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多喝绿豆汤,解暑排毒还能防上火!
2012-08-12 08:08:10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夏季多喝绿豆汤,解暑排毒还能防上火!

1.jpg

夏天真是一个要命的季节,把人烤焦的太阳,火烫的温度,再加上湿热的空气,真是让人难受。

所以,夏季的时候,爱美的女性都会买一些降温防暑的食物来吃,以度过这个讨厌的夏天。

绿豆就是一个好东西。绿豆有清热解毒,消除水肿,消退瘢痕的作用。对于夏季经常上火的美眉来说,真是一个上好佳品。而且绿豆味美甘甜,凉爽万分,吃起来也能让人十分开心和满足。

绿豆可以用来煮绿豆汤,把绿豆洗干净侵泡一段时间放入锅中煮透,再加入适量的白糖,一碗去火清凉的绿豆汤就做成了,每天午后喝一碗,整个夏季都清凉。

所以,如果美眉们正在上火,正在为排不出毒素而烦恼,那么就马上去买来绿豆试试吧,它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tags:绿豆汤   解暑   排毒   上火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夏日拒绝上火,养生请用清凉调息法!

一句俗话后所得好,女人都是水做的。到了夏季,水分蒸发加快,女人是不是也会变得干燥易怒,动不动就上火呢?的确,夏季这个时候最容易上火,所以,女人有必要来学习一下啊

知道吗?蜂蜜是排毒的上好产品!

现在社会的人们,接触着许多有毒物质。地沟油上菜桌,红鸭蛋进厨房,畜用调料入饭菜,这些种种的食品,充斥着整个社会,许多人的身体中也积蓄了大量的毒素。连夜加班和不良

办公室美眉要学习的排毒养颜小窍门

办公室的美眉虽然没有日晒风吹的磨练,却少不了一些职业病。这里来看看几个排毒养颜的妙招。不规律的饮食习惯会造成便秘,会影响排毒养颜第一:办公美眉三餐没规律,不规律

经常上火是什么原因?

问:经常上火是什么原因?答:上火的原因有很多,能说一下你的主要症状吗?问:我从上初中起就这样,嘴唇干裂,吃饭不香,时间长了就口腔溃疡,牙龈很痛。有一次,在小诊所

经常上火,口腔溃疡,小心胃阴虚!

你是不是经常嘴巴上火,嘴唇干裂,口腔溃疡,口干,口臭,并且,久治不愈或者病情反复?嘴唇干裂,一年四季都不好,口臭也是,好多年了,什么方法都试过了,还是治不好

美容小技巧:经常晚睡的MM记着给肌肤排毒!

 即使你没能在最佳肝脏排毒时间23:00前入睡,也完全可以在23点前涂抹具有排毒修护功能的精华晚霜,涂抹时配合简单的30秒按摩,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提高细胞代谢活力并且排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