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黑头是怎么形成的,从根本上去除黑头并阻止黑头再生!
2012-08-15 16:20:0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了解黑头是怎么形成的,从根本上去除黑头并阻止黑头再生!

5.jpg

形成黑头的原因有很多,现在我们根据不同的原因来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法哦。

首先,黑头的形成是皮脂,老旧皮肤残余的堆积。这时应该做到的是定时去角质,早晚彻底清洁皮肤。

同时在护理肌肤时避免厚重油腻的爽肤水和乳液,以免毛孔堵塞。

其次是空气中的尘埃,污垢的进入。杂质的进入一来阻止了毛孔的呼吸,二来造成皮肤表层的油腻。

这时应该正确的使用爽肤水和乳液,在肌肤毛孔和空气之间做好隔离,以免肌肤情况恶化。

最后是氧化作用。肌肤的氧化也会引起皮肤粗糙和毛孔粗大,引起鼻子的凹凸不平。

此时应该注意多食用有抗氧化作用的蔬果,像苹果,胡萝卜等。同时在洗脸水中可以适当加入食用白醋哦。

在白嫩的脸上顶着个黑头是多么不雅观啊,所以赶紧动起来去黑头吧。

tags:黑头   形成   阻止   再生   根本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鼻子上有黑头怎么办:熟米粒去黑头,给你一个婴儿般干净鼻子!

很多倍黑头烦恼的美眉们想必已经尝试了千百种去除黑头的方法了吧,有的用后效果不明显,有点还造成了更加严重的后果,那就是黑头不仅没有去除,毛孔也变得越来越大。在这里

鼻子上有黑头粉刺色斑怎么办:5个细节打造最精致的鼻子

服装衣饰只要好好搭配就好了,而鼻子却需要细心呵护,不然黑头,粉刺,油脂会给你的美丽减分哦。打造完美的鼻子需要对付以下5个细节。第一, 黑头。黑头的形成是毛孔里垃圾

去黑头的好方法:避免5个坏习惯远离黑头!

1 洁面不彻底。 错误的洁面方式,如选错洗面奶,用毛巾粗糙清洗脸部,都有可能引起污渍在毛孔里的堆积,造成黑头。2 受到太阳直射。太阳直射后,皮肤表层的分泌物会增加,

刷子刷一刷,黑头去光光

明星们都时常要注意自己的个人形象,即使是脸上一点点的瑕疵都会影响其在公众面前的形象。所以,他们对于脸部肌肤的保养和护理更加重视。其实,明星们也是常人,他们保养肌

用什么能彻底洗脸去黑头,你知道吗?

我们都知道,脸上的皮肤油光光的话很容易出现黑头粉刺等皮肤问题。因为出油的皮肤,如果不经过经常的洗脸去掉粉尘杂质等物质,就会使毛孔堵塞,接着堵塞的毛孔就积累了很多

蛋清去黑头的方法

讨厌的黑头又出现了,怎么去也去不掉。每个爱美的女孩子都会有这样的经历吧,黑头长在鼻子上,显得皮肤又粗又难看,真是没办法了。去黑头的好方法很多人还去买各种的去黑头

去黑头的好方法,快速去黑头,你也做得到!

黑头上堆在鼻尖上,真是有碍观瞻,所以姐妹们一定要想方设法去掉黑头啊。这有5个妙招,可以试试哦。让沸腾的水把脸上的毛孔蒸开第一:蒸。准备好热水,把脸放在水面正上方,

洁面洗发洗浴去黑头,食盐美容护理用处真不少!

食盐不仅可以用来吃,更可以用来美容哦。食盐可以洁面是由于它可以深层清洁皮肤,去除油脂第一:洁面。食盐可以洁面是由于它可以深层清洁皮肤,去除油脂。它可以让粗大的毛

黑头怎么去除:日常3步骤巧去黑头

黑头,也可以说是粉刺,留在你的鼻尖会给你白皙的脸打折哦。试试这3步骤巧妙去掉它吧。第一步:清洁。黑头躲在鼻尖的毛孔里,一般的清洁方式很难奏效。可以用食盐或砂糖在手

黑头是什么?黑头怎么去除?

黑头,又称草莓鼻,会给你嫩白的肌肤造成困扰,这里给大家提供了几个小妙招巧去黑头。米饭去黑头法妙招一:米饭。把微热的米饭揉成团,在鼻尖轻轻揉动。米饭会把毛孔内的污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