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怎么治疗:知道吗?青春痘,可以预防!
2012-08-21 17:33:0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痘痘怎么治疗:知道吗?青春痘,可以预防!

4.jpg

  随着夏季的到来,天气的炎热,很多美眉们的脸上开始长出了看似不大但对面部的美观影响极大的天敌---痘痘。

其实痘痘时因为受到生活中的一些问题和困扰导致而出现的。但是这些痘痘的出现给很多美眉们带来了困扰,一来化妆挡不住,二来遮瑕笔遮不住。那我们应该怎样来消灭它们呢。

  首先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少吃辛辣的东西,吃这些东西不仅对身体不好,而且会刺激内分泌。还有我们应该要多喝水、按时睡觉和注意个人卫生。

  然后就是将不含氟的牙膏涂抹在痘痘处,时间不宜太久,两个小时以内即可。牙膏可使痘痘变小,因为牙膏有消毒的作用。

一般每个人的手上都有细菌,所以最重要的就是切莫用手去触摸痘痘,这是痘痘的大忌。

  其实祛痘我们也可以用吃西红柿的方法哦。晚间睡觉之前我们也可以涂适量的维E在痘痘上哦,保证你们第二天痘痘可以明显的变小或消失哦(根据个人的皮肤来决定)。

  每天在固定的时间内上厕所排便,这样才能有利于体内毒素的排出,才能减少痘痘带给我们的压力。

tags:痘痘   青春痘   预防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牙病:做好牙齿保养,预防牙痛滋扰!

拥有一口好的牙齿就是您漂亮的资本.您想要拥有一口漂亮白亮的牙齿吗?一个笑容就是您美丽的开始.牙齿清新.健康同在. 1.用盐水洗牙齿有助于清洗掉牙垢.这样牙齿才不会变黄

5款果蔬面膜,让痘痘消失得无影无踪!

痘痘在脸上的定居往往困扰着很多姐妹,现在就用以下5款面膜来让它移民吧。第一款:橄榄油+砂糖。这是主治肌肤呼吸不畅引起的痘痘。方法是把砂糖和橄榄油混合,敷在面部。这

痘痘怎么消除:根治青春痘,你需要从这里入手!

造成痘痘的原因会有很多,这里针对不同的原因来说说应对方法。第一是水和油的失衡。在肌肤已经缺水的状况下如果再不断出油就会不断造成水油失衡。对此应该彻底做好清洁工作

痘痘粉刺暗沉色斑等皮肤问题不期而至?你的皮肤需要补水了!

如水的女人如果失去了水分,会变得怎么样?痘痘、粉刺、暗沉、色斑等症状是不是会如期而至?原本白皙光滑的肌肤也好像一下子老了十岁一样。面对这样一个严重的问题,难道你

背部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先不管,怎么去除你知道吗?

夏天到了,许多妹子们都喜欢闷在空调房里不出门,然后又是一大堆的零食度日,正常规范的饮食都不吃不下了。所以,许多妹子们都出现了上火症状。背部长痘怎么去除上火的时候

痘痘怎么治疗:勇敢的对痘痘说“不”!

无论您是哪种皮肤,恐怕都曾经受过痘痘的困扰,痘痘的可怕不在于一个,而在于一群。试想一下,即使女人再美丽,满脸痘痘恐怕也不能称之为美女了。该怎么打败它们呢? 1、

预防粉刺痘痘误区:睡前洁面多不宜!

  中医认为肌肤保养要顺应环境及身体状态变化,因此不要等到睡觉前才清洁皮肤,尽量把洁面时间提前可以减少肌肤负担,预防粉刺痘痘。洁面不妨使用能同时卸妆和清洁的二合

害怕鼠标手怎么办?教你一招,白领也能预防鼠标手!

不停的点击鼠标。终有一天,刘小姐感觉到自己的右手食指和中指持久的僵硬疼痛、并且拇指肌肉失去知觉,毫无力气感。与同事交流后,发现大部分的同事也或多或少出现此类情况。随后,刘小姐就医被诊断患上了职业病“鼠标手”。

预防阴道炎,千万记着少吃糖!

 女性甜食摄入过多会增加患阴道炎的可能,这是因为糖分摄入过多,会导致血糖和尿糖过高,阴道内的糖原也会增加,在肠道细菌的作用下,阴道的酸性环境会发生变化,酸度增加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