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印怎么消除:苹果去痘印法,圆你平滑圆润肌肤!
2012-08-13 16:40:40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痘印怎么消除:苹果去痘印法,圆你平滑圆润肌肤!

1.jpg

相信很多女生都有每天一个苹果的养生习惯,的确,不起眼的一个苹果能给身体带来前所未有的改变,在西方就有一句谚语: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从中可以看出,苹果的功效的确是很大的。

长期吃苹果能使身体健康,脸部健康红润。然而,这苹果还有另外一个功效很少被人知道,那就是去痘印。

当美眉们千辛万苦的送走痘痘后,更让她们烦恼的事又出来了,那就是这挥之不去的痘印。总所周知,皮肤的新陈代谢周期是28天,大大的痘痘能在一周或两周平复,但痘印却是几个月都无法彻底解决。

所有,去痘印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而非一朝一夕就能解决的,很多美眉就是缺少这个耐心而被痘印打败。

那就让苹果来拯救你吧!方法如下:把苹果切成薄片,然后用沸水浸泡直至苹果变软,然后把苹果薄片取出水中,冷却至温温的不烫的时候把薄片紧紧贴在痘印上,20分钟后取下来,把脸洗干净即可。

每周做这个苹果面膜两次就可以来。痘痘美人们赶紧去试一下吧,期待着奇迹发生吧!

tags:痘印   消除   苹果   去痘印   平滑   圆润   肌肤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苹果瘦身法,能减肥更能美容养颜!

苹果是我们经常食用的水果之一,它味道甜美,干脆清爽,并且富含维生素,对人体健康很有帮助。其实,苹果还可以用来瘦身。苹果瘦身法很简单,在2天的时间内只吃苹果,其他食

推荐4种美容早餐,吃出完美肌肤!

对于美眉而言,早餐不仅能提供你一天工作生活所需的能量,还可以有效改善肌肤助你的肌肤光滑红润哦。可以挑选的早餐有以下几种。1,脱脂牛奶+麦片。牛奶富含铁质等微量金属

睡前保养方法:睡前护肤,助肌肤恢复弹性红润!

一天的疲劳过后,你的肌肤已经饱受折磨,这时候应该给它做个SPA,让它修养恢复到最初的弹性红润。主要可以分成4步:第一步,清洗。睡前的肌肤清洁主要是去污,这是应该使用

水果护肤6法,还你婴儿般粉嫩娇人肌肤!

大多数人都觉得要多吃水果才能让肌肤获到更多的营养,其实不然,我觉得吧,直接使用水果比吃水果更能使肌肤获得更多的营养。 (1)用新鲜的桔子皮擦拭肌肤,例如手、手臂

消肿大王薏仁米,消除水肿做美人儿

不知道你是否有这样的烦恼,你体重不重,身材也不胖,但每天早上起来,总有一种肥胖的感觉,让人乍一看,还以为是个肥妞呢,特别是一双水肿的眼睛,使你的双眼很无神,会让

皮肤晒伤后怎么处理:暴晒后,不妨给肌肤吃点西瓜!

到了夏天,想必很多的女生的夏日小宠食都是西瓜吧,在大热天,抱着大半个习惯,用勺子一点一点的挖着吃,是多么好的享受呀。这西瓜真是又解渴又防暑啊,难怪深得女生的宠爱。然而我们都是吃了瓜肉,丢了瓜皮,这可是一种浪费哦。

西瓜皮不仅可以治愈晒伤后的肌肤,还是夏季美白补水的圣品呢。那么到底该怎么利用这西瓜皮呢?方法是这样的:取一块西瓜皮,当然是洗净的。放入冰箱冰镇20分钟左右,取出后轻轻得用它按摩脸部,过程大概持续10分钟。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取出冰镇后的西瓜皮后,削成薄片,然后一片片贴在脸上,持续20分钟,然后揭下西瓜皮后直接往脸部擦些乳液。一周三次,你就会发现,脸部皮肤水水的嫩嫩的。姐妹们,当你吃西瓜的时候别忘了给肌肤也吃点哦。

女性养生保健知识:花生苹果枸杞子辣椒等食物吃出年轻态!

如果吃货可以越吃越年轻,那该是多好的事情啊,来尝尝以下4种年轻态的食物吧。花生。花生的营养价值是来源于它丰富的脂肪和蛋白质,花生的脂肪含量大于百分之40,蛋白质含量

去皱纹嫩肌肤,蛋黄,帮你打造童颜美女!

你是否看上去肌黄面瘦,皮肤暗哑无光泽?就算脸上没有痘痘粉刺,这样没有亮泽的肌肤也会让你看上去老了好几岁。很多女性通过买昂贵的精华液来改善这种肌肤状况,但不仅要消

眼袋怎么消除:省钱巧妙去眼袋,清新脱俗变身韩国妹纸!

经常看韩剧的美眉们都深有同感,那就是韩剧实在是太赚人眼泪了!感动到深处,哭出来的确很舒服,特别是对于那些高压力的白领,哭出来也是一种宣泄,对身体有很大益处。然而

肌肤保养小技巧:6种蔬菜吃出完美白嫩肌肤

市场上的美白产品虽然可以有效美白,但他们毕竟还含有一定的化学成分,对皮肤多多少少都有些伤害哦。还是看看这6种蔬菜吧,既美容又健康何乐而不为哦?白萝卜.白萝卜富含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