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面膜怎么做:用苦瓜做面膜来保湿和去痘!
2012-08-23 08:44:42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苦瓜面膜怎么做:用苦瓜做面膜来保湿和去痘!

1.jpg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出过苦瓜?苦瓜是一种很平常的蔬菜,其外面颗颗粒粒,长得很不好看,吃起来也吃苦的要死,所以就被称为苦瓜。可是,苦瓜虽苦,却是保湿好手。

苦瓜保湿面膜

材料:苦瓜一小段、蜂蜜

步骤:将苦瓜洗净捣碎,加入蜂蜜一起搅拌成糊状。然后放入冰箱冷藏一段时间,再敷于脸部和脖子处。大约15分钟后,再取下,洗净。

功效:苦瓜汁很难吃,但是苦瓜中的营养成分可以保持肌肤长久的滋润清爽,它能够锁住肌肤中的水分和营养成分,使肌肤整天都保持水润通透。

苦瓜还能用来治痘,尤其是夏天,用苦瓜面膜敷面,痘痘会很少发生,痘印也会消褪。晒完太阳后,敷上苦瓜面膜,脸上被晒红的斑点变淡,皮肤也会逐渐变白。

tags:苦瓜   面膜   保湿   祛痘   去痘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红酒蜂蜜面膜的做法:自制红酒蜂蜜面膜的步骤

这个季节,正是葡萄大卖的时候,超市里、菜场里大家都在买葡萄,而很大一部分葡萄被用来制作红酒。今天,告诉大家一个红酒美白的小妙招。材料:一小杯红酒、3勺蜂蜜步骤:将红酒和蜂蜜混匀,用筷子搅拌充分,然后敷在脸上,再盖上一层薄薄的面膜纸以防止水分等营养物质跑走。大约20分钟后,取下面膜纸,将脸洗净。功效:红酒中含有大量的果酸,它能够促进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肌肤更加白皙光亮。而蜂蜜具有保湿的作用,它能够防止肌肤中的水分很快散发出去,锁住水分和营养。当然,红酒中的大部分还是酒精,如果你的皮肤对酒精敏感,那么建议不要使用红酒护肤。

痘痘怎么治疗:根据痘痘形成的原因选择不同的去痘方法!

痘痘的成因有很多,有内部的毒素堆积,表层的垃圾感染或者毛孔的阻塞等,所以不同的痘痘要用不同的方法来解决哦。第一是水油失衡引起的油逗。在肌肤已经缺水的状况下如果再不断出油就会不断造成水油失衡。对此应该彻底做好清洁工作。早晚两次清洁面部,用温和不伤肌肤的洗面乳,并且一周去2次角质。第二是肌肤呼吸的不顺畅形成的痘痘。造成肌肤呼吸不畅的原因有很多,比较普通的是分泌物的堆积和化妆品的遮盖。像这样应该注意定期去角质,随身携带吸油纸,同时使用轻薄透气型的化妆品或只化淡妆。第三是垃圾感染的痘痘,这是由于很多美眉为了防止油腻就不使用护肤品,这也是不对的。失去护肤品的保护,肌肤的毛孔直接打开着大门,垃圾便住在里面难以去除了。应该适当使用轻薄的保湿霜,起到收缩肌肤和锁水的作用。脸上有痘痘就像有黑点的珍珠,难免有些遗憾哦,还不赶快祛痘,让自己恢复光滑哦。

海藻面膜怎么调:自制海藻面膜的方法

最近的天气比较干燥,脸部肌肤也感觉干枯没有活力,那么,不如试试海藻面膜吧,马上让肌肤恢复弹性和活力。从商店买来海藻,倒适量于容器中,加入清水搅拌。这时要注意的是,所加水分的多少也是很有讲究的。如果水太少了,海藻中的胶质不能完全释放出来,从而影响面膜的使用效果;如果水太多了,那么海藻面膜变得水水的不能粘在脸上,也影响营养的吸收。所加水的量和海藻的量最好是4:1的程度,这样恰到好处。接着是搅拌,要搅拌充分,使海藻中的营养成分都释放出来。当搅成胶状物质时,就表示海藻面膜可以用了。将海藻胶质敷于脸部,一段时候后取下,洗净即可。使用海藻面膜,能够补充肌肤水分,保持皮肤弹性,润肤养颜,美白肌肤。

痘痘怎么治疗:科学去痘痘,千万别挤它!

