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味极佳的韭菜饼做法
2013-07-15 19:18:59 | 来源:爱瞎玩网:www.ixiawan.com | 投稿:佚名 | 编辑:ping

原标题:风味极佳的韭菜饼做法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活面,期间适当加入面粉至面不太粘手为准,搁置稍醒一会

2.韭菜切细段。

3.加入适量肉馅。

4.加少许盐,少许五香粉,酱油,鸡精调味活匀。

5.案板上方一点食用油,揪一小块面慢慢摊平。

6.在摊平的面皮上均匀铺上肉馅。

7.铺好馅料上淋上少许芝麻油,将面皮慢慢卷起。

8,将全面面皮完全卷起后,盘成一个圆圈。

9.因为皮薄馅多,直接擀会沾皮,容易破,故在面团上铺上保鲜膜再擀就没有这个问题了。

10,擀圆后,不粘锅加入油,放入面饼,中小火煎。

11.一面焦黄后翻面,出锅前洒入少数水,盖上锅盖焖十多秒即可。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新鲜做法糯米蟹粽

新鲜做法糯米蟹粽这个能叫海鲜粽么,端午节吃这个过节很新颖哪!材料:肉蟹400克(花蟹或大闸蟹均可)、糯

坏媳妇的做法:挑婆婆不喜欢的做,气死她!

坏媳妇的做法:挑婆婆不喜欢的做,气死她!

瘦身早餐菜谱糙米地瓜饭的做法

暑假待在家里,是不是又长肉了?问世间肉为何物,直叫人咬牙切齿。所以,为了减少脂肪,一定要减肥瘦身。从早晨开始就要进行减肥大计。下面,告诉大家一个减肥瘦身早餐。糙米地瓜饭材料:地瓜一个,黄豆一勺,糙米2杯,白米一杯,水,核桃仁步骤:将糙米、白米、先浸泡在水中,地瓜洗干净切块。然后将黄豆、糙米、白米、地瓜一同放入锅中,1小时后打开锅盖,再放入核桃仁和调味料,再煮几分钟即可。地瓜、黄豆、糙米都是粗粮,富含纤维素等成分,能够促进肠道蠕动,排出身体毒素,核桃仁等物质可以瘦身去脂,在提供人体基本热量的同时,增加脂肪消耗,从而起到减肥瘦身的目的。想要减肥瘦身,光靠运动可不够,食物方面也要注意,避免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的摄入,多吃一些清淡富含纤维的食物。相信大家一定可以减肥成功的。

洋葱的做法和营养价值:美女,不喜欢吃洋葱么?多吃洋葱能美容哦!

不知道有多少挑食的美眉们选择拒绝洋葱呢?觉得它味道太冲,亦或是觉得吃完它后嘴巴里有异味,会感到难受。种种的种种是很多女生拒绝洋葱,遇到有洋葱的菜也是选择把洋葱挑开再吃,有的甚至对于一切有洋葱的菜都远而避之。殊不知,美容的机遇也在你身旁悄悄溜走啊! 这里,我给大家介绍洋葱独特的功效吧。首先,在洋葱里面富含着非常多的抗氧化物质,所以抗老化可是它的最大特点。女生们花几千甚至几万的美容精华液来营养肌肤,试图留住青春,而这点小小的洋葱就可以做到,而且还平价。所以,姐妹们,不要再拒绝洋葱啦,赶紧吃起来吧。洋葱炒肉是一都不错的美容菜肴,洋葱能帮助肌肤抗氧化,而肉片又能补充人体需要的蛋白质。当然,炒过的菜,营养成分肯定有些流失了,那么就试试凉拌吧。凉拌洋葱,加些青红椒,放些盐,味精,糖再滴几滴香油,美味的凉拌洋葱就做好啦!好好得给肌肤补充些氧分吧!温馨提示:在水中剥洋葱,可以防止洋葱刺激到你的眼睛而流眼泪哦!

