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开始用Google云端视觉技术,帮用户分类管理好大量图片
2017-08-18 17:28:56 | 来源:ithome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Box开始用Google云端视觉技术,帮用户分类管理好大量图片

图片来源:

Box

云端硬盘及内容管理服务平台Box周四(8/17)宣布于该平台上测试基于Google△Cloud△Vision云端视觉分析的服务,利用Google的机器学习技术自动将客户的图片分门别类。

Box产品管理总监Ben△Kus指出,近来诸如图片、视频或声音的多媒体内容数量呈爆炸性成长,而图片正是Box上成长最快、且身为第二常见的内容格式,这些图片可能是线上目录的产品照片、客户用来申请索赔或贷款的图片、手机拍下的公文照片,或是用来评估品质或维护成效的结构图片。

Kus说,为了要充份释放这些图片的价值,Box将借由Google△Cloud△Vision技术推出图片辨识服务,把机器学习技术应用在图片上,让客户更容易发现与组织这些图片,或是根据图片内容采取相应的行动。(来源:Box)

Google在去年初发表的Cloud△Vision服务可快速将图片分类,侦测图片中的物件、人脸或文字,也允许第三方通过Cloud△Vision△API将视觉分析功能整合于各种应用中。

因此,Box未来也可分析客户上传的图片,侦测与索引图片中的任何物件、手写内容或文字,还能将庞大的图片资料库快速分类,将锁定媒体公司、零售业与房地产业。

目前该服务仍在封闭测试阶段,并开放企业申请体验,尚未有正式上线时程表。2005年创立的Box在2015年以14美元的发行价格登上纽约股市,周四(8/17)收盘价为18.59美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科院与汉翔签署合作意愿书 推动航太技术革新

(军闻社记者庄家宏台北16日电)国家中山科学研究院(NCSIST)、汉翔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AIDC)今日于“台北国际航太暨国防工业展”中正式签署合作意愿书,共同努力将积层技术导入国产航太零组件设计与制造,携手

落实环评河川水质技术评估 桃园环保局举行说明会

记者黄骏騏/桃园报道为了使桃园市的环评相关开发案于施工阶段或营运阶段的放流水排放行为,能降低对河川水体水质所造成的负面影响,桃园市环保局于16日假桃园市劳工育乐中心302会议室办理“水污染╱放流水技术规范说

10大种子种苗商加持台湾种苗馆驻“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

9/28正式开展台湾台北2017年8月16日电/美通社/--由台湾农委会与亚洲博闻共同策划的“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将于9月28至30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盛大登场。展会汇集台湾及亚太区国家农业技术厂商,展示农业机械设

云端服务商CloudFlare:全台大停电,台湾用户上网不减反增,行动连网者多1成

图片来源: CloudFlare 昨日下午4点50分起,因台电大潭电厂六组发电机组跳机,导致全台17县市大停电,超过600万用户均受影响。台电紧急抢修后,一直到当晚9点40分后,全台电力才陆续恢复稳定供电。不过这段将近5小时的

区块链技术提升清算结算效率 [热事件]

区块链技术基于共识的数学算法,通过技术背书而非中心化信用机构建立信用,有望低成本、高效率、高安全性地解决证券行业的信任问题,加快证券交易的清算和结算,降低资金成本和系统性风险,提高交易的安全性和合规性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