“哎呀,讨厌,又长痘痘了,怎么见人嘛!我要赶快把它挤掉。”要是你这样祛痘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青春痘,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痤疮,这是一种十分常见的症状。很多人发现长了痘痘后,会立马拿出杀手锏——挤痘痘,那可不是杀手锏啊,那是“杀脸锏”。这样不科学的祛痘方法往往会使痘痘变得更加严重。你如果用手挤压痘痘,挤出来的都是一些脓状物质,还有一些粉刺,这只是去除了痘痘的表面因素,并没有治疗痘痘的根本原因,很快一段时候后,痘痘又会长出来,而且会更大更难看。并且,我们的手上有那么多的细菌,怎么可以随便地触碰皮肤伤口呢?这样容易使痘痘发炎恶化,更加不利于病情。所以,一定要注意,长痘痘了不要用手挤压痘痘。

面膜怎么做:敷面膜时不要做的3件事

面膜的营养充分,特别是睡眠面膜在入睡前让肌肤得到修护和改善,不过在使用面膜时千万不要做以下3件事:第一,切勿把面膜随意搭在脸上,敷面膜时一定要让面膜和脸部完全贴合,才能保证营养的充分吸收和防止脸部一块白一块黄的尴尬局面。第二,切勿每天敷用睡眠面膜,敷用面膜的频率过高会引起肌肤平衡被打破,给了肌肤过多的负担。正确的频率应该是一周2到3次。第三,切勿敷着面膜入睡,敷面膜时间过久会让肌肤的水分被面膜反吸收。一般说来,敷用面膜的时间应该是30分钟左右,同时在敷用面膜后不使用护肤品。其实,在敷面膜过后,应该使用锁水和深层补水的护肤品辅助护理肌肤。姐妹们动起来吧,正确的敷用面膜的方式,可以让你事半功倍哦。

4个美容小常识教你正确使用面膜,不让面膜的营养白白流失

面膜的营养丰富,对女性的肌肤修复和面部美白很有效果,但是很多女性在使用面膜时往往走入误区,白白浪费面膜的营养。其实,正确的使用方式是这样的:有效的面部清洁可以防

橘皮的功效与作用:橘皮有祛痘,养颜,美白,护肤,收缩毛孔等多种功效!

初中课文里,有一篇文章《背影》,每次读到都让人深有感触。对于文章中最印象深刻的,并不仅仅是父亲的背影,还有父亲那在月台买的橘子,橘子承载着父亲对儿子深深的希望和

红茶的功效与作用:午后休闲,喝美容又养颜的红茶打发时光吧!

经过一天的辛苦工作,人体已经感觉疲劳了,这个时候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享用一杯爽口的红茶。午后红茶可作为美容养颜的护肤用品午后红茶不仅是人们休闲的常用饮品,而且还能

痘印怎么消除:苹果去痘印法,圆你平滑圆润肌肤!

相信很多女生都有每天一个苹果的养生习惯,的确,不起眼的一个苹果能给身体带来前所未有的改变,在西方就有一句谚语: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从中可以看出

5款果蔬面膜,让痘痘消失得无影无踪!

痘痘在脸上的定居往往困扰着很多姐妹,现在就用以下5款面膜来让它移民吧。第一款:橄榄油+砂糖。这是主治肌肤呼吸不畅引起的痘痘。方法是把砂糖和橄榄油混合,敷在面部。这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