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自制面膜:自制玫瑰花瓣面膜的做法和详细步骤
2012-08-24 20:34:0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怎样自制面膜:自制玫瑰花瓣面膜的做法和详细步骤

1.jpg

有着“不老男人”之称的牛尔老师是个美容大师,其独特的美容技巧,有效的护肤方法,让很多爱美的女性看到了希望,所以牛尔在美容界也备受追捧。

今天,就告诉大家一个牛尔独特的美容护肤秘方,那就是玫瑰花瓣面膜。

步骤:取10片新鲜玫瑰花瓣卷在一起,切成小块状。然后放在化妆棉上,滴入几滴清水,再将化妆棉对折包裹住花瓣。然后用手挤压化妆棉,使花瓣的水分都渗透出来。

再取出花瓣放入碗中,加入牛奶、蜂蜜一起搅拌均匀。然后将混合物敷在脸上,用手轻轻按摩,最好用清水洗净即可。

玫瑰花瓣亮肤面膜可以有效去除脸部附着的污物,除去杂质,淡化黑色素,美白亮肤。

再加上牛奶可以美白,提亮肤色,蜂蜜具有锁水的功效,能够锁住肌肤的营养和水分,防止流失。所以,玫瑰花瓣面膜可以起到美白肌肤的神奇功效。

tags:自制   面膜   玫瑰花   做步   步骤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祛斑的小窍门:柠檬汁去斑步骤,柠檬汁怎么祛斑

材料:新鲜的柠檬或干的柠檬片、蜂蜜步骤:新鲜的柠檬切开并挤汁水,加入蜂蜜和清水,直接饮用。效果:柠檬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磷、铁、钙等元素。经常饮用柠檬水,可以防止脸部黑色素沉淀,淡化黑色素,美白肌肤。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去试一试了?那么,赶快去买来或萝卜和柠檬试试吧。

最有效的祛斑方法:马铃薯(土豆)祛斑步骤!

看到明星的脸永远是白皙无暇的,没有任何的斑点,是不是心生羡慕?看到大街上年轻漂亮的美眉,有着清纯白嫩的脸庞,是不是也希望自己有青春的面孔?不用羡慕她们,你也可以变得像她们那样年轻漂亮,皮肤白嫩光滑。不信,就试试下面这个祛斑方法。材料:牛奶、马铃薯步骤:马铃薯清洗干净,剥去外皮,并捣碎,在捣碎过程中,加入适量牛奶,使马铃薯成为黏糊糊状物。洗脸,将马铃薯涂抹于脸部,大概30分钟后洗掉。效果:马铃薯对皮肤表皮一下的黑色素有一定的漂白作用,再加上牛奶的美白润肤作用,可以使去除皮肤色斑黯沉,淡化色斑,逐渐使肌肤恢复白皙。如果脸上的斑点被完全去除了,整个脸会变得十分白皙健康,看上去好像年轻了好几岁。想要祛斑,就试试马铃薯面膜吧。

草莓的功效与作用及营养价值:美白嫩肤延缓衰老还能做晒后恢复面膜

烈日炎炎,强烈的紫外线会使皮肤受到严重伤害,皮肤深层的胶原纤维会受到破坏,DNA也会又所损伤,更严重的还会导致癌症。面对晒后皮肤的损伤,我们应该注重修复护理。而草莓正是晒后修复的最佳选择。草莓是常见的保养护肤品,草莓中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能够抗氧化,美白保湿,修复晒伤的肌肤。很多人都食用草莓来护肤保湿,但这并不能使肌肤很好地吸收。最好还是先将草莓捣碎捣烂,然后敷在脸上,再在表面敷一张薄薄的面膜纸或化妆棉,防止水分走干。敷面大约30分钟后,取下,用清水洗干净。使用过后,原本晒红的脸部会白嫩很多,皮肤感觉十分舒适清爽。晒过太阳后,还是先做个草莓面膜吧,不仅使晒伤的肌肤瞬间修复,还能美白肌肤,延缓衰老。

祛斑的小窍门:详解黄瓜粥美白祛斑法的做法和步骤

小小一根黄瓜,好处却很多。黄瓜可以切片敷在脸上做保湿面膜,黄瓜可以剁成肉酱做美白面膜,现在黄瓜还可以用来煮粥做美容营养品。材料:新鲜黄瓜、生姜、大米、步骤:将黄瓜清洗干净,去皮切成薄薄的小片。大米淘洗干净。在国内加水,先把水煮热,再加入大米、生姜,大伙烧,大约20分钟后,改用小伙烧煮,再倒入黄瓜,然后加入味精、盐等调味料,一段时间后倒入碗中,冷却后即可食用。早晚各一次食用,可以祛斑美白、滋润肌肤。科学证明,黄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糖类、蛋白质等营养成分,经常食用黄瓜粥,可以有效消除色斑、雀斑,提高肌肤白皙度。

自制面膜美白技巧:自制白醋鸡蛋美白面膜的方法

我们都知道,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等营养成分,能够补充人体的代谢需求。多吃鸡蛋还能有助于大脑发育,脑细胞增长。其实,鸡蛋的蛋清还能用来美白肌肤呢。今天,告诉大家一个自制醋蛋美白面膜的方法。选择一个合适的容器,倒入白醋,选一个新鲜的鸡蛋,放入白醋中浸泡一个星期,等蛋变得透明并且个头变大了再取出。用针把鸡蛋扎破,蛋清倒入碗中备用。每天晚上睡前洗脸后,取适量的蛋清涂抹于脸部,待蛋清变干了后用清水洗净即可。鸡蛋放入醋中,外面的蛋壳被酸化分解,少量的醋渗透入了鸡蛋,使蛋清中含有微量的醋的成分。含有醋的蛋清可以软化皮肤角质层,淡化黑色素,使黯沉消退变浅,皮肤变得白皙光亮。蛋清还能活化肌肤,美白润肤。

