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交易龙头Coinbase改口要在明年支援Bitcoin Cash了!
2017-08-04 14:09:06 | 来源:ithome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比特币交易龙头Coinbase改口要在明年支援Bitcoin Cash了!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Coinbase

原本宣称不会支援Bitcoin△Cash的全球最大比特币交易平台Coinbase改变心意了,在今天(8/4)宣布若无其他意外,将会于明年1月1日开始支援Bitcoin△Cash,允许用户提领或交易。

Bitcoin△Cash为比特币(Bitcoin)的硬分支,每个比特币用户都可得到同样数量的Bitcoin△Cash,虽然Coinbase平台上的比特币用户也会被分配到Bitcoin△Cash,但在Coinbase不支援的情况下,该站用户并无法提领或存取Bitcoin△Cash。

在比特币正式分岔(8/1)之前,Coinbase就表明不会支持Bitcoin△Cash,当时Coinbase斩釘截铁地说只会支援一种版本,没计划支援Bitcoin△Cash,因为很难预料Bitcoin△Cash能够存活多久,或是否具备未来的市场价值。

然而,今天Coinbase却表示,在检验所有支援Bitcoin△Cash的必要因素之后,决定在2018年1月1日开始支援此一新货币,这些因素包括网络的安全性、客户需求、交易量与监管规定等。

事实上,本周二才诞生的Bitcoin△Cash,其市值在周三便超越Ripple,成为仅次于比特币及以太币(Ether)的第三大货币,不过昨天Bitcoin△Cash价值又下滑了20%,排名落到第四,但交易量依旧热络,24小时内创造2亿美元的交易,仅输给比特币的8.5亿美元。

Coinbase说,不论是比特币或Bitcoin△Cash现在都安全地存放在该平台,明年起将允许比特币用户提领或交易Bitcoin△Cash,并建议那些想立即存取Bitcoin△Cash的比特币用户领走他们的比特币。

目前Coinbase只支援3种加密货币的存放与交易,包含比特币、以太币与Litecoin。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涨价风潮进军染料领域 [热事件]

继煤炭、有色等周期类品种上涨后,涨价风潮又在向染料领域扩展。涨价风潮进军染料领域 闰土股份8月2日接受机构调研时,对上半年业绩预告修正一事进行了更详细的解释。据介绍,公司近阶段根据市场情况,对相关染料产品

82个行业实行持证排污管理 [热事件]

环境保护部日前发布《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分类管理名录(2017年版)》(下称《排污许可名录》),对82个行业(含4个通用工序)实行持证排污管理,并明确持证排污的最后时限。实行持证排污管理 市场人士认为,持证排污

诞生才三天,Bitcoin Cash已挤身第三大加密货币

Bitcoin△Cash价格已至488美元,市场已超越原来第三名的Ripple。 图片来源: Coin△Market△Cap 比特币(Bitcoin)社群在周二(8/1)正式分裂,出现了硬分支的Bitcoin△Cash,尽管有人批评Bitcoin△Cash仍然缺乏与B

“验钞机”技术规范发布 [热事件]

记者昨日获悉,我国首个覆盖所有类型人民币鉴别设备的技术标准——《人民币现金机具鉴别能力技术规范》已于7月6日由人民银行正式发布,将于明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验钞机技术规范发布该标准适用于具有人民币真假鉴别

教授明年加薪有望!教育部砸56亿推“玉山计划”盼为台湾留人才

我酷新闻网记者唐诗/台北报道为强化台湾高等教育竞争力,并带动教学与研究品质,留住国內顶尖人才及延揽国际人才,教育部规划于107年度推动“玉山计划”。这项计划內容将包含“玉山学者”、“高教深耕计划弹性薪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