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小常识晚饭后吃樱桃让脸色红而滋润
2013-11-01 17:00:49 | 来源:爱瞎玩网:www.ixiawan.com | 投稿:佚名 | 编辑:ping

原标题:美容小常识晚饭后吃樱桃让脸色红而滋润

 1.jpg

 我最爱的水果就是樱桃了,无论是它的样子还是味道我都超爱哦!知道了它有这么多好处我就更爱喽!

古人不是称其为美人唇吗?好像。好色彩,美志!好,趁着季节恰当,享受也要尽才好。

晚饭过后,吃一些有机水果吧这里我最推荐樱桃呦,因为据中医记录,吃樱桃,使人好色彩,美志。樱桃的铁含量高,常吃可提高血红蛋白含量,让人脸色红而滋润;而胡莱菔素以及维他命D有助肤质美白细润,让肌肤具有弹性;而且也很美味呦。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爱妻纤体中心护肤张雨绮老公门外等候自娱自乐有耐心

王全安和张雨绮两人马尔代夫大秀浪漫之后。迎来了奔赴戛纳的好消息。在出征前一晚。爱美的张雨绮还特意挤出

王菲整容皮肤光滑不会笑嫣然慈善晚宴赵薇发福又显老

李嫣生日刚巧赶上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为了女儿的画展拍卖,父母俩动用了自己圈内的影响力。实力派巨星都

出专辑做节目分手后淡定捞金阿娇男友成故人

虽然刚刚经历了分手。不过阿娇也能工作优先。整理,调整好自己的心情。也许情路上经历了太多的坎坷自然也

徐熙媛图片:美容大王为怀孕开戒吃荤没怀孕却大肚子

“大S”徐熙媛还曾在出席保养品代言活动被目击发福不少,脸圆手臂粗,甚至现场有媒体质疑她的体重冲破50公斤。大S更被推掉许多工作忙调养身体,希望赶快怀孕,长年吃素的她甚至还破戒喝下妈妈帮她炖的鸡汤。种种乌龙的大S怀孕时间不胜枚举。

钟嘉欣图片:健康形象做代言首穿比基尼亮相抢眼受好评

甚少秀出性感的钟嘉欣这次肯以比基尼上镜,全因她对自己的身材有信心以及对品牌放心,她说:“当日他们给了好多件衣服给我试穿,试到这件泳衣的时候,出来的效果好好,好抢眼

钟汉良图片:感谢妈妈基因好会煲美容汤大叔依然是正太

广东人爱汤水滋补,钟妈妈不时会煲爱心靓汤给爱子补一补,即使他北上工作,妈妈每次来探班也都会为他煲靓汤,自然够滋润,难怪即使他搭档年轻十数载的女演员来演出,也不觉有违和感。

看图学美容:小眼睛单眼皮怎么化妆才性感?(图片)

看过红楼梦的女女们都知道,古时,人们曾经都以拥有一双丹凤眼为美,可是,如今,旧时的审美情趣已经时过境适了,人们在描述女孩子长的漂亮时,往往最先要说的,就是“浓眉大眼”。可是,对于咱们这些眼睛又小又是单眼皮的女们来讲,在人面前一站,怎么就感觉矮了人家一头似的呢?不怕,咱们会化妆,把先知不足变成自己的优点。 不是双眼皮,咱们可以用毛画出来。注意,定双眼皮的时候,一定要画得轻一点,不能太明显,不然让人看着不舒服不说,也更容易看出来,不光不会变美,反会显得更丑了。 其次,眼睛小,你不觉得咱们可以让咱们自己的小眼睛更加迷人的风格吗?如图,长长的睫毛和眼部周围淡淡而又红润的粉底的映衬之下,不是比大眼女孩更有吸引力?

