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越活越嫩的秘密在于这几点
2015-11-16 19:48:00 | 来源:三九养生堂 | 投稿:王洁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女人越活越嫩的秘密在于这几点

  女人天生就爱追求美丽,无论工作再忙,家庭事务再繁重,女人总能抽出时间来研究面部的问题。先不说每天讨论的话题都是关于美容方面,光是女人的化妆柜上就摆放很多的护肤品,任何牌子的都有。这样的现象非常的普遍,难道女人护肤品越多代表护肤效果越好吗?

  随便找一个女士,可以看到她的包包里放着很多的化妆品,如粉饼、唇彩、散粉、眼线液等,这些是随时补妆用的,但同时也会携带护肤品的小样。女人不但从护肤开始,也会从化妆开始,两者的结合也许会构成完美的脸庞,以上所诉说的也只是也许!

不是护肤品越多皮肤越好

  一、护肤品越多代表皮肤越好吗?

  商场的专柜上有许多大牌护肤品,这些护肤品分为多种系列,女性可根据自身的皮肤状况选择适合自身的品种,已达到针对性的护肤。可问题来了,既然女性已经选择大牌以及针对性的护肤品,为何在女人自身的化妆柜会出现多种品牌的护肤品呢?

  以上的问题对于不了解护肤品的人士来说确实是个疑惑,但对于专业的人士来说是很正常的现象。

  原因一

  如果看见一个人用多种护肤品,千万不要惊讶。这是正常的现象。现在举一个简单的例子,人感冒需要吃药,因为药会使人形成一种抗体,该抗体压制病毒,所以这一次的感冒就会有好转。但如果下次再感冒,也许服用之前的药物就会失去作用,因为该药已经无法抑制人体的病毒抗体,而护肤品也是如此,所以护肤品最好经常换着用,尤其是面膜的使用。

  原因二

  其原因二不是抗体的问题,主要是每个人的肤质是不一样的,即使选对自身面部适合的护肤品,但并不意味着它就是适合,为何这样说呢?因为各个品牌所研制护肤品的材料不一样,有的物质会使人的皮肤出现敏感现象,一旦出现皮肤敏感的问题,应该立刻停用该护肤品。

皮肤对护肤品也会产生抗体

  以上的两种原因也是只是其中的两种,毕竟这是针对肤质与护肤品之间问题。但也有那么一群人,即使她们没有精致的妆容,但面部皮肤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难道她们有什么秘诀?其实护肤不一定要使用大牌以及多类的护肤品,也可通过其他的方法是自身的皮肤变得水润光滑!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人变漂亮全是因为吃了它


  女性天生爱美,这无可厚非。但常常会因为工作和学习压力而不得不加

养生早班车 早起几分钟做这事让你拥有精致肌肤


  冬天是让人畏惧的季节,不只是因为它的冷,而是因为它异常的威力。

丑女变美女竟是因为吃了它


  女性天生爱美,这无可厚非。但常常会因为工作和学习压力而不得不加

奇 这样禁食一天皮肤竟秒变十八岁


  随着天气慢慢变冷,我们的肌肤也越来越干燥,稍不注意就缺水脱皮了

洗完脸后的护肤步骤 洗完脸后要如何护肤


  我们每天都要洗脸,不然脸上就会有比较多的灰尘和油脂,那么我们洗

拥有20岁妙龄肌肤的秘诀是“肝”净


  皮肤在20岁的时候属于最好的状态,一般过了25岁皮肤就容易出现色斑

电脑族护肤 教你如何远离“电脑肌”


  电脑日渐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工具,在给无数人带来巨大便利的同时,

维生素e外用 这种美容的方法值得你拥有


  对于一些爱美的女士来说怎么样才能更好的使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美白

维生素e的作用及养颜方法 这一物竟是美容良方


  对于美容的一些知识对于一些爱美的女士是非常重要的,在生活中保护

秋季补水护肤 4种方法会毁容


  秋季需补水,这几乎已经成为一种常识。我国每年秋季出现多晴少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