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保养心经:补血益气的5种美容食物
2012-08-21 19:58:36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女人保养心经:补血益气的5种美容食物

3.jpg

气血是女人红润的根本,所以女人要想保持魅力,一定要先保住自身的血气,以下的事物就有补血益气的作用哦。

1,草莓、樱桃、西瓜等红色果蔬,它们富含维生素,不仅美味而且可以养颜,排毒,让皮肤白里透红哦。

2,黑布林,葡萄等黑色果蔬,黑色水果中富含维生素、硒、铁、钙和锌,可以抗氧化,减少皱纹。

3,番茄,豆腐和花椰菜等含酸有抗氧化作用的食物,它们可以延缓衰老防止肌肤氧化哦。

4,乌鸡,猪肝等肉类食品,它们能补血虚,益气。不过,不宜吃得太频繁,容易上火哦。

5,红枣,山楂等活血的食物,活血益气的食物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加速血液循环,让你肌肤红润哦。

漂亮的女人是睡出来的,美丽的女人说吃出来的,如此简单的美容绝密还不快试试哦。

tags:女人   保养   心经   补血   美容   食物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人背部护理方法:夏日背部肌肤美白步骤!

背是容易被美眉们忽视的部位,但如果背部,特别是颈部黑的话,会显得苍老失去活力哦。要让背部保持白嫩光滑,可以试试这么做哦:第一步,背部清洁洗去杂质,做好清洁才能拥有美背,要选择温和又强力去污的清洁品,还要有效去除角质哦。第二步,背部的防晒护理,除了出门要打好伞,还要涂好防晒霜哦,记得防晒霜要在出门前20分钟左右涂好,才能充分吸收。而且防晒霜的正确涂抹方式是从肩膀到手臂顺着毛孔擦。第三步,背部的保湿锁水,为了防止背部的肌肤干燥,起皮,可以把爽肤水均匀涂抹在上面哦。第四步,背部局部护理,如果局部受到灼伤,可以用芦荟汁涂抹,可以修复肌肤哦。最后是如果不巧你的背部已经有了痘痘,粉刺黑斑等肌肤问题,那就赶紧去药店买适合的药膏,解决肌肤问题后再忙着美白哦。

食盐美容方法:食盐也有很好的美容功效!

食盐价格便宜,有一定的吸附和摩擦作用,可以在为你的美容事业打造捷径哦。第一, 食盐的沙粒材质让它可以有效按摩肌肤,使肌肤红润,用它洗浴对皮肤很好,可以让皮 肤健康红润有光泽。但语言对肌肤的摩擦会让你产生刺痛感,所以不要使用的太频繁哦。第二, 食盐的吸附去污作用让它可以吸出,挤出毛孔中的脏渍,它可以深层清洁皮肤,去除油脂哦。第三, 食盐的融水性可以有效去除黑头,洗去污渍,要注意的是使用食盐后要用湿巾和面膜收缩毛孔哦。第四, 食盐还可以用来减轻脱发的的症状,它可以彻底洗净污垢,去除头屑,还你乌黑亮发。作为女人,除了要会用食盐做饭,更要会用食盐让自己永葆青春哦。

女生约会化妆技巧:女人约会时怎么化妆?

如果你要赴一场约会,那一款精致的妆容是必不可少的,来看看约会时最有心机的打扮吧。第一,粉底液的透亮和甜蜜感,粉底液中的晶亮乳液能增加脸部光泽打造层次感哦,偏粉嫩的粉底可以打造透明感,让肌肤立体起来哦。第二,眼线的层次和轮廓,眼线的轮廓可以为脸部增加亮点,眼线的层次可以增加眼部的深邃感,如此横纵的交错让眼睛更加生动迷人。第三,鼻尖的直挺和白嫩,鼻尖的立体可以用粉底液或BB在鼻梁上抹上亮亮的一层,然后在鼻翼两侧打上阴影。第四,唇部的轮廓和自然,唇部的轮廓可以用唇线笔勾出轮廓,而唇部的自然主要是在平日要注意唇部的补水和护理。来一款精致的妆容,来一场浪漫的约会,一切都刚刚好哦。

