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症不治疗 恐致脊椎变形
2017-02-14 14:35:05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巨乳症不治疗 恐致脊椎变形

(优活健康网新闻部/综合报道)一名年轻女子身高只有155公分却有一对巨乳,但左右边乳房不对称,右边的乳头已掉到肚脐处,胸罩得穿到I罩,由于身心都深受巨乳影响,这名女子最后选择将乳房缩小到D罩杯,这才解决她因为巨乳症所带来的困扰。

生活大受影响、心里自卑

很多女性都想要拥有雄伟的双峰,总希望“事业线”可以够深;然而,如果双峰太大,也不一定就是美!收治该名年轻女子的万芳医院整形外科主治医生李存昌表示,这名女子罹患的巨乳症已让她非常困扰,平常生活大受影响之外,且让她非常自卑。

巨乳症和雌性素刺激有关

巨乳症的成因很多,李存昌医生解释,巨乳症一般和雌性素刺激有关,所以好发于青春期或怀孕,由于这期间是易于荷尔蒙变化的时期,而肥胖也可能增加雌性素的诱发因子,至于好发于青春期的巨乳症往往和遗传有相关,这名女子的母亲本身也有类似困扰,但因恐惧手术而不愿治疗。

心理受影响、也会造成颈部痛、脊椎变形

李存昌医生指出,依据隆乳的经验推估,这名女子的胸部大约要穿I罩杯,而且两边乳房都很大,右边乳房更是特别大,就好像以前女性会哺乳的胸部,让她根本就不敢穿T恤,至于巨乳症除了会使心理受到影响之外,甚至因为胸部负担太大,而造成颈部疼痛和脊椎变形,不得不慎。

微创缩乳手术由I到D罩杯

这名女子原本怕痛不敢处理,但是之后还是选择了缩乳整形手术;李存昌医生进一步指出,经由进行微创缩乳手术,再搭配抽脂术,将她的I罩杯缩小到D罩杯,右边乳房大约切了800公克,将近1公斤,这才让她摆脱巨乳症的负担。(文章授权提供/健康医疗网)

资料来源: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

tags:脊椎   变形   治疗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精准影像导引放射治疗?无痛免开刀?80岁老翁重获新生

【大成报记者于郁金/连凯斐/台南报道】李伯伯是位80岁的患者,平时务农,生活简朴没有什么不良嗜好,不过由于是C型肝炎的患者,所以长时间在医院追踪身体状况。8年前时,在一次追踪C型肝炎的同时,在李伯伯的肝脏发现

乳癌夫妻携手抗癌 医:遵循治疗8成可控制

(健康医疗网/记者林怡亭报道)女性对于乳癌闻之丧胆,但不仅只有女性会罹病,男性也要注意乳房是否出现硬块。台北荣民总医院乳房医学中心主任曾令民说明,6年前,一名中年男子先发现左边乳房有硬块,没想到妻子2年后

医讯/儿童脊椎侧弯卫教讲座

(优活健康网新闻部/综合报道)正常脊椎应该要呈一直线,大部分的脊椎侧弯都是慢慢发展而来,不良姿势是造成脊椎侧弯的大宗原因,因此要维持正确姿势必须从小培养。早期家长可能都没有发现,但此时身体结构对儿童发

气温降中风增 t-PA治疗黄金三小时

(健康医疗网/记者林怡亭报道)脑血管疾病位居国人十大死因前三名,根据卫福部104年统计,每天平均有31人死于中风,尤其随着天气降温,临床上,中风案例有明显增加趋势,为降低中风失能卧床后遗症,卫生福利部中央健康

肺癌治疗标靶化疗接替使用 不让癌细胞有机可乘

(健康医疗网/记者王晨霈报道)肺癌在台湾罹患人口众多,相关医疗药物也不断更新改良,无论是标靶或化疗至今都已有高度发展且治疗选择多元,但仍有不少患者对化学治疗有错误观念及迷思,导致发生排斥治疗、甚至拒绝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