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变紧有活力 这原因是重点!
2017-04-03 08:32:32 | 来源:雅墨 | 投稿:马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肌肤变紧有活力 这原因是重点!

(优活健康网编辑部/综合整理)我经常接受女性杂志的采访,回答过各种针对女性变美的方法,与变漂亮应具有的习惯等。但容我单刀直入的说。女性要闪闪动人,关键在于自律神经平衡。肌肤的紧致光泽、头发的柔软度、身体的年轻程度、眼睛明不明亮等,全都会因为自律神经的平衡状况好坏而有差别。为什么这么说呢?如果要说明它的来龙去脉多少页也写不完,所以,我只列举以下的重点:

1) 女性激素的分泌会变好。

一旦自律神经系统的运作良好,內分泌系统,也就是各种激素的分泌和作用也会变好,也会分泌较多女性激素当中的雌激素,而雌激素对美容有很大的影响。有了雌激素,就能提升肌肤和毛发的滋润和弹性、柔软度等等。此外,因为女性激素分泌变得规则,快停经的女性会减少生理期不顺或生理痛等烦恼,这对美容也具有加分的作用。

2) 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会变好,皮肤会变美。

自律神经平衡,夜晚睡得熟,有个舒适的睡眠,睡眠中的生长激素会分泌更旺盛。各位常说“美肌是在夜晚打造的”,生长激素是修复肌肤细胞、促进新陈代谢不可或缺少的角色。也就是说,每天让自律神经保持平衡,睡眠有品质,就能拥有美丽的肌肤。

3) 血液循环变好,肌肤细胞会变得有活力。

前面提过,自律神经的平衡变好、提升副交感神经作用之后,末梢血液的循环也会明显变好。当然也能运送新鲜的血液到肌肤表面的细胞,让氧气和营养传达到末稍。如此就能增加肌肤细胞的活力,让肤质维持在最佳状态。此外,肌肤表面的血液循环良好,外表的气色也会变好,肌肤看起来就会既年轻又健康。

4) 肠的运作变好,血液的品质也会变好。

长时间便秘会使肌肤看起来变差,有这种困扰的人相信不少。其实,只要能调整好自律神经的平衡,就能解决这个烦恼。自律神经平衡,肠道的运作就会顺畅,拥有良好的肠道环境,血液的品质也会变好,就能将好品质的血液运送到全身。如此,干净的血液不只能运送到肌肤细胞,也能送达身体其他各个內脏器官,让所有的器官都能活力十足的发挥功效。

5) 抗压性会变强,肌肤就会紧致,心灵也会更充满朝气。

压力是美容的天敌。平常的日子里若能让自律神经保持平衡的状态,就可以让压力对美容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自律神经每天都很稳定的人,抗压能力会更强。副交感神经的作用一旦提升,心灵的免疫力也会跟着提升,不会因为一点点压力就受到影响,就能让肌肤和心灵每天都保持在良好状态。

(本文摘自/不可思议的3行日记健康法/脸谱出版)

资料来源: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

tags:肌肤   活力   重点   原因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山西居民楼爆炸原因 [非常娱乐]

4月1日晚10时左右,山西省浮山县一住宅楼发生爆炸。目前,爆炸点现场已搜救出7人,其中1人生还,6人无生命体征;另有3人被埋。4月1日晚10:28左右,山西省浮山县城内南环西路一处居民住宅楼发生爆炸。目前,临汾市、县

上腹突出肠胃弱 3重点改善

(优活健康网编辑部/综合整理)上腹部突出这一类体型的人晚餐常常大吃大喝,甚至习惯吃宵夜,体重一定过重。他们的胃总是有停滞的废气,肠子则堆积著宿便,以致上腹部突出,连腰身都没有了,弯腰做体操都有困难。如

刘书宏酒后也失身? 脸被涂花不在乎 原因是“因为我长得帅!”

三立、东森周五华剧“极品绝配”刘书宏所饰演的孝彬品味非凡,上周剧情他在酒庄舞会中钓到小苹果,堪称“绝配”,两人搞笑功力十足,本周剧情延续,刘书宏酒后竟变成大花脸,画面颇引人遐想,一是受到欺负,二则是得

张曼玉近照遭曝光 身材暴瘦原因曝光震惊众人 [生活]

近日,许久未露面的女神张曼玉出席某时尚活动,在走上红毯时,一名男嘉宾赶紧拿出手机拍照,还上前与她搭话,并搂住她的腰,对于这突来的举动,女神依旧淡定微笑,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张曼玉的身材暴瘦堪称柴火棍。

温州成年女子在儿童泳池溺亡是怎么回事原因 [非常娱乐]

重庆女子苟某今年24岁,在温州务工,育有两个女儿。去年8月1日下午3时许,苟某和家人、同伴等一同去瓯海娄桥一泳池游泳。苟某买票进入后,先在成人游泳池内游了一会儿,后来又进入儿童游泳池。没想到一会儿时间,同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