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四起
2012-09-14 16:00:2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尘埃四起

最近一直是晴天,准时起床,然后悠哉游哉的走去车站,乘坐303路公交车向公司奔驰而去。长沙河西,车最堵地方是橘子洲大桥西。这都是早上7:30之后的事情了,而我完全没必要为这个而担心。一路上非常的顺畅,车不一会便驰骋在了橘子洲大桥上。我喜欢坐公交车,默默的观望这窗外,可以胡思乱想。桥上的风景很美,我告诉了我的朋友,但他们却不屑一顾。也许只有寂寞的人才能发现它的存在,它安详的在等待着。茫茫大雾弥漫在四周,远处只能看见高楼大厦模糊的轮廓,建筑都并排在了一起,融入了一幅画。不用看的太远,因为一切都是虚幻,自己确是无比的真实,这种感觉是多么的奇妙,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又像是一场梦幻之旅。我不会强行的挽留此刻的美好,不是不愿意,因为公交车不会为我而停下,因为还有希望不是吗? 车驶到了南阳教育街口站牌处,右边正在修地铁,施工地被完全的隔离开,围上了一层墙壁。地铁工作者已经开始作业,就想勤劳的蚂蚁一样,站在工地突起的泥土山巡察着施工进展。 还记得第一次坐地铁,那是去年六月份毕业的时候。毕业往深圳,按我爸妈的说法,希望能多去外面见识下世面,至少以后不会这么幼稚,不会被别人欺负。就这样,我踏上了自己...

      最近一直是晴天,准时起床,然后悠哉游哉的走去车站,乘坐303路公交车向公司奔驰而去。长沙河西,车最堵地方是橘子洲大桥西。这都是早上7:30之后的事情了,而我完全没必要为这个而担心。一路上非常的顺畅,车不一会便驰骋在了橘子洲大桥上。我喜欢坐公交车,默默的观望这窗外,可以胡思乱想。桥上的风景很美,我告诉了我的朋友,但他们却不屑一顾。也许只有寂寞的人才能发现它的存在,它安详的在等待着。茫茫大雾弥漫在四周,远处只能看见高楼大厦模糊的轮廓,建筑都并排在了一起,融入了一幅画。不用看的太远,因为一切都是虚幻,自己确是无比的真实,这种感觉是多么的奇妙,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又像是一场梦幻之旅。我不会强行的挽留此刻的美好,不是不愿意,因为公交车不会为我而停下,因为还有希望不是吗?

      车驶到了南阳教育街口站牌处,右边正在修地铁,施工地被完全的隔离开,围上了一层墙壁。地铁工作者已经开始作业,就想勤劳的蚂蚁一样,站在工地突起的泥土山巡察着施工进展。

      还记得第一次坐地铁,那是去年六月份毕业的时候。毕业往深圳,按我爸妈的说法,希望能多去外面见识下世面,至少以后不会这么幼稚,不会被别人欺负。就这样,我踏上了自己第一次远行的征途。始由长沙南站乘坐和谐号抵达广州,再转经广州而下,最后驻足深圳市罗湖区田贝四路。第一次外出,抵达广州后就迷路了。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