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豆奶唤醒沉睡的肌肤
2012-08-25 16:04:27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用豆奶唤醒沉睡的肌肤

1.jpg

大家都知道,牛奶的营养价值很高,是不错的美白圣品,但是现在随着人们对大豆的研究深入,豆奶的营养价值也大大被发觉,人们越来越倾向喝都豆奶,的确,豆奶虽然价格便宜,但它的营养价值及美容功效可是一点也不输于牛奶哦。豆奶养肤也逐渐变成了一种潮流。

简单介绍一下豆奶,豆奶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优质的植物蛋奶,而且相比于牛奶,它更易被人体吸收。长期喝豆奶是不错的养肤方法。

当然,除了内服养眼之外,还可以用豆奶来调制各种面膜,外敷可以从外部唤醒沉睡暗哑的肌肤,使皮肤恢复光泽和弹性。

这里介绍一种自制的豆奶精华液,相信很多男人看到你白皙细腻的肌肤后会不由拜倒的哦。

首先,准备适量自己制作的豆奶或者从市场上买来的无添加无糖的豆奶,隔水适当加热,然后向里面滴几滴玫瑰精油或者薰衣草精油,轻轻搅拌使它们充分融合,取适量抹在脸上,拍打吸收,然后再用清水洗去。

每周一到两次,不出一个月,你的脸部就会发出熠熠白皙光芒哦!

tags:豆奶   肌肤   皮肤   护肤   润肤   嫩肤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双重清洁肌肤,让皮肤污染无处藏身

洗脸是很重要的步骤,洗脸的时候要使用洗面奶,能够彻底清洁面部污垢,洗完脸后,还要进行二次清洁,化妆水和化妆棉就能很好的起到清洁污垢的作用。我们经常用的洁面膏,其中含有皂基因子,遇到无法软化的水质就会产生皂垢,它会附着在肌肤表面堵塞毛孔,影响肌肤正常的呼吸和代谢。对于油性肌肤来说,过多的油脂很容易堵塞毛囊,引发痘痘,化妆棉可以补助清洁表皮老化的角质,除去油脂,防止毛孔堵塞。经过这样彻底的洁面后,可以使用一些美容营养护肤品,皮肤会很快吸收,再加上充足的睡眠和适当的休息,肌肤丢失的营养会马上得到补充,皮肤变得光滑水润,白皙有光泽。如果你想要美白肌肤,给肌肤补充营养,就要先清洁面部,保持干净洁净的肌肤状态才行。

经常熬夜皮肤差?你需要给肌肤一点“补偿”了!

虽然奥运会已经结束了,但是很多人还忘不了当时简介奥运比赛的激动场景。网络十分发达,很多人都选择在电脑前看奥运直播,白天要上班,晚上要熬夜简介比赛,其实这样对皮肤的伤害是很大的。如果不想年纪轻轻就变成黄脸婆,那最好不要熬夜。但是已经熬夜了,就要想办法弥补。经常熬夜的人皮肤一般都很差,想要打造好的气色,第一步就是彻底清洁。先除去肌肤的污垢,保持干净洁净的状态,之后给肌肤做的营养护理才能有效起到作用。洗脸的时候,可以使用一些洗面奶,洗面奶中的泡沫成分可以帮助清洁肌肤,彻底洗去脸上的尘埃等杂质。也可是使用肥皂,但是最好使用完后把肥皂放于干净的环境,防止外界污染,还要注意洁面物品一定不能和他人一起用,防止细菌病毒交叉感染。

女人皮肤保养,补水很重要,切记:多喝白水,拒绝饮料!

炎热的夏季,火热的温度,猛烈的太阳,把一个个美眉们晒得真难受,满身都是汗。皮肤在过高室温的环境下会蒸发大量的水分,散发大量的热量以保持身体的恒温。所以,在夏季肌肤很容易缺水。如果遇上油性肌肤的美眉,那么看上去整个人都是油头垢面,她的肌肤缺水情况更加严重。如果你喜欢待在空调房里,吹着凉爽的空调,你就以为肌肤不会缺水了吗?在封闭的空调环境下,肌肤更容易处于干燥缺水状态。所以,对于美眉们来说,夏季补水是十分有必要的。那么,怎么补水呢?肌肤补水先喝水。是的,喝水就能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人体中的60%左右的成分都是由水组成的,所以,水是人类生命之源。人体中的水分大部分来自食物中,所以喝水就能给机体补充水分,保持肌肤长久水润。但是,现在很多人渴了喜欢喝饮料,比如可乐、牛奶、凉茶。其实,饮料并不能解渴,反而会越喝越渴,只有纯净的水才能够完全提供身体所需的水分。所以,夏季皮肤要保湿,先喝水吧。

敏感肌肤保养技巧:皮肤敏感的女生护肤3方法

不同于油性肌肤和干燥肌肤,敏感肌肤的美眉脸部神经末梢明显,一接触到热水或受到刺激就容易出现不自然的红色,所以对于敏感肌要特别呵护哦。第一,温和清洁。过敏的肌肤不宜用过热的水洗脸,水过热会导致毛细血管充血。正确的是用体温以下的水清洁面部,而且所选择的护肤品也要无刺激的哦。第二,清爽护理。有人称敏感肌肤应避免护肤品,其实每日把皮肤暴露在阳光,紫外线,灰尘的面前,对皮肤才是最大的伤害。正确的应该是敷用一层薄薄的乳液,不形成负担,又能保护肌肤。第三,避免去角质,适当补水。敏感肌肤的美眉不应时常使用去角质的产品,若觉得皮肤干燥,可以补水又锁水,效果很好哦。

米酒的功效和作用:米酒能当美白护肤品,能润肤嫩肤护肤还有美白功效!

