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哺乳期母亲发烧能否喂奶133
2016-02-15 17:07:00 | 来源:三九养生堂 | 投稿:郭卜华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小葫仙历险记之哺乳期母亲发烧能否喂奶133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当初陷害修为的康复理疗师,由于妹妹重病,被硫唓收留在医馆里进行治疗,小葫仙准备帮助华秋医馆解决潜在的危险,就必须要铲掉全福医馆,而目前关于全福医馆的所有线索,都在那个康复理疗师手上。硫唓带着小葫仙去曾政敏的病房,成功支走了曾政敏,并且告知其危险餐具的使用细节。

  硫唓的计谋

  小葫仙看着曾政民手里一封又一封的信件,有些吃惊:“这是什么情况?”

  硫唓耙了耙头发习惯性的点了根烟:“你自己打开看看不就知道了。”

硫唓耙了耙头发头发习惯性的点了根烟

  小葫仙随手拿起几封信看了看,脸瞬间气的通红,但看到曾政民和硫唓那么淡然,问道:“他的这些信件,你都知道?”

  “知道,这些都是我让他写的,和全福医馆那边取得联系和信任,顺藤摸瓜,摸到瓜就摔碎它。”硫唓解释道。

  “那么,现在是进行到哪一步了?我们应该做什么?”

  “现在他们还在试探他的决心,全福那边想要知道什么消息,我们就要尽快配合。”

  小葫仙惊叹硫唓的用人能力和大脑思考能力,三人简单的谈了谈就散掉了,离开病房之后,小葫仙咂嘴:“你也不怕他跟你玩谍中谍,我们能救他妹妹,全福医馆那边也不是没可能。”

  硫唓舔了舔比较干裂的嘴唇:“不试试怎么知道,这边人的良心,还没有二十一世纪那么坏。”

  无助的询问

  全福医馆这边有硫唓帮忙盯着,小葫仙准备做第三件事了,保证这边的人身体都健康,小葫仙想了想自己周围的好朋友,修为的身体一直有硫唓调理不用担心;陈没药的病情也已经稳定;完颜上次检查身体之后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并且精神方面也是正常的;小葫仙想着,看到骨科病房,摇了摇头,朝渠钦的病房走去。

  “医生,请等一下。”小葫仙被叫住,回过头看,一个抱着孩子的女人有些为难的看着小葫仙。

  “怎么了?”小葫仙微笑着问道。

  “我发烧了,还能给我的孩子喂奶吗?”

发烧能给孩子喂奶吗

  小葫仙想了想:“发烧了?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跟我来一趟办公室”

  小葫仙带着抱孩子的女人进了办公室,顺便喊了一个护士一起进来。

  哺乳期的母亲能不能喂奶

  小葫仙根据发烧的症状进行了仔细的鉴别诊断,各种感染性的疾病,无论是病毒感染还是细菌感染都有可能出现发烧的症状,而且除了发烧还会出现一些免疫性疾病、血液病等全身性疾病。

  哺乳期的妇女发烧原因相对来说是比较单一的,最常见的就是急性乳腺炎和感冒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