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的小窍门:柠檬汁去斑步骤,柠檬汁怎么祛斑
2012-08-24 20:22:12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祛斑的小窍门:柠檬汁去斑步骤,柠檬汁怎么祛斑

1.jpg

材料:新鲜的柠檬或干的柠檬片、蜂蜜

步骤:新鲜的柠檬切开并挤汁水,加入蜂蜜和清水,直接饮用。

效果:柠檬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磷、铁、钙等元素。经常饮用柠檬水,可以防止脸部黑色素沉淀,淡化黑色素,美白肌肤。

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去试一试了?那么,赶快去买来或萝卜和柠檬试试吧。

tags:祛斑   小窍门   柠檬汁   去斑   步骤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祛斑的食物:胡萝卜祛斑方法介绍!

材料:新鲜胡萝卜步骤:将新鲜的胡萝卜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液体的汁水,然后涂抹于已清洁过的脸部,可用手轻轻拍打以助吸收,待水分干后,洗净。效果:胡萝卜中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能够有效抗老化,延缓衰老,淡化黑色素,淡化色斑沉着。

最有效的祛斑方法:马铃薯(土豆)祛斑步骤!

看到明星的脸永远是白皙无暇的,没有任何的斑点,是不是心生羡慕?看到大街上年轻漂亮的美眉,有着清纯白嫩的脸庞,是不是也希望自己有青春的面孔?不用羡慕她们,你也可以变得像她们那样年轻漂亮,皮肤白嫩光滑。不信,就试试下面这个祛斑方法。材料:牛奶、马铃薯步骤:马铃薯清洗干净,剥去外皮,并捣碎,在捣碎过程中,加入适量牛奶,使马铃薯成为黏糊糊状物。洗脸,将马铃薯涂抹于脸部,大概30分钟后洗掉。效果:马铃薯对皮肤表皮一下的黑色素有一定的漂白作用,再加上牛奶的美白润肤作用,可以使去除皮肤色斑黯沉,淡化色斑,逐渐使肌肤恢复白皙。如果脸上的斑点被完全去除了,整个脸会变得十分白皙健康,看上去好像年轻了好几岁。想要祛斑,就试试马铃薯面膜吧。

女生最常用的几种祛斑方法介绍

色斑是女性的天敌,如何祛斑成为了女性永恒的话题之一。一般来说,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和保养习惯,并合理使用药物治疗,就能控制斑点蔓延,使色斑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还大家一个白皙无暇的面孔。那么,到底如何祛斑呢?(1).使用美容产品 在一些重要场合,可以稍稍化些淡妆,涂抹一些祛斑隔离霜,使自己看起来更加年轻,遮盖住脸上的斑点。但这并不是长久之计。(2).使用祛斑产品 市面上有大量的祛斑美白护肤品,但大都良莠不齐,想要有效去除斑点,应该向专业人士咨询,建议购买中药祛斑产品,对皮肤伤害不大。(3).摄取VitC 多食用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番茄、西瓜、猕猴桃等,对于美白祛斑很有帮助。

3个去黑头的小窍门:白糖,鸡蛋清和红糖蜂蜜去黑头的方法

现在的女性是很爱美的,即使是小小的瑕疵都会让她们不开心。而鼻子周围很容易长出黑头,因为此处油脂分泌比较旺盛,粉刺等污物较容易堆积且不易清除,长久下来就形成了难看的黑头。下面,告诉大家几个去黑头的小妙招。(1)白糖去黑头:用白糖洗脸可以有效去除黑头,清除堵塞毛孔的物质,保持皮肤长久的干净清爽。(2)蛋清去黑头:将鸡蛋煮熟,剥去蛋壳,去除蛋黄,留下鸡蛋白,在黑头处来回搓。每次搓20分钟,每天睡前搓一次,鼻子周围会变得越来越细嫩白皙,黑头也会很快消失。(3)红糖蜂蜜去黑头:取一勺红糖加入半勺蜂蜜,然后在鼻头处磨,大约磨3分钟左右即可清洗面部。每天一次,可有效去除黑头。

祛斑的小窍门:详解黄瓜粥美白祛斑法的做法和步骤

小小一根黄瓜,好处却很多。黄瓜可以切片敷在脸上做保湿面膜,黄瓜可以剁成肉酱做美白面膜,现在黄瓜还可以用来煮粥做美容营养品。材料:新鲜黄瓜、生姜、大米、步骤:将黄瓜清洗干净,去皮切成薄薄的小片。大米淘洗干净。在国内加水,先把水煮热,再加入大米、生姜,大伙烧,大约20分钟后,改用小伙烧煮,再倒入黄瓜,然后加入味精、盐等调味料,一段时间后倒入碗中,冷却后即可食用。早晚各一次食用,可以祛斑美白、滋润肌肤。科学证明,黄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糖类、蛋白质等营养成分,经常食用黄瓜粥,可以有效消除色斑、雀斑,提高肌肤白皙度。

