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液什么牌子好:挑选乳液的6个方法
2012-08-20 10:52:25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乳液什么牌子好:挑选乳液的6个方法

2.jpg

护肤品的品牌实在太多,加上功能,材料,类型的不同让乳业的挑选显得格外艰难,这里整理了姐妹淘中盛行的几个挑乳液的方法,大家可以借鉴一下哦。

第一,检验乳液化学成分含量,把乳液滴一滴在水中,如果乳液变白或沉入水底说明它化学成分过量,如果它能融入水中,就是好乳液了。

第二,检验乳液透气程度,涂在脸上无油腻感,感觉皮肤正常呼吸。

第三,检验乳液的气味,好的乳液香气宜人,不刺鼻。

第四,检验乳液的制材,不添加激素,纯粹的萃取植物中的有利因素。

第五,检验乳液的湿度,好的乳液可以调湿,让皮肤柔软,但它的质地好且均匀,没有水分流出。

第六,检验乳液的吸收率,涂在肌肤上可以很快且均匀的被吸收的产品才是好的。

乳液的作用很多,像隔离污染,保湿和美白,所以你在挑选时一定要千万小心哦。

tags:乳液   牌子   方法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信奉健康瘦身减肥方法,拒绝医疗手术抽脂减肥!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减肥产品,广告词夸夸其谈,迷惑大众。虽然减肥药能够在短时间内减少体重,减去脂肪,但是减肥药却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影响健康。减肥药减肥是一种不健康

科学减肥方法:月经期间减肥好还是月经过后减肥好

讨厌的月经期又来了,又累又烦!一般来说,每个女孩每月都会来一次月经,就好像每月要给身体放一次血。但是,我们不能忽略了,这个月经期对我们的减肥瘦身来说可是绝佳时期

眼霜什么牌子好:挑选眼霜的3个细节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里肌肤时最脆落的哦,它皮肤皮脂分泌少,也最薄,很容易出现问题,这时眼霜就显得十分重要了,大家在挑选眼霜时要格外小心哦。一般而言,眼霜分三种:

乳液是什么:乳液的3个美容功效

乳液一向被作为肌肤与化妆品或尘埃的隔离层,但大家忽略了它的其他功效哦。他还可以美白,去角质和锁水呢。乳液的美白功效来源于它本身的水油成分,如果乳液和美白品按2:1

皮肤保养之控油补水方法:夏末不容忽视的控油步骤

夏季快要过去,初秋的衣服已经摆上了柜台,但控油依旧不容忽视,夏末控油要注意以下几点: NO1:清洁皮肤。夏季应该选择海洋深层补水的洗面奶,一方面去污,一方面补水。洗

大肚女孩减肥方法:去掉游泳圈刻不容缓!

有了游泳圈美眉们怎敢穿的性感清凉,这里提供几个方法有效去除游泳圈哦。第一,锻炼肌肉燃烧脂肪。转呼啦圈是瘦腰的好方法不过要注意力度要掌握好,不然会伤害子宫哦。仰卧

粗粮减肥方法:能用来减肥的粗粮有哪些?

想拥有苗条纤细的身姿吗?想让腰部腿部的赘肉立马消失吗?想让男朋友对你刮目相看吗?那么不如试试粗粮减肥吧。现在的饭桌上,不部分人吃的都是细粮,也就是我们平时吃的米饭

产后瘦身减肥方法:吃水果减肥,需吃含纤维素丰富的水果!

现代社会的女性们,大多都坐在舒适的办公室内,享受着凉爽的空调,而忽略了运动,但是她们却又想时刻保持着苗条的身材。不去运动却又想要苗条,那么,合理而规律的饮食习惯

去皱纹最好的方法:快速去皱,留住青春!

女性的肌肤特别叫娇嫩,一旦受伤容易产生各种肌肤问题,眼角,嘴角和脖子上的皱纹都是阻挡你美丽的障碍,来看看怎么去除它们吧。眼角的皱纹是肌肤失去弹性的结果,可以敷用

秋季美容方法:初秋出门必须知道的护肤诀窍

几场大雨来的突然,似乎在宣告秋天快来了,这里就讲讲初秋的时候出门要做好的护肤准备。第一,初秋的太阳还未退去,要注意防晒,防晒前要彻底清洁,要记得在皮肤与防晒霜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