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针的美白原理:美白针是什么?
2012-08-22 11:59:3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美白针的美白原理:美白针是什么?

1.jpg

  美白针又叫大S美白针(VSC)大S美白针得名于号称“美容大王”的台湾女星大S的新书《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书中最令人注目的章节便是关于圈内女明星美白的真正秘密,“晒不黑的秘籍就是美白针!”“女明星晒不黑的秘密就是美白针”,因此,我们把这种娱乐圈内用于美白的抗氧化注射称之为“大S美白针”。   其实大S美白针学名为“美白抗氧注射”,简称VSC,是以点滴的形式来注射的,这可以达到迅速且均匀地遍及全身的效果。美白针里的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谷胱甘肽、传明酸和维他命C,还有一些加强型的美白针还含有HGH等生长因素。谷胱甘肽有助于身本排毒,也可帮助细胞抗氧化;传明酸则可以用来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减少黑色素形成;HGH此类的生长素可以促使人体细胞持续新生分裂。注射是以点滴的形式将液体注入人体,通常在注射3天后就可以渐渐看到美白效果。

美白针内含的DSW能抑制细胞氧化,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从而改善缺氧性暗哑、粗糙皮肤等一系列青春消逝现象,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同时对已经形成的暗疮、斑点具有淡化作用,有效改善面部斑点。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美白注射液(也称美白针)因其显著的功效受到演艺界女星的喜爱和推崇,被誉为“美白天使”,每隔一到两年时间就要注射1-2个疗程,以保持肌肤白皙细嫩,使自己在镜头前显得青春焕发美丽动人。在中国港台地区,台湾超人气美容王大S对美白针的推广其以卓尔不凡的美白效果,打动了千百万求美的女性朋友,使美白针成为一种美容时尚产品,被广泛使用。它对祛除皱纹、增加肌肤弹性、收缩毛孔、淡化色素有极好的功效。令全身肌肤净白、细嫩、紧致的完美境界。医学美容专家提示按照中医五行理论,夏秋两季炎热干燥,身体最易积毒上火,因此夏秋季紫外线照射会产生大量的黑色素及毒素,从而形成色素沉着或是黑斑。所以专家建议:美白要从夏季开始实行,美白针可以真正从内到外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清火排毒,从而减少色素沉着和色斑的形成。使您呈现出白皙细嫩的完美肌肤。大S全身美白注射液系经过众多医学美容专家多年临床研究,开发出的独家高效美白产品,经数千例子临界订验证,美白效果非常显著,同时还有增强机体免疫力,抗病毒防感冒等作用。

  美白针含有多种对人体健康的复合成分,能抑制细胞氧化、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是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从而改善缺氧性晦暗、粗糙皮肤等一系列青春消逝现象,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回复弹性,同时对已经形成的暗疮、斑点具有淡化作用,有效改善面部斑点。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全面提升免疫能力,由内至外调节肌肤,从而达到全身美白,强身健体的效果。

tags:美白   美白针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酸奶美容方法:想要美白?用酸奶!

之前的市场上闹腾着一股“明胶酸奶风波”,说是酸奶中含有做皮鞋的明胶成分。对于这种欺骗消费者的行为,我们一定要严厉打击。话说回来,酸奶现在已经成了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饮品。饭后一杯酸奶,就能一身轻松,而且酸奶还可以用来美白养颜。取酸奶和蜂蜜一同倒入碗中,加入6倍的精麦粉,用筷子调成糊状,搅拌过程中可加入适量的水分。将糊状混合物敷于干净的脸部,也可以涂在脖子处,接着用手轻轻的搓揉以使酸奶中的营养成分更好地被皮肤吸收。大约20分钟后,脸上的东西变干了后再清除干净,用清水洗净。酸奶中的乳酸有去角质作用,可以让肌肤快速恢复光泽。酸奶还能抗老化,嫩白润肤,使皮肤白皙透亮。所以,想要变白变漂亮,不妨试试酸奶。

打美白针有没有危险?打美白针有副作用吗?打美白针有效果吗?

  打美白针的适应也是非常广泛的,几乎所有全身肤色暗沉的人,同时也可以当作镭射或脉冲光返黑期的美白保养方式。打美白针可以进行全身美白、舒缓镭射和脉冲光术后的反黑、淡化黑斑、淡化痘疤及色素沉淀。也可以对局部进行美白,只是注射的方式不一样。也是还有很多人想知道打美白针的疗程吧!

  通常打美白针的疗程是:10次一个疗程,一个疗程结束后,如果打美白针需要第二个疗程则需要间隔5天后进行第二个疗程。打美白针治疗的过程:通常一次施打的时间是40-60分钟不等。

  打美白针是针对身体机能下降、氧化过度形成的身体器官、表皮内过氧化物质沉淀造成的色素样皮肤衰老、晦暗。针对错误补铁过多形成的皮肤色素沉积、晦暗。人体衰老导致的身体机能退化和皮肤、黏膜损伤、胶原硬化、血管硬化等。年龄25周岁以上,无严重急、慢性疾病的男女性可以打美白针来美白。

  打美白针是一种安全性非常高的药剂,打美白针后除了美白效果以外,还会发现注射期间喝酒比较不容易醉,免疫力也会变好,同时还有固肝、提神的功效。但为了能够确保打美白针的安全性及效果,打美白针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去进行,以避免打美白针不良的事情发生。

  注射美白针后如果不再

女人背部护理方法:夏日背部肌肤美白步骤!

