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正式发表ZenFone 4系列手机,部份产品今天开卖
2017-08-17 19:19:50 | 来源:ithome | 投稿:小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华硕正式发表ZenFone 4系列手机,部份产品今天开卖

此次ZenFone△4由韩国男星孔刘担任代言人,今天出席了发表会活动。

图片来源:

Asus

华硕在今天(8/17)正式发表了ZenFone△4系列手机,新一代ZenFone手机主打拍照功能,依产品不同,前方或后方搭载了双镜头,搭配120度广角,手机拍照功能大幅提升。ZenFone△4与ZenFone△4 Selfie△Pro即日起在国内上市销售,9990元起。

此次ZenFone△4共有多种版本,包括ZenFone△4/Pro、Selfie/Selfie△Pro及Max/ Max△Pro,依功能定位不同,前置或后方的主相机采用双镜头设计,其中ZenFone△4与ZenFone△4 Selfie△Pro抢先在今天上市。

ZenFone△4为铝金属一体成型机身,搭配大猩猩2.5D防刮玻璃,后方为双镜头相机设计,其中一个镜头使用Sony△IMX△362感光元件,另一个则是120度的广角镜头。内建3300mAh电池,

ZenFone△4分为两种规格,分别使用高通Snapdragon△630及660处理器,记忆体为4GB与6GB,台湾在今天上市销售,售价分别为10990元及13990元。

而更进阶的ZenFone△4 Pro内建高通Snapdragon△835处理器,搭配Adreno△540 GPU,相机部份搭载了双镜头,其中一个为Sony△IMX△362影像感测器,1600万画素,支援f1.7光圈,可拍摄较明亮的影像,另一个使用IMX△351影像感测器,支援2倍光学变焦。内建3600mAh电池。预计在9月中上市,国内定价尚未公布,但国外售价为599美元。

至于锁定喜欢以手机自拍爱好者推出的ZenFone△4 Selfie△Pro,用于自拍的前置相机采用双镜头设计,一组镜头使用Sony△IMX△362感光元件,提升2倍的感光度,支援f1.8光圈,另一镜头可拍摄120度画面,可拍摄4K视频。

使用者可开启专业模式,可拍摄最多32秒的长曝光影像,并且支援RAW影像。

Selfie△Pro采用高通Snapdragon△625处理器、4GB记忆体、64GB容量,即日在国内上市,售价为9990元。

除了硬件规格升级,ZenFone内在采用了Zen△UI△4.0,简化了预载的应用程序,优化系统的反应速度,例如荧幕解锁加快了34%,其他如开启Line速度提升51%左右。华硕表示,所有的ZenFone△4都可升级至Android△O,至于前代的ZenFone△3也会在明年上半年左右开放升级至Android△O。

?

发表会现场视频:

?

?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阿斌哥大爱协会苑里站17日上午在苑里镇民代表孟文源服务处正式揭牌

【我酷网记者彭维干/苗栗报道】阿斌哥大爱协会苑里站17日上午在苑里镇民代表孟文源服务处正式揭牌,县长徐耀昌表示苑里站是继后龙、西湖、通霄及铜锣后,第5个成立的据点,感谢阿斌哥大爱协会对苗栗弱势家庭的关怀与

从保养跨入彩妆NV“光漾无瑕粉底喷雾系列”全新正式上市

图说:今夏最佳底妆选择美商婕斯NV光漾无瑕粉底喷雾宛若隐形面膜给予你12小时的玩美极致欣传媒勇夺“Stevie Awards”【2016全球最佳年度公司奖】的“美商婕斯环球集团”(JEUNESSE Global),成立仅八年,已

微软.NET Core 2.0正式版出炉!

图片来源: Microsoft 微软于本周一(8/14)发表了.NET△Core△2.0、ASP.NET△Core△2.0、Entity△Framework△Core△2.0,并宣布已完成.NET△Standard△2.0的规格。其中,.NET△Standard为改善程式码分享以及让每个.N

贵州省PPP项目正式启动 [热事件]

日前,《贵州省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三年行动计划(2017年—2019年)》印发实施,标志着贵州省PPP项目实行目标化管理的行动正式启动,该行动计划是全国首个PPP三年行动计划。贵州省PPP项目正式启动 据贵州日报1

瑞滨、保长教育营/系列三

曾在国防部任职的农委会政风室主任古嘉諤(左),今年促成该会与国防部合作,协力举办“瑞滨、保长艺术与品格教育营”,将廉政教育工作持续向下扎根;图为古嘉諤16日代表农委会颁赠空军松指部感谢状。(军闻社李一豪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