祛斑的小窍门:玫瑰花杏仁蜂蜜祛斑法

色斑、黄褐斑、雀斑,脸上都是斑,怎么办!别急,试试玫瑰祛斑法。玫瑰是百花中的佼佼者,以其独特的香味和鲜艳的颜色博得了大众的喜爱,现在,玫瑰的花瓣也可以用来祛斑美白。取新鲜的玫瑰花瓣数片,捣碎捣烂,然后放入桃仁10克,继续捣碎,接着倒入碗中,加入适量的面粉和蜂蜜,用筷子一起搅拌,直至搅拌成糊状。然后取糊状的混合物敷于脸部,20分钟后除去,用清水洗脸即可。玫瑰具有活血润肤的功效,它能够淡化黑色素的,减少黑色素的产生和堆积,从而起到淡化色斑的效果。桃仁可以美白润肤,滋润肌肤,使皮肤水润十足。如果你正在为你的色斑烦恼,如果你找不到好的祛斑方法,如果你热衷于尝试新鲜事物,那么不妨来试试玫瑰祛斑法吧,它会带给你惊喜的。

最有效的祛斑方法当属医学去斑,激光祛斑迅速见效!

现在减肥可以抽脂,美容也可以拉皮,当然,想要祛斑也可以使用医疗技术。光消融+光爆破可以击破表皮肌肤的色斑,Q激光能够将顽固的黑色素爆破成细小的颗粒,随着人体新陈代谢排泄出去。这种医学祛斑方法能够有效快速地去除脸部斑点,还原肌肤本身的白皙柔嫩。祛斑之后,还要对粗糙皮肤进行修复再生。这可以使用光刺激和光循环彩光轻度刺激技术,可以有效使肌肤光滑透亮,柔滑有弹性。这样使用过后,皮肤白白细腻,水嫩有光泽。这样的肌肤,谁都会羡慕吧。但是使用医疗手段美容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要去正规的医院或美容中心,并且遵循医生的指示进行。

祛斑最好的方法:黑木耳红茶汤去斑养颜

今天要告诉大家一个去除斑点的好方法,那就是黑木耳。此黑木耳非彼黑木耳,这个是真正的真菌黑木耳,它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元素,能够淡化肌肤的色斑和黯沉,保持肌肤持久的年轻和活力。材料:黑木耳、红枣、蜂蜜步骤:将黑木耳洗净,用清水浸泡半个小时,再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红枣一起煮,加入适量的水。煮熟后冷却至室温,加入蜂蜜,即可食用。每天午后或者晚饭后来一碗冰凉的黑木耳红枣汤,润喉清桑,还能淡化面部的色斑和黯沉,长期食用,还可以驻颜。

红酒蜂蜜面膜的做法:自制红酒蜂蜜面膜的步骤

这个季节,正是葡萄大卖的时候,超市里、菜场里大家都在买葡萄,而很大一部分葡萄被用来制作红酒。今天,告诉大家一个红酒美白的小妙招。材料:一小杯红酒、3勺蜂蜜步骤:将红酒和蜂蜜混匀,用筷子搅拌充分,然后敷在脸上,再盖上一层薄薄的面膜纸以防止水分等营养物质跑走。大约20分钟后,取下面膜纸,将脸洗净。功效:红酒中含有大量的果酸,它能够促进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肌肤更加白皙光亮。而蜂蜜具有保湿的作用,它能够防止肌肤中的水分很快散发出去,锁住水分和营养。当然,红酒中的大部分还是酒精,如果你的皮肤对酒精敏感,那么建议不要使用红酒护肤。

女人背部护理方法:夏日背部肌肤美白步骤!

背是容易被美眉们忽视的部位,但如果背部,特别是颈部黑的话,会显得苍老失去活力哦。要让背部保持白嫩光滑,可以试试这么做哦:第一步,背部清洁洗去杂质,做好清洁才能拥有美背,要选择温和又强力去污的清洁品,还要有效去除角质哦。第二步,背部的防晒护理,除了出门要打好伞,还要涂好防晒霜哦,记得防晒霜要在出门前20分钟左右涂好,才能充分吸收。而且防晒霜的正确涂抹方式是从肩膀到手臂顺着毛孔擦。第三步,背部的保湿锁水,为了防止背部的肌肤干燥,起皮,可以把爽肤水均匀涂抹在上面哦。第四步,背部局部护理,如果局部受到灼伤,可以用芦荟汁涂抹,可以修复肌肤哦。最后是如果不巧你的背部已经有了痘痘,粉刺黑斑等肌肤问题,那就赶紧去药店买适合的药膏,解决肌肤问题后再忙着美白哦。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