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进右翼网站Daily Stormer诋毁美国种族冲突事件受害者遭抵制,连骇客也出手?
2017-08-15 14:19:34 | 来源:ithome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激进右翼网站Daily Stormer诋毁美国种族冲突事件受害者遭抵制,连骇客也出手?

激进右翼网站Daily△Stormer因诋毁美国维吉尼亚州种族冲突事件中受害女性Heather△Heyer而遭到GoDaddy、脸书、Google的抵制。

图片来源:

翻摄自GoDaddy' s△Twitter

一个激进右翼网站Daily△Stormer因为刊登一则在上周维吉尼亚州种族冲突中死亡女性的诋毁内容,遭到网域注册商GoDaddy注销其网域。随后Google、脸书也加入封杀右翼立场内容行列。?

美国维吉尼亚州的夏洛特市(Charlottesville)市本周因为移除李将军像导致右翼立场人士发动Unite△the△Right示威活动,并与抗议人士发动争执。冲突中,一名右派人士开车冲撞人群,导致一名女性Heather△Heyer死亡及其他19人轻重伤。

Daily△Stormer自称为“全球最支持种族屠杀的共和党网站”(The△World’s△Most△Genocidal△Republican△Website)周末因刊登了诋毁Heyer的内容,遭到域名注册商驱离。?

GoDaddy本周日推文指出,已经通知该网站在24小时内转移到其他服务商。原本Daily△Stormer在GoDaddy的网域名所有权到2020年。随后Daily△Stomer转向Google申请网域名。The△Verge彭博引述Google发言人指出,该公司随即取消了Daily△Stomer的域名申请,同时也在周一撤下这个网站的YouTube频道。?

不过也有人士认为,域名注册商可以不同意网站的内容,但如果所有注册商都这么泛政治化,对自由言论相当不利。?

Daily△Stormer被下线前,该网站曾出现一则疑似是骇客团体Anonymous宣称,为了这名受害女性已经攻陷Daily△Stormer网站的文字。不过Anonymous推文否认,认为可能是网站及其主持人Andrew△Anglin自导自演的戏。?

路透周一报道脸书并已证实已于周一拿下Unite△the△Right的活动召集页面。脸书表示不允许仇恨言论及赞扬恐怖活动、仇恨犯罪的行为,将会积极移除支持夏洛特市残暴行为的任何贴文。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朝鲜导弹射美国关岛? 金正恩:要看美国的态度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日前前往朝鲜人民军战略军司令部进行视察,听取幕僚对于攻击美国关岛的战情报告,金正恩表示,是否对发动攻击要看美国的态度。?日前朝鲜对美国放话威胁,总统特朗普回应要让朝鲜见识“前所未有的怒火

美国和朝鲜的紧张关系缓和 [热事件]

黄金周一(8月14日)下跌0.5%,从上周触及的两个月高位回落,因美元上涨,美国和朝鲜的紧张关系缓和,拉低金价。尽管周二朝鲜解放日庆祝可能令紧张情势升温,但对于周末没有更煽动性的言论,市场感到释然。黄金 与此同

再迎美国恐怖数据挑战 [热事件]

周一(8月14日)在经过了一个周末的消化之后,美朝之间的紧张气氛大幅缓解,这一次的互怼似乎又是在不了了之中结束,而随着市场情绪的逐渐缓解,黄金价格在盘中持续回吐涨幅,在进入晚盘前金价已经大跌近10美元至1280美

骇客攻击证券商再起 台新证大众证成目标

  继今(2017)年2月出现骇客通过网络攻击国内证券商下单系统后,今(14)日上午攻击事件再起,包括台新证券、大众证券都成为目标,所幸最终皆立即排除,无造成重大影响,而金管会初步调查,并没有民众蒙受损失情形。 

新日光子公司完成开发美国电厂225MW 创台湾太阳光电新里程碑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新日光能源科技(3576TT)于8/14日表示,其参与投资设立之太阳能电厂公司Clean Focus Yield Limited (?CFY”)已于日前完成美国Greenskies专案之商用型太阳能电厂开发,总规模高达225MW。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