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祛斑方法:多吃豌豆能美容,用豌豆汁洗脸能祛斑
2012-08-25 07:01:19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美容祛斑方法:多吃豌豆能美容,用豌豆汁洗脸能祛斑

1.jpg

    初夏,是不是经常迟到豌豆呀?煮着吃,泡着汤吃,炒着吃,真是白吃不厌,很好奇为什么豌豆那么受欢迎呀!

    妈妈总说:“因为豌豆多吃可以变漂亮哦!”我还半信半疑,后来发现,豌豆的美容价值还是非常高的哦!

     看着它青翠欲滴的样子,总给人以后总很清新的感觉,的确,它也同样可以使你变得清新脱俗哦!

    对于脸上长有斑点的美眉们,不用每天愁眉苦脸的想尽办法来除斑了,因为豌豆可谓是你的福星呐!因为豌豆是外敷内用的纯天然美容圣品。如果你想要除斑,那就试试吧。

     首先,把适量的豌豆洗干净后泡在水里,过一段时间后放入榨汁机里做成豌豆汁。然后用这个汁液来清洗斑点部位,并配合适当的按摩,每天洗一到两回即可。

    坚持下来,你会发现,那恼人的斑点正在一点点减少,而且皮肤也变得红润有光泽。皮肤好像又回到了十七八岁那般柔嫩。

     姐妹们,在夏天大口大口吃豌豆的时候,可别忘了也给你的肌肤吃吃点豌豆哦!绝对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tags:美容   祛斑   方法   豌豆   洗脸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祛斑的小窍门:柠檬汁去斑步骤,柠檬汁怎么祛斑

材料:新鲜的柠檬或干的柠檬片、蜂蜜步骤:新鲜的柠檬切开并挤汁水,加入蜂蜜和清水,直接饮用。效果:柠檬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磷、铁、钙等元素。经常饮用柠檬水,可以防止脸部黑色素沉淀,淡化黑色素,美白肌肤。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去试一试了?那么,赶快去买来或萝卜和柠檬试试吧。

祛斑的食物:胡萝卜祛斑方法介绍!

材料:新鲜胡萝卜步骤:将新鲜的胡萝卜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液体的汁水,然后涂抹于已清洁过的脸部,可用手轻轻拍打以助吸收,待水分干后,洗净。效果:胡萝卜中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能够有效抗老化,延缓衰老,淡化黑色素,淡化色斑沉着。

最有效的祛斑方法:马铃薯(土豆)祛斑步骤!

看到明星的脸永远是白皙无暇的,没有任何的斑点,是不是心生羡慕?看到大街上年轻漂亮的美眉,有着清纯白嫩的脸庞,是不是也希望自己有青春的面孔?不用羡慕她们,你也可以变得像她们那样年轻漂亮,皮肤白嫩光滑。不信,就试试下面这个祛斑方法。材料:牛奶、马铃薯步骤:马铃薯清洗干净,剥去外皮,并捣碎,在捣碎过程中,加入适量牛奶,使马铃薯成为黏糊糊状物。洗脸,将马铃薯涂抹于脸部,大概30分钟后洗掉。效果:马铃薯对皮肤表皮一下的黑色素有一定的漂白作用,再加上牛奶的美白润肤作用,可以使去除皮肤色斑黯沉,淡化色斑,逐渐使肌肤恢复白皙。如果脸上的斑点被完全去除了,整个脸会变得十分白皙健康,看上去好像年轻了好几岁。想要祛斑,就试试马铃薯面膜吧。

女生最常用的几种祛斑方法介绍

色斑是女性的天敌,如何祛斑成为了女性永恒的话题之一。一般来说,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和保养习惯,并合理使用药物治疗,就能控制斑点蔓延,使色斑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还大家一个白皙无暇的面孔。那么,到底如何祛斑呢?(1).使用美容产品 在一些重要场合,可以稍稍化些淡妆,涂抹一些祛斑隔离霜,使自己看起来更加年轻,遮盖住脸上的斑点。但这并不是长久之计。(2).使用祛斑产品 市面上有大量的祛斑美白护肤品,但大都良莠不齐,想要有效去除斑点,应该向专业人士咨询,建议购买中药祛斑产品,对皮肤伤害不大。(3).摄取VitC 多食用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番茄、西瓜、猕猴桃等,对于美白祛斑很有帮助。

3个去黑头的小窍门:白糖,鸡蛋清和红糖蜂蜜去黑头的方法

现在的女性是很爱美的,即使是小小的瑕疵都会让她们不开心。而鼻子周围很容易长出黑头,因为此处油脂分泌比较旺盛,粉刺等污物较容易堆积且不易清除,长久下来就形成了难看的黑头。下面,告诉大家几个去黑头的小妙招。(1)白糖去黑头:用白糖洗脸可以有效去除黑头,清除堵塞毛孔的物质,保持皮肤长久的干净清爽。(2)蛋清去黑头:将鸡蛋煮熟,剥去蛋壳,去除蛋黄,留下鸡蛋白,在黑头处来回搓。每次搓20分钟,每天睡前搓一次,鼻子周围会变得越来越细嫩白皙,黑头也会很快消失。(3)红糖蜂蜜去黑头:取一勺红糖加入半勺蜂蜜,然后在鼻头处磨,大约磨3分钟左右即可清洗面部。每天一次,可有效去除黑头。

