸部皮肤水水的嫩嫩的。姐妹们,当你吃西瓜的时候别忘了给肌肤也吃点哦。

嘴唇保养小技巧:模仿angleababy,造就水嫩红唇!

不知道在你平时周密的护肤过程中也是否关注过你的双唇呢?不知你是否羡慕angleababy那水嫩的双唇呢?如此性感迷人,其实你也可以哦。为了防止你的双唇干燥,保湿当然必不可

牙病:做好牙齿保养,预防牙痛滋扰!

拥有一口好的牙齿就是您漂亮的资本.您想要拥有一口漂亮白亮的牙齿吗?一个笑容就是您美丽的开始.牙齿清新.健康同在. 1.用盐水洗牙齿有助于清洗掉牙垢.这样牙齿才不会变黄

女生化妆小技巧:脸部4步骤打造小清新妆容

夏日炎炎,如果化上浓妆会显得厚重不透气,这个时候可以选择化一款小清新的妆容哦。小清新的妆容第一步要从底妆开始。夏日底妆要选择清爽透气的BB,最好带有控油遮瑕效果哦

女人保养心经:四“补”让你青春永驻

女人的身体像个饱满的苹果,气血水分一个都不能缺,一旦少了什么便会像漏气的气球失去丰腴,显得暗沉无色。现在来看看5个你一定要补得东西吧。1,气血。气血不足的女人会显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