怎样自制面膜:自制玫瑰花瓣面膜的做法和详细步骤

有着“不老男人”之称的牛尔老师是个美容大师,其独特的美容技巧,有效的护肤方法,让很多爱美的女性看到了希望,所以牛尔在美容界也备受追捧。今天,就告诉大家一个牛尔独特的美容护肤秘方,那就是玫瑰花瓣面膜。步骤:取10片新鲜玫瑰花瓣卷在一起,切成小块状。然后放在化妆棉上,滴入几滴清水,再将化妆棉对折包裹住花瓣。然后用手挤压化妆棉,使花瓣的水分都渗透出来。再取出花瓣放入碗中,加入牛奶、蜂蜜一起搅拌均匀。然后将混合物敷在脸上,用手轻轻按摩,最好用清水洗净即可。玫瑰花瓣亮肤面膜可以有效去除脸部附着的污物,除去杂质,淡化黑色素,美白亮肤。再加上牛奶可以美白,提亮肤色,蜂蜜具有锁水的功效,能够锁住肌肤的营养和水分,防止流失。所以,玫瑰花瓣面膜可以起到美白肌肤的神奇功效。

祛斑的小窍门:详解黄瓜粥美白祛斑法的做法和步骤

小小一根黄瓜,好处却很多。黄瓜可以切片敷在脸上做保湿面膜,黄瓜可以剁成肉酱做美白面膜,现在黄瓜还可以用来煮粥做美容营养品。材料:新鲜黄瓜、生姜、大米、步骤:将黄瓜清洗干净,去皮切成薄薄的小片。大米淘洗干净。在国内加水,先把水煮热,再加入大米、生姜,大伙烧,大约20分钟后,改用小伙烧煮,再倒入黄瓜,然后加入味精、盐等调味料,一段时间后倒入碗中,冷却后即可食用。早晚各一次食用,可以祛斑美白、滋润肌肤。科学证明,黄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糖类、蛋白质等营养成分,经常食用黄瓜粥,可以有效消除色斑、雀斑,提高肌肤白皙度。

红酒蜂蜜面膜的做法:自制红酒蜂蜜面膜的步骤

这个季节,正是葡萄大卖的时候,超市里、菜场里大家都在买葡萄,而很大一部分葡萄被用来制作红酒。今天,告诉大家一个红酒美白的小妙招。材料:一小杯红酒、3勺蜂蜜步骤:将红酒和蜂蜜混匀,用筷子搅拌充分,然后敷在脸上,再盖上一层薄薄的面膜纸以防止水分等营养物质跑走。大约20分钟后,取下面膜纸,将脸洗净。功效:红酒中含有大量的果酸,它能够促进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肌肤更加白皙光亮。而蜂蜜具有保湿的作用,它能够防止肌肤中的水分很快散发出去,锁住水分和营养。当然,红酒中的大部分还是酒精,如果你的皮肤对酒精敏感,那么建议不要使用红酒护肤。

大脸女生适合的发型:大脸美女适合的三款刘海发型做法!

你还在为你的脸大而感到苦恼吗?合适的刘海可以让你的脸显得更加修长和娇小。那接下来就让我们探讨一下吧。八字型的斜刘海,从上而下一直到眼尾处(1)BOB头。呈八字型的

美式菠萝翻转蛋糕的做法及由来:与中国的蒸碗异曲同工!

传统西式翻转技法大多用来制作甜点。比如美式菠萝翻转蛋糕,法式焦糖布丁和巴西的香蕉蛋糕。最近,伴随着混搭风和热衷厨艺的美食爱好者DIY盛行,餐桌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翻转

用芦荟黄瓜蜂蜜水等自制补水面膜的做法

夏日流失的不止汗珠,还有体内珍贵的水分。要想把流失的水分补回来,那就动手自制补水面膜吧。做面膜需要哪些材料做面膜的材料一般是含水量较多的瓜果,像黄瓜和鸡蛋清,番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