女人补水保湿方法全攻略:喝汤喝水吃水果,外加保湿产品和喷雾!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一旦缺水,女人就像枯萎的玫瑰失去光芒哦。女人一定要学会在正确的时间喝对的水,喝水的正确时间的早起后喝一杯,而后隔一段时间一杯。适合的温度是不烫不冰,这样才可以清洗肠胃,做好一天的排毒养颜工作。另外,在日常饮食中要多食用含水量大的食物哦,夏天应该多进食液态的食物,比如粥类,汤类,汁类等,即易吸收,又补充身体所需的维生素和水分。当然,说到补水,水果是必不可少的,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像猕猴桃,黑布林,草莓,橙子等水果可以在补水的同时帮你保持白嫩。最后是大家出门时一定要随身携带一瓶喷雾,在觉得皮肤干燥时在距离脸部15厘米的地方对准脸部喷水,可以补水又帮助定妆。水嫩肌肤都是呵护出来的,大家千万不要偷懒哦。

敏感肌肤保养技巧:皮肤敏感的女生护肤3方法

不同于油性肌肤和干燥肌肤,敏感肌肤的美眉脸部神经末梢明显,一接触到热水或受到刺激就容易出现不自然的红色,所以对于敏感肌要特别呵护哦。第一,温和清洁。过敏的肌肤不宜用过热的水洗脸,水过热会导致毛细血管充血。正确的是用体温以下的水清洁面部,而且所选择的护肤品也要无刺激的哦。第二,清爽护理。有人称敏感肌肤应避免护肤品,其实每日把皮肤暴露在阳光,紫外线,灰尘的面前,对皮肤才是最大的伤害。正确的应该是敷用一层薄薄的乳液,不形成负担,又能保护肌肤。第三,避免去角质,适当补水。敏感肌肤的美眉不应时常使用去角质的产品,若觉得皮肤干燥,可以补水又锁水,效果很好哦。

美白护肤技巧:豆腐美白嫩肤法,还您闭月羞花之色!

中国古代的美人有很多,西施、貂蝉、飞燕,各个都有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之色。豆腐西施也是美人一个,她没有上好的护肤品,还要整天干活做豆腐,那么,她为什么会那么美呢?原来,是豆腐的作用。豆腐是由黄豆做成的,黄豆是豆中之王,黄豆含有40%的蛋白质,在豆类中是蛋白质含量较高的。所以,豆腐中也富含蛋白质。豆腐可以用来美白肌肤,淡化黑色素,还能消除皱纹,活化肌肤。将豆腐弄碎装在纱布袋里,然后在脸部来回搓揉。大约过30分钟后即可,再用清水洗脸。使用过后,脸部会感觉十分舒适清爽,看上去白皙光滑,滋润有弹性。如果使用一个月的时间,脸部的斑点也会逐渐变淡直至消失,皮肤变得白嫩了很多,年轻了很多。

美容护肤知识:桃花冬瓜仁橘皮和蜂蜜做脸部美容,让你面若桃花!

本草纲目上记载:三月三日收桃花,七月七日收鸡血,和涂面,二三日脱下,则光华颜色也。由此说明,桃花自古代以来就被人们用作美容养颜护肤品。面如桃花,就是说的脸部肌肤白皙光滑,红润有光泽,看上去就如桃花般那样美好和健康。桃花中含有很多维生素和矿物质元素,它们能够防止皮肤的黑色素在皮肤的产生和堆积。对于青春痘等痤疮问题,桃花也能够治疗和缓解。因为桃花叶能够有效抑制油脂的分泌,从而防止痘痘滋生。取桃花、冬瓜仁、橘皮适量,一起研磨至粉末状,然后倒入水中搅拌均匀,再加入蜂蜜一起服下。这样可以祛斑增白、润肤悦色,比较适用于色斑较多者。所以,赶快试试桃花美容法吧,面如桃花,这个真的可以有!

益母草的功效与作用:益母草黄瓜汁祛痘嫩肤方法

益母草是中医中的一味常用药,一般被用来美容养颜。据说武则天十分喜欢益母草,她命宫中的太医研制益母草的药物来保养护肤。她一直使用益母草来美容养颜,直到40岁时,她的肌肤还如少女般光滑。这都是益母草的功效。先取黄瓜一根,榨成汁水,然后将益母草研磨成粉末,将粉末倒入黄瓜水中,再加入蜂蜜一起搅拌,也可以加入奶粉,搅成糊状,敷于脸部。大约20分钟后,洗净即可。益母草能够有效缓解脸部皮肤问题,比如色斑、黯沉等。长期使用益母草护肤,可以使皮肤白皙有光泽。并且,益母草还能用来治痘,它的控油保湿作用可以防止油脂分泌,从而减少痘痘产生。如果你正在被你的皮肤问题所困扰,那么不妨试试用益母草来缓解问题吧。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