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肿大王薏仁米,消除水肿做美人儿
2012-08-15 07:59:39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消肿大王薏仁米,消除水肿做美人儿

1.jpg

不知道你是否有这样的烦恼,你体重不重,身材也不胖,但每天早上起来,总有一种肥胖的感觉,让人乍一看,还以为是个肥妞呢,特别是一双水肿的眼睛,使你的双眼很无神,会让人觉得你是天天在熬夜啊。可是你没有熬夜啊,每天也是正常时间睡觉,为什么会水肿呢?

水肿分为两类:一种是食物引起的水肿,比如说水。在睡觉之前喝过多水很容易引起水肿现象,在眼睛那特别明显。

另一种是由易水肿体质引起的,有的人就算晚上不喝水,她也会水肿。针对这两种现象,当然需要采取不同的措施,对于第一种现象,当然只要控制晚上喝水的量就行啦。

对于第二种,首先得咨询一下医生,其次,平时可以多吃些利于消肿的东西,比如薏仁。

薏仁可是有一个十分响亮的称号呢,叫做消水肿头号大王。而且它最突出的作用,就是瘦脸哦。

每天早上喝一杯薏仁水,可以很有效得帮助身体排水。那么这薏仁水该怎么制作呢?

方法很简单,首先准备好150克的薏仁,然后加入矿泉水浸泡大概3个小时,然后再一起放入锅内煮,等煮沸冷却后可放入固定容器里,然后每天早上起来,就可以倒一杯来喝。多吃薏仁,还有去痘痘,淡化斑点的作用哦。

tags:消肿   薏仁   消除   水肿   美人儿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眼袋怎么消除:省钱巧妙去眼袋,清新脱俗变身韩国妹纸!

经常看韩剧的美眉们都深有同感,那就是韩剧实在是太赚人眼泪了!感动到深处,哭出来的确很舒服,特别是对于那些高压力的白领,哭出来也是一种宣泄,对身体有很大益处。然而

痘印怎么消除:苹果去痘印法,圆你平滑圆润肌肤!

相信很多女生都有每天一个苹果的养生习惯,的确,不起眼的一个苹果能给身体带来前所未有的改变,在西方就有一句谚语: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从中可以看出

痘痘怎么消除:根治青春痘,你需要从这里入手!

造成痘痘的原因会有很多,这里针对不同的原因来说说应对方法。第一是水和油的失衡。在肌肤已经缺水的状况下如果再不断出油就会不断造成水油失衡。对此应该彻底做好清洁工作

消除黑眼圈的方法:不用化妆品,采用刮眉法动动手指就解决

 如果你有黑眼圈、眼袋及眼肿等问题,就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方法。中医认为,眉头、眉毛中间及眉尾处的穴位,包括攒竹、承泣、丝空竹穴等,对消除浮肿和眼睛疲劳都有显著效果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