女人如何给皮肤补水效果好

炎热的天气,总是容易吸取我们体内得一些水分,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补水成了我们众多美眉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简单的补水只会保持几分钟,因此我们应该深入的去补水,我们要下功夫才能。为了我们的脸部看起来水嫩水嫩的,不让人干起来干巴巴且像个干涸的土地一样,我们就应该好好的做好这个工程。其实很多人的面部暗黄也是因为体内缺水多导致的。那我们到底应该怎样做才能让肌肤真正的“喝到水”呢?我们应该内外兼顾才行。 首先每天都要多喝水,最好每天喝8大杯水,也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不要晚睡晚起,每天保证早睡早起,多休息,有充足的睡眠。 每天洗脸之后不要立即擦干,这样可以间接的让脸内部吸收脸上的水。洗脸的时候用冷热水交替拍打脸部,不仅可以促进脸部毛孔的收缩,而且还可以帮助肌肤锁住水分,让水分不要流失的太快。 西瓜是很多美眉们的最爱,大家也都知道西瓜吃在口里不仅甘甜可口而且西瓜的水分是很充足的。美眉们可以将西瓜榨成西瓜汁,然后放在冰箱里冰冻,再拍打在脸部,冰的西瓜水不仅可以刺激脸部皮肤,让脸部方便吸收西瓜的水分,让肌肤锁住水分。达到美眉们想要的效果。 这么简单的方法你是否心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美眉们

西红柿美白法:用西红柿怎么作美容和美白!

真正的美女不是靠“妆”出来的,真正的美女是天然的,拥有好的肌肤才是最美的。白里透红的肌肤才能让你显得更年轻、更美丽。那怎样才能让自己的肌肤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呢?我想很多美眉们都在为这个吗、烦恼吧!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所以大家赶快行动起来吧! 大家都知道西红柿是个好东西,但是好东西要有好的用法才能体现它真正的价值。很多美眉们都喜欢生吃西红柿,这种用法好是好,但是不易于西红柿在体内的吸收,有时还没完全被消化就已经被体内的其他组织吸收了,这样让西红柿在体内得不到最好的营养。 那我们应该怎样来利用西红柿美白呢?大家可要听好了哦。(1)准备几个新鲜的西红柿,泡在清水里浸泡五分钟左右,然后再用清水冲洗一遍,这样可以有利于排除西红柿内部的化学农作药物。(2)将西红柿捣碎之后,再在里面加入白糖混匀,搅至成糊状。均匀的涂抹在脸部或身体外露的部位,待五分钟之后再用清水掉,每个星期做2—3次即可。 西红柿中含有大量维C,不仅有较好的美容护肤作用.能滋养肌肤健美,还有帮助去油的效果哦,很适合油性皮肤。在西红柿类加入白糖简直就是好上加好,不仅可以去除脸上留下的一些痘印,而且还会使你的皮肤变得

最有气质的女人一定拥有这些特点,你有吗?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的打扮都开始变得时尚起来,但是其实一个人不仅要有好的穿着打扮,最关键是时要我较好的气质,才能散发出真正的美。是不是很多人都觉得有些女

提起延缓衰老的食物不得不说抗衰老的4种美味水果

水果可以补充水分,维生素而且味道口味佳,是延缓衰老的良方哦。第一种,抗氧化水果,番茄,豆腐和花椰菜都有抗氧化的功能。抗氧化是抗衰老的重要步骤哦。第二种,维生素水

全身美白的方法:美白急救箱里的食物

美眉们一不小心就容易被太阳“黑”了,这个时候的美白急救要注意既要效果明显又要不伤害肌肤,要小心哦。最安全的就是食疗了。有美白功效的食物有很多,大多是富

女性养生保健知识:超强补血的黑红食品

黑红食品的补血功效在众多的水果中尤为出众,它们的维生素和铁含量丰富对女生来说是不可多得美容品哦。黑色食品:黑芝麻。一般而言,红色和黑色的食物有补血功效。黑芝麻可

乳液是什么:乳液的3个美容功效

乳液一向被作为肌肤与化妆品或尘埃的隔离层,但大家忽略了它的其他功效哦。他还可以美白,去角质和锁水呢。乳液的美白功效来源于它本身的水油成分,如果乳液和美白品按2:1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