祛斑的小窍门:玫瑰花杏仁蜂蜜祛斑法

色斑、黄褐斑、雀斑,脸上都是斑,怎么办!别急,试试玫瑰祛斑法。玫瑰是百花中的佼佼者,以其独特的香味和鲜艳的颜色博得了大众的喜爱,现在,玫瑰的花瓣也可以用来祛斑美白。取新鲜的玫瑰花瓣数片,捣碎捣烂,然后放入桃仁10克,继续捣碎,接着倒入碗中,加入适量的面粉和蜂蜜,用筷子一起搅拌,直至搅拌成糊状。然后取糊状的混合物敷于脸部,20分钟后除去,用清水洗脸即可。玫瑰具有活血润肤的功效,它能够淡化黑色素的,减少黑色素的产生和堆积,从而起到淡化色斑的效果。桃仁可以美白润肤,滋润肌肤,使皮肤水润十足。如果你正在为你的色斑烦恼,如果你找不到好的祛斑方法,如果你热衷于尝试新鲜事物,那么不妨来试试玫瑰祛斑法吧,它会带给你惊喜的。

苦瓜面膜怎么做:用苦瓜做面膜来保湿和去痘!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出过苦瓜?苦瓜是一种很平常的蔬菜,其外面颗颗粒粒,长得很不好看,吃起来也吃苦的要死,所以就被称为苦瓜。可是,苦瓜虽苦,却是保湿好手。苦瓜保湿面膜材料:苦瓜一小段、蜂蜜步骤:将苦瓜洗净捣碎,加入蜂蜜一起搅拌成糊状。然后放入冰箱冷藏一段时间,再敷于脸部和脖子处。大约15分钟后,再取下,洗净。功效:苦瓜汁很难吃,但是苦瓜中的营养成分可以保持肌肤长久的滋润清爽,它能够锁住肌肤中的水分和营养成分,使肌肤整天都保持水润通透。苦瓜还能用来治痘,尤其是夏天,用苦瓜面膜敷面,痘痘会很少发生,痘印也会消褪。晒完太阳后,敷上苦瓜面膜,脸上被晒红的斑点变淡,皮肤也会逐渐变白。

红酒蜂蜜面膜的做法:自制红酒蜂蜜面膜的步骤

这个季节,正是葡萄大卖的时候,超市里、菜场里大家都在买葡萄,而很大一部分葡萄被用来制作红酒。今天,告诉大家一个红酒美白的小妙招。材料:一小杯红酒、3勺蜂蜜步骤:将红酒和蜂蜜混匀,用筷子搅拌充分,然后敷在脸上,再盖上一层薄薄的面膜纸以防止水分等营养物质跑走。大约20分钟后,取下面膜纸,将脸洗净。功效:红酒中含有大量的果酸,它能够促进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肌肤更加白皙光亮。而蜂蜜具有保湿的作用,它能够防止肌肤中的水分很快散发出去,锁住水分和营养。当然,红酒中的大部分还是酒精,如果你的皮肤对酒精敏感,那么建议不要使用红酒护肤。

海藻面膜怎么调:自制海藻面膜的方法

最近的天气比较干燥,脸部肌肤也感觉干枯没有活力,那么,不如试试海藻面膜吧,马上让肌肤恢复弹性和活力。从商店买来海藻,倒适量于容器中,加入清水搅拌。这时要注意的是,所加水分的多少也是很有讲究的。如果水太少了,海藻中的胶质不能完全释放出来,从而影响面膜的使用效果;如果水太多了,那么海藻面膜变得水水的不能粘在脸上,也影响营养的吸收。所加水的量和海藻的量最好是4:1的程度,这样恰到好处。接着是搅拌,要搅拌充分,使海藻中的营养成分都释放出来。当搅成胶状物质时,就表示海藻面膜可以用了。将海藻胶质敷于脸部,一段时候后取下,洗净即可。使用海藻面膜,能够补充肌肤水分,保持皮肤弹性,润肤养颜,美白肌肤。

面膜怎么做:敷面膜时不要做的3件事

面膜的营养充分,特别是睡眠面膜在入睡前让肌肤得到修护和改善,不过在使用面膜时千万不要做以下3件事:第一,切勿把面膜随意搭在脸上,敷面膜时一定要让面膜和脸部完全贴合,才能保证营养的充分吸收和防止脸部一块白一块黄的尴尬局面。第二,切勿每天敷用睡眠面膜,敷用面膜的频率过高会引起肌肤平衡被打破,给了肌肤过多的负担。正确的频率应该是一周2到3次。第三,切勿敷着面膜入睡,敷面膜时间过久会让肌肤的水分被面膜反吸收。一般说来,敷用面膜的时间应该是30分钟左右,同时在敷用面膜后不使用护肤品。其实,在敷面膜过后,应该使用锁水和深层补水的护肤品辅助护理肌肤。姐妹们动起来吧,正确的敷用面膜的方式,可以让你事半功倍哦。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