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美白法:用西红柿怎么作美容和美白!
2012-08-21 17:55:02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西红柿美白法:用西红柿怎么作美容和美白!

3.jpg

  真正的美女不是靠“妆”出来的,真正的美女是天然的,拥有好的肌肤才是最美的。白里透红的肌肤才能让你显得更年轻、更美丽。

那怎样才能让自己的肌肤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呢?我想很多美眉们都在为这个吗、烦恼吧!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所以大家赶快行动起来吧!

  大家都知道西红柿是个好东西,但是好东西要有好的用法才能体现它真正的价值。

很多美眉们都喜欢生吃西红柿,这种用法好是好,但是不易于西红柿在体内的吸收,有时还没完全被消化就已经被体内的其他组织吸收了,这样让西红柿在体内得不到最好的营养。

  那我们应该怎样来利用西红柿美白呢?大家可要听好了哦。

(1)准备几个新鲜的西红柿,泡在清水里浸泡五分钟左右,然后再用清水冲洗一遍,这样可以有利于排除西红柿内部的化学农作药物。

(2)将西红柿捣碎之后,再在里面加入白糖混匀,搅至成糊状。均匀的涂抹在脸部或身体外露的部位,待五分钟之后再用清水掉,每个星期做2—3次即可。

  西红柿中含有大量维C,不仅有较好的美容护肤作用.能滋养肌肤健美,还有帮助去油的效果哦,很适合油性皮肤。

在西红柿类加入白糖简直就是好上加好,不仅可以去除脸上留下的一些痘印,而且还会使你的皮肤变得更加光滑。一定要每天坚持哦,这样才会有效果。

tags:西红柿   美白   美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快速健康美白的方法7则:美白,其实很简单!

如果你不小心把自己暴露在紫外线下而且肌肤瞬间变红变黑,那么就来试试这7个方法。NO1,把苹果浸入米酒后,7天后滤去沉淀,然后用棉签蘸取涂抹在面部,作用是使面部红润。NO2,用甘油和白醋按1比5的比例调制后敷在面部,作用是美白。NO3,把蛋清加入西瓜汁搅拌,做成面膜在睡前敷在脸部,作用是让皮肤光滑细腻。NO4,把半粒阿司匹林用温开水冲服,作用是避免皮肤发红。NO5,把枸杞用白酒浸泡,空腹时饮用,作用是滋润肌肤。NO6,用西瓜皮切薄敷在脸上,作用是美白补水。NO7,在洗脸水中加入少许白醋,作用是美白肌肤。另外,大家要注意在洗脸时要冷热水交替来控制毛孔的收缩,起到净白和锁水效果哦。

全身美白的方法:美白急救箱里的食物

美眉们一不小心就容易被太阳“黑”了,这个时候的美白急救要注意既要效果明显又要不伤害肌肤,要小心哦。最安全的就是食疗了。有美白功效的食物有很多,大多是富

乳液是什么:乳液的3个美容功效

乳液一向被作为肌肤与化妆品或尘埃的隔离层,但大家忽略了它的其他功效哦。他还可以美白,去角质和锁水呢。乳液的美白功效来源于它本身的水油成分,如果乳液和美白品按2:1

秋季美容方法:初秋出门必须知道的护肤诀窍

几场大雨来的突然,似乎在宣告秋天快来了,这里就讲讲初秋的时候出门要做好的护肤准备。第一,初秋的太阳还未退去,要注意防晒,防晒前要彻底清洁,要记得在皮肤与防晒霜间

鼻子美容技巧

漂亮的鼻子能让你立体起来,脸部的轮廓瞬间清晰。这里针对油腻,黑头粉刺等给出迅速有效的解决方法哦。NO1,清爽鼻头,鼻头的清爽很重要,它是出油量较大的地区,这时应该使

4个美容小常识教你正确使用面膜,不让面膜的营养白白流失

面膜的营养丰富,对女性的肌肤修复和面部美白很有效果,但是很多女性在使用面膜时往往走入误区,白白浪费面膜的营养。其实,正确的使用方式是这样的:有效的面部清洁可以防

去黑头去油污美容养颜小窍门:巧用食盐做好日常护理

很多日常用品都有护理肌肤的功能哦,像洗脸水美白,醋软化发质等等,其实食盐也是美容的万能工具哦。食盐的颗粒状性质可以挤出黑头的主要污垢首先,食盐可以去除黑头,食盐

橘皮的功效与作用:橘皮有祛痘,养颜,美白,护肤,收缩毛孔等多种功效!

初中课文里,有一篇文章《背影》,每次读到都让人深有感触。对于文章中最印象深刻的,并不仅仅是父亲的背影,还有父亲那在月台买的橘子,橘子承载着父亲对儿子深深的希望和

晒后修复用什么好?小小番茄有大用!

夏天到了,上学的妹纸们放假了,上班的姑娘们耐不住了,都想着去海边旅游一番,好好享受沙滩和海浪。即使敷了防晒霜、隔离霜,紫外线的对皮肤深层的损伤也不可避免沙滩固然好玩,可是这炎炎夏日,猛烈的太阳,对皮肤会造成很大的伤害。即使敷了防晒霜、隔离霜,紫外线的对皮肤深层的损伤也不可避免。所以,一定要注意紫外线防护,并且要注重晒后修复。番茄中的番茄红素能够有效阻挡紫外线渗透入肌肤番茄中富含大量的番茄红素,它能够有效阻挡紫外线渗透入肌肤,防止皮肤深层胶原蛋白的破坏。

番茄红素还能抗氧化,延缓衰老,保持肌肤持久的活力。经过太阳光的照射皮肤会发烫发红怎么办经过太阳光的照射,皮肤会发烫发红。发烫是因为吸收了太多了热量,而且外界温度很高,所以可以用冰块敷在皮肤上,就可以缓解发烫现象。晒后皮肤变黑发红可以用番茄来治疗对于发红症状,可以用番茄来治疗。将番茄捣碎后敷在发红部位即可,一段时间后用水清洁洗掉。番茄可以有效去除紫外线所造成的红斑原本红肿的皮肤就会变淡。番茄可以有效去除紫外线所造成的红斑,保持肌肤长久健康。

红茶的功效与作用:午后休闲,喝美容又养颜的红茶打发时光吧!

经过一天的辛苦工作,人体已经感觉疲劳了,这个时候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享用一杯爽口的红茶。午后红茶可作为美容养颜的护肤用品午后红茶不仅是人们休闲的常用饮品,而且还能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