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喝热可可好幸福~小心肥胖会伤“心”
2017-03-20 12:32:05 | 来源:雅墨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天冷喝热可可好幸福~小心肥胖会伤“心”

天气一冷总是令人想多吃点暖呼呼的食物或饮品,满足口腹之际也应注意热量的摄取是否超标。

《Cell Metabolism》日前刊登英国伦敦玛丽王后大学(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的最新发表,研究团队指出因高脂肪饮食导致的肥胖(obesity),可能刺激免疫系统增强发炎反应,并使心血管疾病(cardiovascular diseases)罹患风险上升。

研究中作者招募1,172位受试者,将之分为体重正常、过重及肥胖3组,并分析其血液检体。实验结果显示,和另外两组相比,肥胖组受试者的血液检体中,T细胞(T-cell)的平均浓度显著较高。

作者也分析受试者的身体脂肪分布,结果发现和大腿、屁股脂肪比例较高的族群相比,脂肪主要分布于腰际、腹部等中央部位的族群,其血液中T细胞浓度也显著较高。另外作者在喂食高脂肪饮食的小鼠身上,也观察到T细胞浓度上升的情形。作者表示,高脂肪饮食造成的肥胖,可能造成T细胞浓度上升,进而促使有害的发炎反应发生。

研究刊登在《Cell Metabolism》的网页

tags:肥胖   小心   幸福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不小心染上了性病,现在不知道怎样面对老婆? [生活]

我本来也是个老老实实的男人,每天就是上班,回家,睡觉,三点一线。后来公司来了一个公关部的女同事,各种骚各种浪,公司的男同事几乎没有哪个没有和她睡过觉的。一次聚会的时候,这个女同事就把目光瞄准了我,一直

女孩包出租车求婚 网友:有一个这样的女友太幸福了

找一个自己爱的还不如找一个爱自己,这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近日,有一女孩包出租车求婚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网友纷纷热议,这名男子太幸福了。据报道,“太牛了!今天舟山的出租车怎么了,齐刷刷打着求婚广告。”“这

熊孩子玩树枝不小心点着 惊动三辆消防车前往

昨日下午,大兴区清源路附近北京印刷学院操场一角着火,现场浓烟滚滚。经调查,是两个熊孩子玩树枝不小心点着了,导致两棵树、一些杂物以及一部分塑胶场地被烧,火灾在十几分钟就被扑灭,没有人员伤亡。起火原因竟是

小伙偷戒指送女友 朋友圈晒幸福被失主认出报警

小伙偷戒指送女友,如果真的没钱买戒指就跟女友明说嘛,哄女友开心的方式有很多种,何必要做这种偷鸡摸狗之事,而且还是偷前雇主的戒指,难道是为了报复对方?小伙偷戒指送女友,心花怒放的女友随后在朋友圈晒幸福,

家有双胞胎是种幸福 双胞胎姐妹怎么穿?

家有双胞胎是种幸福 双胞胎姐妹怎么穿?
能一胎搞定绝不两次,因为怀孕生产的痛真的非常人能够忍受,所以说家有双胞胎是种幸福,那么一齐呱呱坠地的两个小生命,究竟怎么穿才能呈现出可爱+有爱的状态呢?一起跟着伟尼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