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开始在美国地区支援Alexa语音助理
2017-07-17 16:43:44 | 来源:ithome | 投稿:梁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HTC U11开始在美国地区支援Alexa语音助理

图片来源:

HTC

宏达电宣布开放美国地区HTC△U11用户下载HTC△Alexa应用程序,让美国民众透过手机就能随时向家中的Alexa发号施令,遥控开关灯、空调温度。

今年5月才推出的HTC△U11为宏达电旗舰级手机,搭载Snapdragon△835处理器,5.5英寸2K荧幕,內建4GB记忆体/64GB容量,国內上市售价19900元,6GB记忆体/128GB容量,售价21900元。U11首次搭载了侧框感应,透过握压侧边框可快速开启相机,或透过语音输入发送讯息给朋友。

此外,U11还支援Amazon△Alexa语音助理,这项功能在今天兑现,宏达电今天宣布HTC△Alexa程式已在美国上线,美国用户将可透过Google△Play下载HTC△Alexa,就能在公园、办公室或是街头唤醒家中的Amazon△Alexa,例如请Alexa帮你开启家中的电灯、打开空调,或是检查家中大门是否上锁。

即使用户在家中,不论在哪个位置,透过随身的HTC△U11,便能以语音遥控Amazon的音乐、有声书,询问天气或新闻,支援超过15000种的Alexa技能。美国地区优先开放后,接下来在7、8月将开放英国、德国地区用户下载HTC△Alexa。

随着Amazon△Echo智慧喇叭装置销售反应良好,搭载于装置上的Amazon△Alexa在智慧语音助理市场上居于领先的地位,特别是在今年CES看到不少支援Alexa的智慧连网装置出现,如智慧插座、调光器、吸尘器、智慧灯泡等等,除了HTC△U11外,华为也旗下的Mate△9也支援Alexa。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高陵区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重要讲话 [热搜]

7月16日上午,高陵举办区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7月14日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中共西

巴基斯坦:巴印在克什米尔地区交火 [生活]

新华社伊斯兰堡7月16日电巴基斯坦军方16日说,印度军方当天在克什米尔地区巴印实际控制线附近朝巴方一辆军车开火,造成巴4名士兵坠河溺水身亡。巴三军新闻局局长阿西夫·加富尔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这辆巴军车遭印度

乐视否认贾跃亭在美国有多处豪宅:"被富贵" [生活]

(原标题:乐视汽车回应贾跃亭在美国有豪宅:被富贵非私产,系驻美办)针对贾跃亭在美国拥有豪宅的传言,乐视汽车做出回应。7月16日,乐视汽车官微发表声明称,近日有媒体声称YT(贾跃亭)在美国洛杉矶南部拥有多处所

微软要以电视空白频谱在美国12州推动偏乡宽频上网

微软将和电信业者联手,明年內于亚利桑那、乔治亚、堪萨斯州、密西根、德州等12个州推动偏乡宽频上网计划。 图片来源: Microsoft 为缩短数位落差,微软将推动以电视空白频谱(TV△White△Space)作为无线宽频,加速

日本内陆地区首次发现红火蚁 [生活]

(原标题:日本内陆地区首次发现红火蚁相关货物将全部销毁)中新网7月11日电据日媒报道,日本爱知县10日宣布,从名古屋港卸货后运往该县春日井市仓库的货物中发现了原产于南美、具有强烈毒性的“红火蚁”。发现地点是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