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某些坚果或有助避免大肠癌复发
2017-05-18 12:48:24 | 来源:雅墨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研究:某些坚果或有助避免大肠癌复发

研究人员17日表示,食用部分种类的木本坚果,例如杏仁、胡桃、核桃、榛果与腰果,与大肠癌复发风险的大幅降低有相关性。

这项观察研究的对象是接受大肠癌第三期治疗的826名患者。这个阶段的疗法通常包括手术与化疗。

这些患者的癌细胞症并未扩散,接受治疗后的3年存活率为70%。

其中约19%的患者每周摄取2盎司(约56.7公克)以上的各种坚果。

这份报告指出,食用坚果的人与完成治疗后未摄取坚果的患者相较,癌症复发率降低42%,死亡率降低57%。这份报告是在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merican Society for Clinical Oncology, ASCO)下个月在芝加哥召开年会之前先行发表。

当研究人员只观察食用木本坚果的效果时,发现每周食用至少2盎司木本坚果的人,与并未食用坚果的人相较,复发率降低46%,死亡率降低53%。

而美国最常食用的坚果花生与花生酱,则没有出现任何显著效果。

tags:坚果   复发   有助   研究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比高铁安静 台2千吨级研究船励进明年营运

台湾2,700吨级的研究船海研五号,2014年10月10日执行任务时触礁沉没,近2年台湾的海洋研究由3艘不满千吨的小型研究船负责,为接续执行海洋五号沉没后而停摆的大型海研计划,台湾全新的2千吨级研究船“励进”,预计在

研究:跑步1小时,平均寿命可延长7小时

你喜欢以跑步作为运动的选择吗?有些人喜欢,也有人觉得只是跑步有些单调,较难维持下去。而根据《Progress in Cardiovascular Diseases》刊登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Iowa State University) Duck-chul Lee博士所主导回

团伙分饰银行员工和警察 [生活]

(原标题:老骗局套走女研究生8万多)快报讯身份信息被盗用办信用卡、涉嫌包庇犯罪分子洗钱……“银行客服”和“民警”轮番上阵,把南京某高校女研究生小唐吓得不轻,一步步走进骗子设下的连环圈套。汇给骗子8万余元

研究员找到方法阻止勒索病毒扩散 [生活]

(原标题:多国现勒索病毒研究员找到解决方案但仅为临时)中新网5月13日电据外媒报道,日前,全球近百个国家都有电脑系统遭受一个名为WannaCry(意译为“想哭”)的病毒攻击。一名网络安全研究员声称他找到方法能停止这

研究:HP电脑內藏键盘侧录程式

图片来源: Modzero 笔电再现隐私威胁!安全研究Modzero发现问题出在HP电脑中由美国IC设计业者科胜讯(Conexant)所生产的音效晶片驱动程式。驱动程式内含的可执行档MicTray64.exe原本的功能是在用户执行特定按键动作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