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护肤误区 你的颜值受损了吗
2015-11-18 13:24:00 | 来源:三九养生堂 | 投稿:王洁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男士护肤误区 你的颜值受损了吗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并非只是女人的专利。自古以来姣好的面容总是能引起多数人的关注,尤其是历史所记载的四大美女,她们不但拥有绝世的美貌,同时也拥有普通女子所没有的胆量。除此之外,历史上也记载着一些拥有美貌的男子。

  阳刚之气是用于形容男子的整体形象,但对于男性面部的要求没有像女性那么苛刻。一般来说,女性更注重外貌,对于面部出现的各种问题总是会及时的解决,并关注美容护肤的咨询已达到自身皮肤的美观。但现在多数男性的肤质居然比女性还要好,这又是为何?

男士也开始关注护肤

  一、男性开始注重面部的保养

  面部保养已经不单单只有女人才关注,由于家庭及工作的影响,男性自身的压力不断增加,再加上不合理饮食和运动的缺乏,不但使身体机能出现问题,而且内分泌失调引起面部黑眼圈、眼袋、痘痘、粉刺、毛孔粗大等现象出现,使男性整体精神面貌不断受损,男性开始关注面部问题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各个年代对男人、女人的审美方面是不同的,尤其是现代。虽说多数人认为看脸是一种肤浅的表现,但在这看脸的年代,男士怎么能不注重面部的保养呢?

  二、多数男性陷入护肤误区

  男性并不像女性天生就拥有护肤的天分,但不能因为护肤知识的浅薄就用错护肤方式。多数男性会在洗澡时用肥皂简单洗脸,虽说肥皂可祛除身上的污渍,但身体肌肤与面部肌肤的肤质是不一样的,肥皂洗脸不但达不到护肤的效果,反而会使面部受到伤害。这只是简单举个男性在护肤上的误区,而以下几点是男性在护肤上的普遍误区。

  1、饮食与护肤无关

  现代人的护肤意识已经从外部向内开始发展,以合理的饮食调节内部机制,从而达到护肤效果。但这种观念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普遍的,但对于护肤意识比较晚的男性来说,他们的护肤知识还是比较缺乏。

饮食与护肤有密切的联系

  男性的业余生活相对于女性来说比较丰富,在晚间的饮食上也更是丰富,经常食用油腻、辛辣、刺激的食物,并有抽烟、喝酒的习惯,再加上熬夜、失眠等,面部自然会出现多种问题,更不用说脸色健康缺乏光泽。所以平时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清淡的食物及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喝水、少抽烟,这样才能有效地改善皮肤。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人越活越嫩的秘密在于这几点


  女人天生就爱追求美丽,无论工作再忙,家庭事务再繁重,女人总能抽

女人变漂亮全是因为吃了它


  女性天生爱美,这无可厚非。但常常会因为工作和学习压力而不得不加

养生早班车 早起几分钟做这事让你拥有精致肌肤


  冬天是让人畏惧的季节,不只是因为它的冷,而是因为它异常的威力。

丑女变美女竟是因为吃了它


  女性天生爱美,这无可厚非。但常常会因为工作和学习压力而不得不加

奇 这样禁食一天皮肤竟秒变十八岁


  随着天气慢慢变冷,我们的肌肤也越来越干燥,稍不注意就缺水脱皮了

男士护肤已不稀奇,这个秋天来点新意

本文由 Coolhunting 授权《好奇心日报》发布,即使我们允许了也不许转载。 我们受到 Clarisonic Alpha Fi

基础护肤的正确步骤 基础护肤的步骤有哪些


  护肤不在于我们使用多么好的,多么贵的护肤品,而在于我们护肤的正

洗完脸后的护肤步骤 洗完脸后要如何护肤


  我们每天都要洗脸,不然脸上就会有比较多的灰尘和油脂,那么我们洗

护肤品的使用顺序 正确顺序使用护肤品


  女生都是比较喜欢漂亮的,尤其是在出门的时候,更是要打扮一下自己

男人这事做错多半会早死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生活条件的提高,我们很多的男士也走上了护肤保湿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