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逾2.8万种植物有药用 可惜人类未善用
2017-05-18 09:14:00 | 来源:雅墨 | 投稿:马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全球逾2.8万种植物有药用 可惜人类未善用

根据今天(18日)公布的一项调查,全球约有超过2万8千种植物具有医疗用途,但贫乏的文件资料意味着人们并未善用这些植物对健康的好处。

伦敦克由皇家植物园(Royal Botanic Gardens,Kew)在最新的年度调查中,记录了2万8,187种具药用的植物,还说这可能是一个“非常保守的数据”。

调查发现,过去一年发现的新植物中,包括可用在治疗帕金森氏症(Parkinson's disease)的9种攀藤。

克由皇家植物园副园长赛孟兹(Monique Simmonds)说,这份报告凸显了植物在像是糖尿病和瘧疾等领域的巨大潜能。

报告中说,青蒿素和奎宁这2种植物是对抗瘧疾“最重要的武器之一”。2015年有超过40万人死于瘧疾。

尽管具有如此潜能,但植物园所记录的具药用植物中,只有16%在监管的刊物中有被提到,这也意味着人们并未善用这些植物对健康的益处。

位于西伦敦的克由皇家植物园有超过850万种植物,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认证的世界遗产。

tags:善用   可惜   植物   人类   全球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风靡全球的葡萄柚减肥法

风靡全球的葡萄柚减肥法温馨提示:关于减肥,你一定有很多疑问,九姑娘建议大家关注微信号 39减肥健身学院 (长按微信号可以复制),发送 瘦肚子 就能知道晚餐吃什么能抹平小肚子;获得最快瘦腹的3+1运动法。 copyrigh

中国80、90后住房拥有率全球第一 [生活]

中国80、90后住房拥有率全球第一。中国80、90后住房拥有率全球第一丈母娘竟是背后大功臣如果你是一位中国大城市里的80、90后年轻人,那么很有可能你已经拥有了一套住房,尽管首付多半是父母帮你出的。你甚至可能没有

蒸小笼包是有多痛苦?这款冰丝内衣让全球妹子集体疯狂

蒸小笼包是有多痛苦?这款冰丝内衣让全球妹子集体疯狂
很多姑娘抱怨一到夏天,胸部闷热,外表穿的再清凉,里面依旧是汗流浃背,活脱脱蒸人肉包子好吗?关键是还不能像男生那样随便脱,分分钟都让人萌生变性的冲动。其

日本海循环海水量大幅减少 [生活]

日本国立环境研究所最新调查显示,日本海表层和深层之间循环的海水量大幅减少,深海海水溶氧量不足可能导致生物死亡。专家认为,这一现象可能与全球气候变暖相关。日本《读卖新闻》15日援引专家分析称,冬季从俄罗斯

席卷全球的勒索病毒幕后黑手竟然是这个国家 [生活]

席卷全球的勒索病毒幕后黑手竟然是这个国家,勒索病毒幕后黑手或来自朝鲜。经谷歌及卡巴斯基实验室等多个机构调查研究后发现,肆虐全球的电脑勒索病毒“想哭”(WannaCry)或与朝鲜有关。多名网络安全研究人员表示,勒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