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夜奶害了一家三口,宝宝没了,宝爸进监狱!
2017-05-18 15:12:43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郭楠楠

原标题:断夜奶害了一家三口,宝宝没了,宝爸进监狱!

 QQ截图20170411170520.jpg

 

婴儿如果吃母乳在七八个月,基本上就可以断奶了,因为母乳基本都上没什么营养,而现在孩子需要的营养都可以从外界喂养的辅食中获取,说白了八个月的母乳已经像是白开水,但是断奶需要正确的方法,这样大人和孩子都不受伤害。

37岁的洪先生在给孩子断夜奶时,没有依据宝宝的实际状况,直接将安抚奶嘴塞进宝宝的嘴里,然后将毯子折成A4纸大小盖在女儿脸上!第二天早起,妻子发现,女儿已窒息死亡,洪先生被指控过失致死罪。这人当时在想啥呢?将毯子折成A4纸大小盖在女儿脸上是个什么做法,基本的常识都没有吗?给孩子断夜奶非要这么简单粗暴?

老家的断夜奶方法:

怕宝宝哼哼唧唧的宝妈不忍心,也怕宝妈休息不好,就直接让宝宝跟爸爸或者是爷爷奶奶睡,跟妈妈分开,用奶粉或者水来代替夜奶。刚开始分开的几天宝宝会比较闹人,但是一周左右的时间,宝宝很快就戒掉夜奶了。方法也很简单直接,但是却很实际可行。给孩子断夜奶需要家人的配合,让宝宝慢慢的适应。宝宝喝夜奶一方面是因为饿了,另一方面是因为对于乳头的依赖。

俗话说当断不断必受其害,宝宝断夜奶是势在必行的事情,它有以下几点危害:

tags:断夜奶   母婴   母乳  

上一篇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欢乐颂:小包总危险了,老谭向安迪表白了

《欢乐颂》第二季又是一大波追剧党放不下的剧啊,在第二季中的剧情结局是怎样的呢?安迪、曲筱绡、关关、樊胜美、邱莹莹他们又将遇到怎样的难题?最终又是怎样去化解的呢?还有帅气的可爱又风骚的小包总呢和安迪的相处

少女敲诈不成报警,留着证据警方差点被蒙

15岁的女孩子竟然怀孕,但是竟然知道孩子父亲是谁,小女孩子这么小不走正道,却要骗钱,还要以这样的方式,这是什么样的生活方式,这种挣钱方式你能分辨正途吗?这算是欺诈,而且拿着自己的一生做赌注,或者说是这

我国全球首次试开采可燃冰成功 中国真是好样的

面对现在越来越匮乏的自然资源,中国正在努力的开发新的资源,中国最近又有新的成就了,可燃冰成功被点燃了,中国真的是越来越棒了,身为中国人感到十分骄傲。【中国首次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成功】新华社消息:中国

小伙失恋酒后跳河 死活沉不下去抱着桥墩陷入沉默

生命只有一次,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分外珍惜才对。对于困难的事情和生命什么时候都不要轻易放弃自我。下面这个山东的小伙子可能是命大的,想要跳河自杀呢结果却怎么也死不了了。真的是世界上最尴尬的自杀了吧。5月15日

车主气炸! 小区68辆车被划,为什么要把车划破?

昨天中午,钱江晚报记者来到北景园菊香苑小区。小区有24幢居民楼,2006年交付使用,总共1000多户居民。从现场来看,小区路面的停车泊位比较紧张,几乎每一幢居民楼下的地面泊位都停满了汽车。然而,钱报记者发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