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超过八成台童鲜乳未达每日建议量
2017-01-12 12:25:05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惊!超过八成台童鲜乳未达每日建议量

瑞穗鲜乳关怀孩童 行动支持“每天两份奶”

关怀孩童!瑞穗鲜乳三大行动支持“每天两份奶 补充钙质”

惊!超过八成台童未摄取足够鲜乳每日建议量!关心孩童发育的瑞穗鲜乳,以三大行动呼吁家长需建立“每天两份奶,补充钙质”正确观念,使孩童能健康成长!

家长应重视!调查:钙质摄取不足、鲜乳未达每日建议量

据卫生福利部国民营养健康状况资料指出近100%台湾儿童皆有钙摄取不足的现象,而最新调查更发现孩童鲜乳饮用率不佳情形,令人担忧,钙质不足情形恐仍未改善。不仅如此,更有家长对于鲜乳营养认知不正确,进而未让孩童每天喝鲜乳,显示观念需再教育!

关怀孩童!瑞穗鲜乳三大行动支持“每天两份奶 补充钙质”

资料来源:董氏基金会105年学童乳品饮用调查

针对此现况,瑞穗鲜乳以三大行动关心孩童,并向家长呼吁需重视孩童完整营养摄取!

? 行动一:建立鲜乳饮用正确观念

即日起瑞穗鲜乳系列盒身将张贴“每天两份奶 补充钙质”,呼吁学龄时期孩童应摄取每日两份奶,补充钙质!

? 行动二:补钙动起来更有助成长

孩童除摄取充足的钙,还需要良好睡眠,并透过运动锻链、每天10-20分钟日晒等帮助成长!

?行动三:鼓励孩童增加鲜乳饮用频率

超商优惠!即日起至2/14全省7-eleven瑞穗鲜乳930ml加230ml,营养优惠价95元!

医:鲜乳为孩童成长重要饮品 其他早餐饮品无法取代

鲜乳为孩童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饮品

成大家庭医学科主治医生吴至行表示,学龄时期是儿童生长发育的重要时期,鲜乳中含钙质以及优质蛋白质,具有帮助骨骼维持正常发育、牙齿健康等益处,是孩童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饮品!

家长若因工作忙碌,没时间准备牛奶给孩子喝,可选择到超商购买即饮规格鲜乳,务必要让孩童摄取每天两份奶,一份奶约为240ml,约莫是一瓶即饮包装鲜乳的份量,而家长不知道如何挑选鲜乳,可选择层层用心把关、具有鲜乳标章的鲜乳,才能帮助孩童健康成长。

“每天两份奶 补充钙质”帮助孩童健康成长

【注】:资料来源为董氏基金会105年学童乳品饮用调查

tags:超过   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Note 7在美国回收率超过96%,飞航主管机关放宽禁令

图片来源: Samsung 由于三星Galaxy Note 7在全美回收率已超过96%,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周三宣布放宽禁令,虽然美国运输部仍然禁止Galaxy Note 7不得带上客机或货机,但已不再要求航空公司在乘客登机前告知此事。

和硕逢iPhone淡季 外资建议转进鸿海

美系外资表示,代工厂和硕去年第4季营收不如预期,今年上半年进入iPhone传统淡季,营收较去年同期下滑风险升高,建议投资人获利了结,转进大尺寸iPhone占比较高的鸿海。美系外资出具研究报告表示,原先预期和硕因iP

中南部空气警戒橘 建议民众少出门

嘉义市卫生局今天表示,中南部地区上午空气品质指标为“警戒橘”,对敏感族群不健康,建议民众少出门;若要出门记得戴口罩。卫生局表示,根据环保署空气品质监测网资料,今天上午云林以南许多地区空气品质指标已达“

一例一休延烧 许胜雄发表公开信提4建议

针对一例一休新制上路后,对于各行各业的影响,全国工业总会理事长许胜雄今天(10日)发表公开信,提出四点建议,呼吁政府和企业形成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来解决新制上路所面对的调适问题,创造三赢局面。许胜雄表示,一

一例一休逆转胜 许胜雄公开信提5建议

一例一休新制上路,引发各行各业人力成本等问题,也衍生“三输”的争议,工总理事长许胜雄今天发表公开信,呼吁政府和企业形成合作伙伴关系,并提出 5项建议,让新法真正创造“三赢”。全国工业总会理事长许胜雄公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