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韩国推出Galaxy Note粉丝版,iFixit:只是换了电池的Note 7
2017-07-17 12:51:15 | 来源:ithome | 投稿:尤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三星在韩国推出Galaxy Note粉丝版,iFixit:只是换了电池的Note 7

图片来源:

Samsung

三星电子(Samsung△Electronics)7月7日在韩国开卖Galaxy△Note粉丝版(Galaxy△Note△Fan△Edition,Galaxy△Note△FE),此为Galaxy△Note△7的整新机,3C产品DIY维修教学网站iFixit近日证实,Galaxy△Note△FE只是换了电池的Galaxy△Note△7。

Galaxy△Note△7为三星在2016年8月发表的高阶智慧型手机,然而9月即陆续传出手机爆燃事件,促使三星于10月宣布停售及全面召回Galaxy△Note△7,在今年1月出炉的调查报告中,三星证实了电池是造成Galaxy△Note△7爆燃的主因,继之于3月宣布要把所召回的、逾400万支的Galaxy△Note△7借由出租或以整新机的方式销售。

三星在7月初指出,Galaxy△Note△FE是利用未开封的Galaxy△Note△7与未使用的元件所制造,是个充份利用资源的环保专案,该款手机保留了Galaxy△Note△7的设计与功能,但升级了软件与电池,且背壳还印上了粉丝版的字样。

而iFixit在拆卸Galaxy△Note△FE(下图,来源:Samsung)之后,发现只有电池与Galaxy△Note△7有所不同,FE的电池是6月20日才出厂,尺寸及容量皆略小于Galaxy△Note△7。iFixit指出,若不计电池,FE与Galaxy△Note△7基本上就是同样的一款手机,也未升级处理器。

除了环保因素之外,Galaxy△Note△7在未传出爆燃事件之前仍取得很高的评价,这可能也是促使三星推出粉丝版的原因之一。

目前三星只在韩国市场推出Galaxy△Note△FE,售价为699,600韩元(约610美元),限量4万支,目前仍在考虑是否于其他市场销售。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演唱会包厢变"小黑屋":200多名薛之谦粉丝被骗惨 [生活]

(原标题:憋屈|演唱会包厢变“小黑屋”:200名薛之谦“粉丝”被骗惨!)昨晚薛之谦在南京的演唱会刷爆你的盆友圈了吗?(图片来源:@普陀区夜店小王子超爱的辣炒蟹啊)相比于场内的火热这些观众却是心急如焚↓↓↓他

昆凌探班周杰伦 [热搜]

7月14日,有媒体拍到一组昆凌探班周杰伦现身杭州机场的照片,刚当妈妈不久的她放下孩子,去探班忙碌在一线的孩子爸,还亲切的为粉丝签名,获得网友大赞!2003年,全亚洲超过50家电台定7月16日为周杰伦日,同步首播新

韩国免税店重现中国游客抢购?媒体探访

实时热点 近日有媒体曝出,因受“萨德”影响一度萧条的韩国免税店最近逐渐恢复昔日盛况,重新出现中国游客排队抢购的情况。据韩国观光公社11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近日有媒体曝出,因受“萨德”影响一度萧条的韩国

韩国政府要卖空气给中国 [生活]

韩国政府要卖空气给中国了?!最近,韩国庆尚南道河东郡政府宣布,将开发当地智异山的自然资源,将清新的山区空气制作成空气罐出售。这种空气罐名叫“JiriAir”,售价为15000韩元,每罐产品容量为8L,每次吸1秒,一共

新闻分析:美国“敲竹杠” [生活]

新华社北京7月13日电新闻分析:美国“敲竹杠”韩国会做“受气包”吗新华社记者杜白羽美国政府12日正式向韩国提出重新商讨和修改美韩自由贸易协定的要求。美方此前一再抱怨该协定对美方不利,现在正式要求“再协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