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微整过量 女模变巫婆脸急求医…
2017-02-24 15:12:27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下巴微整过量 女模变巫婆脸急求医…

(健康医疗网/记者林怡亭报道)

反复过量微整注射 竟造成组织纤维化

近年来,微整形免动刀、恢复期短的优势,成为许多女性脸部雕塑首选,然而,整形外科医生张博全提醒,不管是何种微整形注射,再被人体完全吸收前,都有取出困难的疑虑,再者由于反复过量施打,不仅会造成组织纤维化,更难以将变质组织取出,往往形成无可挽救的局面。

那么微整形过后还可以做垫下巴手术吗?张博全医生建议,由于无法精确判读注射前的原本样貌,容易造成调整脸型上的误差,所以最好的建议,还是静静等待注射物完全被吸收后,再做下一步手术相关的讨论,若已经纤维化,则要评估是否有清除的可能性。

漂亮女模的完美下巴 竟变成过巫婆尖下巴!

26岁女模米娜自从20岁入行开始,就不间断的定期施打微整,维持尖下巴的完美线条,直到近期发现,下巴线条变得不自然,不仅表面凹凸不平,甚至有点往下延伸,变成过尖的巫婆下巴,让她赶紧求助整形外科医生。像米娜这样的案例其实不在少数,由于过量施打,只得先将组织清除,待修复半年后,再次进行下巴手术,所幸成功还原美形下巴。

针剂注射垫下巴疗程及效果快速 但非永久须常进厂维修

透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垫下巴,虽然有着疗程快速、几乎不需要恢复期的优点,但相对的注射后取出不易,即使对注射后的外型不满意,也必须等到注射物被吸收后才能靠手术重新调整,还要小心可能因为体质及护理不当而导致发炎的可能,而且也因为会被吸收的特性,因此效果并非永久,需要定期施打维持效果,长久以来所费不貲,不如手术一次来的划算。

垫下巴后的脸形“假假的”? 先进“3D列印技术”有解

那么“垫下巴也有可能出现不自然的结果,真的有比较好吗?”在传统垫下巴的操作下,由于受限于下巴模尺寸以及术前2D评估和技术限制,的确有可能产生位移、菱角脸等情形,导致手术后的脸形看起来“假假的”,但以现在的科技来说,已经能做到结合3D列印技术,术前透过3D电脑模拟、电脑断层扫描数据输入进行3D列印技术,印制出等比的下颚骨模型,再依因此模型于术前雕刻出能完全贴合下颚骨线条的下巴模,在这样的前提下,想要拥有好看的V脸自然不是问题。

拥有完美侧脸线条,除了订制化垫下巴手术外,有些人可能需要搭配肉毒杆菌素注射、口內取脂手术、埋线拉提等,让下半脸线条更为精致,张博全医生提醒,民众手术前需寻求专业整形外科医生沟通,并详加讨论术后期待,才能达到理想外貌。

资料来源:健康医疗网 http://www.healthnews.com.tw/readnews.php?id=31533

喜欢本文请按赞并分享给好友!

健康医疗网http://healthnews.com.tw更多健康资讯

tags:巫婆   求医   过量   下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维生素C越多越好?过量摄取,当心酿3大危害

尽管各个国家与机构,对于于维他命C的每日建议摄取量略有差异,一般而言,建议透过饮食而非补充剂的方式,每日摄取不超过100毫克。英国食物标准署(Food Standards agency)及英国国家健保局(National HealthServic

春节聚餐拒绝过量 潮童带你RUN出健康

春节聚餐拒绝过量 潮童带你RUN出健康

谢娜下巴伤疤是怎么回事 [非常娱乐]

1月21日晚,在微博晒出一组下巴疤痕照,与网友们分享了儿时下巴磕破缝针的“悲惨故事”。她在微博中写到:“继上次说完眼角被撞的故事,今天在《神奇的孩子》现场要说了我另一个‘悲惨’的

澎湖青年跨海求医 变形矫正术获重生

(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19日电)澎湖青年阿成颈椎严重变形,不仅吞咽困难甚至影响呼吸,长年饱受病痛所苦,最后跨海求助大林慈济医院副院长简瑞腾,历经2次颈椎变形矫正手术,终于可以抬头挺胸走路。阿成将于明天出

顾好面子!3D列印重建完美下巴

(优活健康网记者徐平/综合报道)3D列印创造无限可能!57岁的陈先生下牙齦有肿块,确诊为第四期的鱗状上皮癌,医生利用“3D列印辅助下颚骨重建手术”重建将要被切除的右下颚。病人术后恢复良好,于术后1个月回诊,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