是不是一直都找不到一种好的护肤品,既经济又好用,既方便又实惠?米酒不仅味道甘甜,润喉,米酒中的酒精成分,可以用来去除脸部油脂,如果搭配上美白润肤产品,就能起到去除斑点、淡化黑色素的神奇功效。取米酒倒入碗中,再加入适量的润肤露,搅拌均匀,然后就可以涂抹在脸部,就当做美白霜来使用。如果是干性肌肤,可以多加些润肤露,可以长效保湿。长期使用米酒护肤,不仅可以事肌肤变得白皙光亮,还能滋润悦色。并且,米酒的价价格便宜,不似其他酒类,米酒对人的健康也有所好处。所以,想要美白护肤,赶快去超市买瓶米酒吧。

草莓的功效与作用及营养价值:美白嫩肤延缓衰老还能做晒后恢复面膜

烈日炎炎,强烈的紫外线会使皮肤受到严重伤害,皮肤深层的胶原纤维会受到破坏,DNA也会又所损伤,更严重的还会导致癌症。面对晒后皮肤的损伤,我们应该注重修复护理。而草莓正是晒后修复的最佳选择。草莓是常见的保养护肤品,草莓中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能够抗氧化,美白保湿,修复晒伤的肌肤。很多人都食用草莓来护肤保湿,但这并不能使肌肤很好地吸收。最好还是先将草莓捣碎捣烂,然后敷在脸上,再在表面敷一张薄薄的面膜纸或化妆棉,防止水分走干。敷面大约30分钟后,取下,用清水洗干净。使用过后,原本晒红的脸部会白嫩很多,皮肤感觉十分舒适清爽。晒过太阳后,还是先做个草莓面膜吧,不仅使晒伤的肌肤瞬间修复,还能美白肌肤,延缓衰老。

美白护肤技巧:豆腐美白嫩肤法,还您闭月羞花之色!

中国古代的美人有很多,西施、貂蝉、飞燕,各个都有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之色。豆腐西施也是美人一个,她没有上好的护肤品,还要整天干活做豆腐,那么,她为什么会那么美呢?原来,是豆腐的作用。豆腐是由黄豆做成的,黄豆是豆中之王,黄豆含有40%的蛋白质,在豆类中是蛋白质含量较高的。所以,豆腐中也富含蛋白质。豆腐可以用来美白肌肤,淡化黑色素,还能消除皱纹,活化肌肤。将豆腐弄碎装在纱布袋里,然后在脸部来回搓揉。大约过30分钟后即可,再用清水洗脸。使用过后,脸部会感觉十分舒适清爽,看上去白皙光滑,滋润有弹性。如果使用一个月的时间,脸部的斑点也会逐渐变淡直至消失,皮肤变得白嫩了很多,年轻了很多。

美容护肤知识:桃花冬瓜仁橘皮和蜂蜜做脸部美容,让你面若桃花!

本草纲目上记载:三月三日收桃花,七月七日收鸡血,和涂面,二三日脱下,则光华颜色也。由此说明,桃花自古代以来就被人们用作美容养颜护肤品。面如桃花,就是说的脸部肌肤白皙光滑,红润有光泽,看上去就如桃花般那样美好和健康。桃花中含有很多维生素和矿物质元素,它们能够防止皮肤的黑色素在皮肤的产生和堆积。对于青春痘等痤疮问题,桃花也能够治疗和缓解。因为桃花叶能够有效抑制油脂的分泌,从而防止痘痘滋生。取桃花、冬瓜仁、橘皮适量,一起研磨至粉末状,然后倒入水中搅拌均匀,再加入蜂蜜一起服下。这样可以祛斑增白、润肤悦色,比较适用于色斑较多者。所以,赶快试试桃花美容法吧,面如桃花,这个真的可以有!

益母草的功效与作用:益母草黄瓜汁祛痘嫩肤方法

益母草是中医中的一味常用药,一般被用来美容养颜。据说武则天十分喜欢益母草,她命宫中的太医研制益母草的药物来保养护肤。她一直使用益母草来美容养颜,直到40岁时,她的肌肤还如少女般光滑。这都是益母草的功效。先取黄瓜一根,榨成汁水,然后将益母草研磨成粉末,将粉末倒入黄瓜水中,再加入蜂蜜一起搅拌,也可以加入奶粉,搅成糊状,敷于脸部。大约20分钟后,洗净即可。益母草能够有效缓解脸部皮肤问题,比如色斑、黯沉等。长期使用益母草护肤,可以使皮肤白皙有光泽。并且,益母草还能用来治痘,它的控油保湿作用可以防止油脂分泌,从而减少痘痘产生。如果你正在被你的皮肤问题所困扰,那么不妨试试用益母草来缓解问题吧。

秋季皮肤保养方法:吃鸡肉时不忘美容护肤,神奇的鸡皮也能焕肤!

我们知道,鸡肉味道鲜美,经常出现在我们家里的饭桌上,各个大饭店、小酒店的餐单上也不能没有鸡肉。鸡肉那么受欢迎,仅仅是因为它好吃吗?其实,鸡肉还有很多的好处,比如鸡皮就能够去皱抗皱,延缓衰老。我们人体的皮肤表皮层下面有一层真皮组织,其成分大部分是弹力纤维。顾名思义,弹力纤维能够维持肌肤长久的弹性,使肌肤看上去弹性十足,充满活力。而鸡皮中含有大量的硫酸软骨素,它能够有效地保持弹力纤维的活性,防止纤维老化和破坏,提高纤维活性和弹力,从而使肌肤充满弹性,焕发出年轻的光彩。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