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受戴奥辛波及 2蛋行无意重新上架
2017-04-26 22:09:11 | 来源:雅墨 | 投稿:马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未受戴奥辛波及 2蛋行无意重新上架

(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26日电)卫生福利部食药署今天宣布最新鸡蛋疑受戴奥辛污染的讯息,其中骏亿及财源蛋鸡场鸡蛋的戴奥辛含量无异常,但桃园卫生局晚间表示,两家蛋行无意重新上架,将交给王功蛋行回收。

桃园市政府卫生局晚间接获食药署通知指出,21日到骏亿、鸿彰及财源3家蛋鸡场进行跨部会现场采样及调查,并要求上述3家蛋鸡场生产的鸡蛋预防性下架,但经检验结果显示,“骏亿及财源蛋鸡场鸡蛋的戴奥辛含量无异常”,符合“食品含戴奥辛及戴奥辛类多氯联苯处理规范”管制限值。

卫生局表示,卫福部食药署即刻起解除骏亿及财源2家蛋鸡场鸡蛋预防性下架管制措施,并即刻解封。

桃园市政府卫生局长蔡紫君表示,桃园市的市售蛋品均来自于财源、骏亿,因此将可解除封存,原先预防性下架的蛋品,在未超过保存期限前都可以重新上架。

但卫生局晚间最新消息指出,两家蛋行表示均不愿重新上架,仍然会交给王功蛋行回收。

tags:辛波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