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进行了两次试跑 马斯克的超级高铁又遭批:不切实际
2017-09-07 16:32:45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已进行了两次试跑 马斯克的超级高铁又遭批:不切实际

 1.jpg

我酷网消息 美国铁路客运公司执行长理查安德森(Richard Anderson)CNBC 受访时提到,他认为特斯拉执行长伊隆-马斯克提出在地下近真空管道中通行高速列车的计划,以现在来说有点不切实际,他自己更偏好在传统的交通方式上努力,像是修筑桥梁或道路等。

安德森认为现存的百年桥梁和隧道等等“真正的基础建设”更需要投资,尽管他认为现在谈(超级高铁)还不太实际,不过也很开心有人敢于追梦。

超级高铁Hyperloop的概念最早为时任特斯拉暨 SpaceX 执行长的伊隆马斯克于2013 年提出,不过最初他并无意自己着手研发超级高铁,而是将白皮书公诸于世,供有意接手者参考。

不过马斯克除了多次提到用地下路网解决堵车的愿景,在今年却为超级高铁悄悄在 SpaceX 的地盘开挖了多处地道,并在6 月正式成立了“挖洞”公司Boring,测试新研发的凿洞机。马斯克也曾提到获得政府机关首肯 ,有望在纽约、华盛顿开挖连接东西的地道。

超级高铁管道及本体则已经有HyperloopOne、Arrivo两家知名的公司正在进行开发,其中HyperloopOne 在7月首次测试之后,8月刚完成第二次试跑,最高时速已可达310 公里。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特斯拉创办人马斯克:AI竞赛恐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

图片来源: Elon△Musk's△Twitter 一直呼吁大家要小心人工智慧的特斯拉(Tesla)创办人马斯克(Elon△Musk)周二再度推文警告,人工智慧(AI)竞赛已然爆发,恐将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他是在俄罗斯总统普丁(Vladimir△

马斯克的Hyperloop拿到L.A许可 目标超音速!?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综合报道矽谷“钢铁人”马斯克(ElonMusk)代领的公司们正在逐项实现他们的计划,包括SpaceX可回收火箭的频繁发射、特斯拉(Tesla)Model3如期量产等,而开挖地底隧道的TheBoringCompany也不落

早期投资人:Uber应向Tesla、马斯克求救!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Uber的天使投资者、也是Uber的首批投资人近日语出惊人地指出,特斯拉(Tesla)的CEO马斯克(ElonMusk)就是他心中Uber下任CEO的首选!Uber的天使投资人杰森?卡拉卡尼斯(JasonCalacani

马斯克率众执行长上书联合国:停止开发AI自动武器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综合报道人工智慧技术正以指数型成长,Tesla、SpaceX执行长马斯克(ElonMusk)也再沉不住气。继7月公开呼吁政府以法规管制人工智慧发展后,近日再率116位各国科技公司的执行长和投资者,连名对

当AI大败人类职业电竞选手,马斯克重申:“人工智慧应被监管”

汇流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人工智慧已经征服了越来越多的领域,包括最复杂的棋类游戏围棋,近日更在一场一年一度的国际电竞赛中,打败了人类职业电竞选手。由特斯拉(Tesla)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参与成立的

站长推荐: