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有什么用?BB霜怎么用?!
2012-08-20 16:41:4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BB霜有什么用?BB霜怎么用?!

2.jpg

BB霜的种类繁多,能起到的效果也很多,在挑选和使用时要依据自身情况而定哦。

首先是挑选,皮肤油腻的美眉在选BB时要注意选择轻薄透气的哦,皮肤干燥的美眉要选择含水丰富的产品哦。皮肤偏黄的美眉不要挑选颜色过白的BB,否则会妆容会不自然哦。

然后是使用,使用BB前一定要做好补水保湿的工作。如果BB直接与皮肤接触会导致肌肤干燥缺水哦,所以在使用BB前要先使用基础护肤产品,如爽肤水,乳液,精华霜等。

最后是打上BB霜后的定妆,BB的效果容易受汗水影响,这时可以在涂好BB霜之后,可以在上一层粉底,然后用保湿喷雾喷在妆上,可以有效定妆哦。

另外,BB,粉底液也属于化妆品,在使用后一定要记得卸妆哦。

tags:BB霜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BB霜的使用方法:各种BB霜的优劣对比!

1 三合一BB霜。三合一BB霜适合中性和混合型肌肤,适合刚开始学化妆,不想妆容太浓的美眉哦。这类BB一般很清爽,是轻薄透气型的,比较适合*妆。这类BB的颜色一般教接近肤色

如何正确挑选bb霜

BB霜的作用是很多的,他可以防晒,隔离,修正肤色,还可以调理肌肤,达到保湿的效果。油性肌肤的美眉适合质地轻薄透气且有控油效果的BB霜首先,要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一般

巧用BB霜遮瑕防晒,把BB霜的效果和作用发挥到极致!

BB霜可以美白,遮瑕,防晒,作用颇多。但在使用时要注意以下几点:BB霜的用法:使用BB霜前要先补水保湿第一:使用BB前要先补水保湿。如果BB直接与皮肤接触会导致肌肤干燥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