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台直营店首次曝光,7月1日正式开张
2017-06-29 20:01:35 | 来源:ithome | 投稿:小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苹果在台直营店首次曝光,7月1日正式开张

图片来源:

Apple

苹果公司在台湾的首家直营店将于7月1日正式开张,今天(6/29)苹果抢先开放媒体参观,揭露了直营店内的陈设,为本周六的开幕提前暖身。

这家直营店就位于台北101的购物中心,如下图所示,直营店靠近台北市信义路与市府路的购物中心入口附近,7月1日上午11点将开幕,每天营业时间为上午11点开始,周一到周四及周日至晚间9点半,周五与周六延长到晚间10点。(来源:Apple)

透过首家直营店将苹果产品、原厂服务及支援、店内的体验活动带到台湾。

今天首次对媒体开放参观,吸引不少媒体前往,庆祝台湾直营店即将开幕,苹果邀请了台湾剪纸艺术家杨士毅以树为视觉主体,创作巨幅的红色剪纸作品,象徵人们在榕树下相聚的场景,剪纸艺术既显目又喜气。剪纸艺术设计的贴图目前可在App Store的iMessage上找到。(来源:Apple)

如上图所示,直营店内的开放式空间,未来将作为苹果Today at Apple店内活动的场所,针对不同年龄层使用者提供超过60场免费实作课程,像是iPhone/iPad等苹果装置的使用入门介绍、iPhone拍照/编辑照片、影片编辑製作,以及如何整理照片、使用Pages等文书处理等等。

另外,苹果直营店也会提供会议室,作为企业用户、开发者或商业客户的实作训练课程使用。

和苹果其他国家的直营店相似,台湾的首家苹果直营店店内空间明亮、简约的风格、产品陈列,加上挑高的楼层,让消费者可以在明亮、没有压迫感的空间,浏览体验苹果产品。(来源:Apple)

不仅展示销售产品,直营店内130位受过训练的苹果团队人员为消费者提供服务,包括购买苹果产品后协助个人化设定及使用说明,以及免费的产品顾问谘询,还有国内果粉期待的原厂技术支援维修等等。(来源:Apple)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第一个社群版Docker新版正式登场,开始支援多阶段部署

Docker在今年迈向商业化的步伐频频,首先在DockerCon高峰会上推出Moby专案跟LinuxKit,一举为社群及企业画上一道明确的界线,引起了社群高度不满,认为Docker将共同开发的结果收割成自家商用产品。再者,Docker也换了

苹果收购德国眼部追踪技术公司 开发 AR 技术 [快讯]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6月27日报道,苹果公司希望使AR技术成为现实。就在推出ARKit(一款新型增强现实开发工具包,将帮助苹果应用开发人员整合并覆盖物理世界数字图像的技术)的3周后,苹果公司表示已收购德国眼部

山西首次截获有害生物澳洲皮蠹 这又是什么物种? [快讯]

网络配图山西首次截获有害生物澳洲皮蠹,这又是什么物种?山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9日对外宣称,近日首次截获检疫性有害生物—澳洲皮蠹,该有害生物藏身于来自法国的货物木托盘上。据了解,山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人

境外媒体 : 菲新任外长首次访华 就南海行为准则框架求共识 [快讯]

参考消息网6月29日报道境外媒体称,菲律宾外长阿兰·卡亚塔诺本周对中国进行首次正式访问。据《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网站6月28日报道,中国外交部宣布,卡亚塔诺将于6月28日至7月1日访问中国。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宣

台湾网军跨出第一步,资通电军指挥部正式成立,第四军种成军在即

总统蔡英文出席国防部资通电军指挥部成立的编成典礼,不仅亲自宣读编成令,也授旗、授印,并为资通电军指挥部正式揭牌。 图片来源: 总统府 总统蔡英文在竞选政见中,便提到要成立资通电信相关的第四军种,而这个政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