几个不被重视的美容护肤小细节

作为一个女人,美白很重要,皮肤的白会给人一种干净清爽的感觉,也会给你的整体加分。美女不仅谁不想做一个让人看一眼后不会忘记的人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个大家介绍几种方法吧! 正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嘛。每天起床两杯水清肠胃,坚持每天都要喝八杯水。这样不仅可以给肌肤喝饱水,而且还助于体内毒素的排出。每天还要坚持做一些运动哦,例如散步、慢跑等之类的,不仅有益于身心健康,而且还会对皮肤好。 一些上班族的美眉们可就要注意了哦,一定要记得按时睡觉,早睡早起。以免错过晚间的睡觉美容时间。每天都要排一次便,有助于体内的新陈代谢。 那些爱化妆的美眉们,最好在每个星期的节假日不要化妆,这样可以使脸部肌肤得到缓冲,得到改善,可以让肌肤有一个好的恢复期。 还有就是在上妆之前一定要做好保湿工作,这样不仅可以让妆看起来更自然,而且还可以防止由于脸部干燥而产生的一些皱纹。在上妆的过程中,美眉们还可以在面霜中加一些维生素E,可抗皱纹的产生哦。 有些条件有限的美眉们,可以将土豆榨成土豆汁之后涂抹在脸部,可以起到增白的作用哦。并且美眉们要记住少吃辣,多吃素。 只要大家每天坚持按照我的这些小方法,我相信大家一定会美梦成

美容护肤第一步:正确选择化妆品

由于时代的发展,时尚的潮流,越来越多的爱美家族们都开始了用一些护肤品来延缓自己的衰老,用一些化妆品来保持自己的青春的姿态。但是又就是因为这样家族们的不对越来越多,现在市场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护肤品和化妆品,五花八门的,让人看得目不暇接。有很多美眉们因为不了解自己的皮肤,也因为自己对护肤品和化妆品的了解不够透彻,而自己故作聪明的为自己买上贵的护肤品和化妆品,以为贵的就是好的。其实不然,结果导致自己因为选择不当而给肌肤带来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那我们应该怎样选择呢? 有很多美眉们都因为体内缺少水分,而导致皮肤干燥和黯黄,那我们就应该给肌肤补水了。那我们应该根据自己的皮肤所提供的信息来给自己选择适合的油性皮肤的美眉们应该选择紧肤水,干性皮肤的美眉们应该选择柔肤水,混合皮肤的美眉们两种爽肤水都可以使用。不过美眉们可要注意了哦,在选择爽肤水时一定要先将瓶装的爽肤水用力的摇一下,然后再看摇后瓶内的泡泡多不,如果多的话就说明爽肤水里面含有的酒精比较多,不适合对酒精过敏的美眉们。 喜欢涂嘴唇的美眉们,要注意在选择无论是唇膏还是唇彩时,一定不要选择有香味的,虽说那种唇膏或唇彩涂在嘴上可以让你在和别人讲话

巧妙去角质,橘皮来帮忙

如今,大家对美的追求是越来越强烈。美白是家常便饭,大家也都研究的很彻底了,现在,很多妹纸们不仅致力于研究美白,还开始关心皮肤的老化及更新。 去角质,成为了很多女性每周的必修课。各种磨砂膏成为了抢手货,价格也有高有低。现在大家都崇尚DIY,那么我们也DIY磨砂膏来去角质吧。 喜欢吃橘子的美眉们经常买一大堆的橘子,然后好几个好几个的吃,其中都直接把橘皮扔进了垃圾桶,等我介绍了橘皮那惊人的功效后,妹纸们可要把橘皮好好收藏着哦。 橘皮里还有天然的橘子精油,能去油光,收敛毛孔。因此,我们首先需要把橘皮天然晒干,然后用简单剪成很细小的碎片,放入适量酸奶中,搅拌一下,直接敷在脸上。 由于橘皮比较硬,一定要轻轻地按摩哦,免得伤到细嫩的肌肤,酸奶里面含有天然的乳酸,具有促进新陈代谢的功效,而且它的性质比较温和,也容易被皮肤吸收哦。 大家赶紧动手试试,给肌肤去一去老废的角质,重现光滑有弹性的皮肤吧。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