背是容易被美眉们忽视的部位,但如果背部,特别是颈部黑的话,会显得苍老失去活力哦。要让背部保持白嫩光滑,可以试试这么做哦:第一步,背部清洁洗去杂质,做好清洁才能拥有美背,要选择温和又强力去污的清洁品,还要有效去除角质哦。第二步,背部的防晒护理,除了出门要打好伞,还要涂好防晒霜哦,记得防晒霜要在出门前20分钟左右涂好,才能充分吸收。而且防晒霜的正确涂抹方式是从肩膀到手臂顺着毛孔擦。第三步,背部的保湿锁水,为了防止背部的肌肤干燥,起皮,可以把爽肤水均匀涂抹在上面哦。第四步,背部局部护理,如果局部受到灼伤,可以用芦荟汁涂抹,可以修复肌肤哦。最后是如果不巧你的背部已经有了痘痘,粉刺黑斑等肌肤问题,那就赶紧去药店买适合的药膏,解决肌肤问题后再忙着美白哦。

快速健康美白的方法7则:美白,其实很简单!

如果你不小心把自己暴露在紫外线下而且肌肤瞬间变红变黑,那么就来试试这7个方法。NO1,把苹果浸入米酒后,7天后滤去沉淀,然后用棉签蘸取涂抹在面部,作用是使面部红润。NO2,用甘油和白醋按1比5的比例调制后敷在面部,作用是美白。NO3,把蛋清加入西瓜汁搅拌,做成面膜在睡前敷在脸部,作用是让皮肤光滑细腻。NO4,把半粒阿司匹林用温开水冲服,作用是避免皮肤发红。NO5,把枸杞用白酒浸泡,空腹时饮用,作用是滋润肌肤。NO6,用西瓜皮切薄敷在脸上,作用是美白补水。NO7,在洗脸水中加入少许白醋,作用是美白肌肤。另外,大家要注意在洗脸时要冷热水交替来控制毛孔的收缩,起到净白和锁水效果哦。

西红柿美白法:用西红柿怎么作美容和美白!

真正的美女不是靠“妆”出来的,真正的美女是天然的,拥有好的肌肤才是最美的。白里透红的肌肤才能让你显得更年轻、更美丽。那怎样才能让自己的肌肤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呢?我想很多美眉们都在为这个吗、烦恼吧!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所以大家赶快行动起来吧! 大家都知道西红柿是个好东西,但是好东西要有好的用法才能体现它真正的价值。很多美眉们都喜欢生吃西红柿,这种用法好是好,但是不易于西红柿在体内的吸收,有时还没完全被消化就已经被体内的其他组织吸收了,这样让西红柿在体内得不到最好的营养。 那我们应该怎样来利用西红柿美白呢?大家可要听好了哦。(1)准备几个新鲜的西红柿,泡在清水里浸泡五分钟左右,然后再用清水冲洗一遍,这样可以有利于排除西红柿内部的化学农作药物。(2)将西红柿捣碎之后,再在里面加入白糖混匀,搅至成糊状。均匀的涂抹在脸部或身体外露的部位,待五分钟之后再用清水掉,每个星期做2—3次即可。 西红柿中含有大量维C,不仅有较好的美容护肤作用.能滋养肌肤健美,还有帮助去油的效果哦,很适合油性皮肤。在西红柿类加入白糖简直就是好上加好,不仅可以去除脸上留下的一些痘印,而且还会使你的皮肤变得

全身美白的方法:美白急救箱里的食物

美眉们一不小心就容易被太阳“黑”了,这个时候的美白急救要注意既要效果明显又要不伤害肌肤,要小心哦。最安全的就是食疗了。有美白功效的食物有很多,大多是富

橘皮的功效与作用:橘皮有祛痘,养颜,美白,护肤,收缩毛孔等多种功效!

初中课文里,有一篇文章《背影》,每次读到都让人深有感触。对于文章中最印象深刻的,并不仅仅是父亲的背影,还有父亲那在月台买的橘子,橘子承载着父亲对儿子深深的希望和

中医美白缓肌肤衰老,抵抗肌肤氧化

中国是个古老的大国,具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浓厚的人文积淀。中医不仅用来治病救人,还可以美容养颜。中医中的白芨可以用来美白肌肤,玉竹可以滋润肤色。蒸煮,使玉竹中的

冰糖乳鸽燕窝羹养颜术,造就如雪般美白可人肌肤

俗话说的好,一白遮百丑。你要是天生肤白如豆腐,那么走在路上,男人也会多看几眼。雪白的肌肤才是永远的主流现在流行的什么小麦健康肤色,那都是非主流,雪白的肌肤才是永

快速美白小窍门:6个不花钱却很有效的美白方法!

美白不一定要上美容院,不一定花高额的费用,在家里6个小方法就能让你轻松美白,还不快来试试。沐浴去角质,顽固角质轻松除!方法一,沐浴去角质。淋浴时让自己的脸充分享受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