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信:MOD家庭套餐明起恢复原有频道內容
2017-07-14 18:55:53 | 来源:ithome | 投稿:阿呆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中华电信:MOD家庭套餐明起恢复原有频道內容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中华电信MOD家庭套餐因7月1日无预警将部份频道下架引发不小的争议,今天(7/14)中华电信宣布从7月15日开始将恢复原有的套餐频道內容,让这场风波暂时平息。

为推动MOD新的频道分润制度,中华电信先前与频道营运商协商签订新合约,但因为台湾互动电视等频道营运商未达成新合约协议,既有MOD家庭套餐合约在6月30日终止后,MOD家庭套餐7月1日起无预警下架多个频道,导致MOD套餐用户可收视频道大幅缩水,引发消保争议及NCC的关注。

这场风波因被下架的台湾互动电视与MOD播放平台商中华电信间互相指责而愈演愈烈,即使NCC介入协调,要求保障消费者权益也看似无解,但今天中华电信宣布已和台湾互动电视、友量、中华超联三家频道营运商签订合约,7月15日起将恢复原来的MOD家庭套餐频道內容。

此外,自7月17日起,家庭豪华餐将增加台视新闻、台视财经、台视综合、11 sports、dreamworks、民视台湾台等频道。至于原来频道缩水祭出的MOD家庭套餐收费优惠,不会因为恢复家庭套餐频道內容而恢复原价,至于8月起是否恢复原价则依频道营运商协商结果决定。

这次MOD家庭套餐恢复原有频道內容,中华电信仅表示套餐频道全数恢复,但不愿透露原本相持不下的新旧合约,在这次重新签约恢复套餐频道的共识细节,究竟是哪一方妥协,还是双方各退一步达成协议。

中华电信表示,对于这次MOD套餐频道內容缩水造成用户不便表达歉意,未来将持续精进,将收视选择权还给用户,为能改善MOD现行生态,期望能建立相对公平合理的分润制度,鼓励內容产业良性的发展。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传苹果将在台湾在內46家门市展示HomeKit智慧家庭互动体验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ple 根据TechCrunch报道,苹果已在全球46家苹果直营门市提供用来打造智慧家庭的HomeKit互动式体验,包括今年7月1日才开张的台北门市。HomeKit为苹果于2014年6月发表的智慧家

入侵家庭摄像头案 [热点]

实时热点近期,大量关于家庭智能摄像头遭破解入侵事件的报道引起广泛关注。7月13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北京市公安局获悉,经过缜密工作,北京警方成功...本报北京7月13日电(记者王昊男)北京警方今天通报,全国首

再婚家庭的禁忌 再婚夫妻怎样相处才好 [生活]

如果再婚了,和前任就不要有来往了,如果真是没办法的时候,可以和现在的另一半一起去找前任,解决一些问题,如果自己单独再去找的话,影响会不是太好。再婚夫妻怎样相处才好如果再婚了,和前任就不要有来往了,如果

雨后小故事闪图带字完整版GIF,家庭小故事动态闪图2 [生活]

多看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勤学习勤思考懒叫外卖勤锻炼。

林更新家庭背景 网曝林更新是富二代家景显赫 [生活]

由于林更新和“国民老公”王思聪关系十分好,林更早前段时间备受各界人士的关注。很多网友都好奇林更新家庭背景,有网友大爆猛料,称林更新家庭背景显赫!是个富二代,这是真还是假?林更新家庭背景曝光,林更新真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