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告:心脏植入装置有网安漏洞 恐遭骇
2017-01-11 13:01:35 | 来源:雅墨 | 投稿:马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美警告:心脏植入装置有网安漏洞 恐遭骇

美国国土安全部10日警告,1家制造商的植入式心脏装置出现异常的网络安全漏洞,该漏洞恐让骇客得以从远端控制某人的心脏去顫器或心律调节器。

网络安全公司“MedSec Holdings”的研究人员数个月前已在报告中指出这项安全漏洞讯息,但在制造商“圣猷达医疗用品公司”(St. Jude Medical)9日释出修补软件之后,相关讯息才正式对外公开。

政府公告表示,在这几个月內,患者的居家监控讯号传送器只要插电并连上圣猷达公司的网络,就会自动安装安全修补程式。这种讯号传送器的功能是将心脏装置的资料回传给医疗专业人员。

亚培公司(Abbott Laboratories)旗下的圣猷达公司在声明中表示,他们并未发现因这个问题而造成死伤的情形。美国食品暨药物管理局(FDA)也表示,没有证据显示有患者受到伤害。

联邦当局是在去年8月对这个问题展开调查。

MedSec执行长包恩(Justine Bone)则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圣猷达所做的软件修正并未解决上述心脏装置的全部问题。

tags:植入   漏洞   警告   装置   心脏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一例一休雇主钻漏洞 劳动部提解释补破网

一例一休新制上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些雇主花招百出,想方设法就是要钻漏洞。劳动部则是一一提出破解法,针对劳资双方最可能出现的争议,提出解释,确保“工资成本以价制量”的美意,不被打折。 首先为劳工关心

支付宝曝重大安全漏洞 熟人可改密码

网曝支付宝新漏洞:熟人可能登录篡改你支付宝密码作为一款支付工具,支付宝已经覆盖了我们衣食住行方方面面,很多人都关联了银行卡,有的还有借呗资格,所...支付宝现重大漏洞:熟人可登录支付宝修改密码 作为一款支付工具

支付宝现重大漏洞 [热点]

实时热点 比如,最近的的“支付宝诈骗事件”。骗子利用支付宝骗钱! 近期一起诈骗案件被西安警方破获!不可思议的是上当受骗人数达到数百人,让人感到唏嘘。难道我们...可怕!支付宝的重大漏洞,用户个人信息泄露无遗,有

支付宝现重大漏洞熟人能登录并篡改你的支付宝密码 [非常娱乐]

1月10日凌晨,有网友在微博曝出支付宝现重大漏洞,10日上午,支付宝工作人员回复《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称,他们在今日一早已经获悉了网友曝出的信息,网友所称的存在安全漏洞的登陆他人支付宝账户的选项也已经被删除

纬创拟增资昆山子公司 攻智慧手持装置

纬创资通今召开董事会,会中通过子公司纬新资通(昆山)有限公司,于不超过1亿9500万美元额度內新增设备采购;这家子公司主要生产智慧手持装置。纬创今公布,去年12月合并营收新台币697.98亿元,较11月减少5.8%,但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